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蜜和本蜜进来一下
st87114 - 1/25/2008 1:10:00 PM
对于本特纳和阿德,我没有挺谁,或者扁谁,我只知道,对球队有利的,对球队有贡献的,就是好队员,而只会破坏球队和谐,只会给球队找麻烦的,都应该受到批评。队员之间任何矛盾都应该在更衣室里解决,而不是把矛盾带到场上来。本特纳对媒体过多的发言,包括他老爸对媒体的白痴发言,对球队来说并不是好事,阿德在场上对队友动粗也应该受到指责和队内的处罚。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互相打击了,想想吧,只要球队赢球,你们真的在乎是谁进的球,是谁助的功吗,我想大家都不会在乎吧,所以,大家心平气和的和球队一起度过这段不和谐的时期吧。 PS:最后希望这样的是不要再发生,大家以球队的利益为第一,都学学DUDU的谦虚和进球效率吧(我不是DUDU蜜)。
Pryce - 1/25/2008 1:24:00 PM
lz所言甚是!!在这件事上再纠缠下去对球队和对球迷之间的和谐也不是什么好事 PS:我是德黑,但不是本蜜,我蜜小克
catkingj - 1/25/2008 2:04:00 PM
讨论谁对谁错没问题,讨论人家老爸老妈就要tjj了
st87114 - 1/25/2008 3:09:00 PM
LS的弄清楚,我不是要讨论他老爸,只是说他老爸在媒体前的言论不利于球队的和谐,如果这样说也不行的话,封我的号吧
catkingj - 1/25/2008 3:27:00 PM
误会了,讨论老爸老妈的意思是人身攻击
阿仙奴拥趸 - 1/25/2008 6:03:00 PM
【最新消息 - 25/1】英足總發表聲明不會對艾迪巴約及賓特拿取採行動........
m2m - 1/25/2008 6:03:00 PM
:Onoo52: 我最明智。。顶E9。。看俺们dudu多低调 啥时没有。。愣是做了大半赛季的板凳 也不抱怨。。。继续等DUDU
guestA - 1/25/2008 6:13:00 PM
球队内讧引起了坛子的内讧升级:Onoo8:
罗宾范佩尔西 - 1/25/2008 6:24:00 PM
我进来了,我又出去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5/2008 6:26:00 PM
本人是本蜜,但不是德黑,但是看到本论坛那些所以德蜜的龌龊的嘴脸实在是恶心!
海洋火焰 - 1/26/2008 7:57:00 PM
:Onoo8:  本来一视同仁 被德黑搞的 现在成 德蜜了 !!~ :Onoo16:  咱也不知道 现在 阿森纳射手榜第一是谁 ? 。。戴上您的高度近视镜 仔细看清楚 !~ 咦,怎么不是 范佩西。。 怎么不是 爱德华多 ? 啊,天呐 宇宙超级无敌美少男 正所谓 实力与容貌兼并 气质与内涵并存 的 尼古拉斯 . 本特纳 !~ 哪去了 。。 哦 进球了 可惜进了是自家的球门 :Onoo17: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2:19:00 AM
原帖由 海洋火焰 于 2008-1-26 19:57:00 发表 :Onoo8:  本来一视同仁 被德黑搞的 现在成 德蜜了 !!~ :Onoo16:  咱也不知道 现在 阿森纳射手榜第一是谁 ? 。。戴上您的高度近视镜 仔细看清楚 !~ 咦,怎么不是 范佩西。。 怎么不是 爱德华多 ? ......
你够了没有!!!!! 要不给你话个脸谱到台上去唱戏去  曼联人切尔西人最喜欢看阿森纳人内讧了 最好是您这种冷嘲热讽的 多好看啊 看的他们乐呵呵的  哦对了 差点忘了人家热刺迷了 前不久还打了我厂5个大蒙棍呢  看完阿德和小本唱的戏现在就等您上台了! PS:我不是任何迷,硬要说一个的话,我是皮雷亨利永贝里维埃拉那一帮人的迷。原本看到这个贴想无视,但想想,若没人斗争他们还真当阿森纳是马戏团啊!我承认,我现在就是在人身攻击!对于某些无脑的家伙我无需再忍,阿森纳不需要这样的迷,我也不齿与这样的家伙为伍!
Pryce - 1/27/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icedream冰释 于 2008-1-27 0:1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海洋火焰 于 2008-1-26 19:57:00 发表 :Onoo8:  本来一视同仁 被德黑搞的 现在成 德蜜了 !!~ :Onoo16:  咱也不知道 现在 阿森纳射手榜第一是谁 ? 。。戴上您的高度近视镜 仔细看清......
说得没错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4:00 AM
相信原本论坛上的“黑某某人”只是闹着玩 为赞人品呢   后来大家玩的过了  就成了真黑  还促成了分派和争斗 相信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赶快醒过来吧  阿森纳的成败不是靠一人两人的  每个球员也不可能时时处在在佳状态 组成一支球队  就是为了在某人状态不好的时候能有其他人顶上去   而我们这些做球迷的  也不应该浅薄的以人一时的表现给他盖棺定论 或者在某人表现不好时急切的希望他好起来  为此还爆粗口(相信90%爆粗口的人都是怒其不争)   所谓过犹不及   但愿大家都要学会谦卑为人  像DUDU一样做好自己的事  低调而华丽 至于血性,该出手时也无需手软,但要懂得如何宣泄,血性加在了加拉斯身上,是威严;加在了暴徒身上,则是凶残!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5:26:00 AM
原帖由 海洋火焰 于 2008-1-26 19:57:00 发表 :Onoo8:  本来一视同仁 被德黑搞的 现在成 德蜜了 !!~ :Onoo16:  咱也不知道 现在 阿森纳射手榜第一是谁 ? 。。戴上您的高度近视镜 仔细看清楚 !~ 咦,怎么不是 范佩西。。 怎么不是 爱德华多 ? ......
虽然说得有点过分,但一句没错啊,我顶你! 黑子们蹦的那么欢那么高,我们还不能说句话了,切! 让他们继续自虐吧! 另外,鉴于某些人的看似义正辞严的宣言,我也说明一下:本来这次事情我觉得作为球迷为球队内讧深感遗憾,所以尽量低调,但没想到很多人蹦的那个欢啊,看似手握证据,仔细一分析,无非是自觉抓到救命稻草了,得了鸡毛当令箭,既然他们不怕丢人我也就豁出去了,大家说道说道。 哦,对了,突然想起以前黑子们拿本特纳黑AD的时候最著名的“效率论”,最近本特纳也捞了一些出场机会了吧,进球数没看增加多少啊,不知道现在还有人重提“效率论”么?今天我看比赛时看到AD防守角球时头球解围就想起本特纳的乌龙效率来了,不知能否冠绝英超?那句话怎么样,是不是显的特傻特不懂球,这是和黑子们学的,拿起放大镜抓无关大局的细节,选择性失明,这都是他们的强项,从今以后我得学,不学落后了,黑子们新手段层出不穷啊,比如最新的“存在即合理”论——黑总是有道理的,“有奶便是娘”法:黑子里面有很多人不是向来不齿太阳报新浪网么?
4ever_gunners - 1/27/2008 6:2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7 5: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海洋火焰 于 2008-1-26 19:57:00 发表 :Onoo8:  本来一视同仁 被德黑搞的 现在成 德蜜了 !!~ :Onoo16:  咱也不知道 现在 阿森纳射手榜第一是谁 ? 。。戴上您的高度近视镜 仔细看清......
我那个帖子果然被和谐了~出了什么事?是因为有人骂我?还是什么? 总之,我还是那么几句话,跟你观点一样,阿德的确错得很厉害,但本特纳也不是什么好鸟。阿德为什么不冲dudu,walcott? 本特纳对媒体发话太多,惹恼了阿德,必然的~他还以为他能顶替阿德呢~另外,我正想说关于“效率论“,你帮我说了~谢谢
chenping - 1/27/2008 10:37:00 AM
进来看看,阿德好象又是梅开两度啊!好火!!!!!小本看来得换东家啦!
风 - 1/27/2008 12:24:00 PM
我只想说德蜜比AD更恶心! 不是能进球就能为所欲为,进球后摔开队友,自己庆祝的人,有什么值得球迷喜欢和高兴的?就象德蜜一样,AD进球就觉得arsenal赢球就是靠AD一人之力一样。 从未如此讨厌一个arsenal的球员,从未如此痛心arsenal有如此心态的球迷。。。
一枪毙命 - 1/27/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于 2008-1-27 12:24:00 发表 我只想说德蜜比AD更恶心! 不是能进球就能为所欲为,进球后摔开队友,自己庆祝的人,有什么值得球迷喜欢和高兴的?就象德蜜一样,AD进球就觉得arsenal赢球就是靠AD一人之力一样。 从未如此讨厌一个arsenal的球员,......
楼上看来心理有点那个什么了,人家进球也惹你了,我看让人恶心的是你吧,居然讨厌我厂现在最火的球员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2: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7 12:32:00 发表 楼上看来心理有点那个什么了,人家进球也惹你了,我看让人恶心的是你吧,居然讨厌我厂现在最火的球员
我不讨厌阿德,但是我讨厌你——    一枪毙命! 哦 ,错了,是厌恶!
pires84917 - 1/27/2008 1:17:00 PM
原帖由 icedream冰释 于 2008-1-27 13: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7 12:3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于 2008-1-27 12:24:00 发表 我只想说德蜜比AD更恶心! 不是能进球就能为所欲为,进球后摔开队友,自己庆祝的人,有什么值......
我也有那么点恶心...我试着想象这种人的嘴脸,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恶心!
Pryce - 1/27/2008 1:21:00 PM
我也跟他(她)吵过几句,很没意思…… 还有,按他(她)的逻辑来看,他(她)应该喜欢李愚蠢(此人也很红火)……
junichi - 1/27/2008 1:32:00 PM
球队胜利即是硬道理
st87114 - 1/27/2008 2:11:00 PM
LS的和我说的一样,只要球队赢球,我不在乎是谁进的球,谁助的功,一切以球队利益为第一,所以大家别再吵了
海洋火焰 - 1/27/2008 2:34:00 PM
:Onoo12:  我错了 我收回自己的话 我确实不是存心冷嘲热讽的。。 我只是想说明 阿德确实是现在 我们队里 最稳定 最可靠的射手 本,需要成长 ! DUDU,需要适应 ! 小范,需要养伤 ! 我的一切言论 全部针对 所谓的极端德黑!!!!! 谢谢:Onoo9:
风 - 1/27/2008 3:26: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7 12:3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于 2008-1-27 12:24:00 发表 我只想说德蜜比AD更恶心! 不是能进球就能为所欲为,进球后摔开队友,自己庆祝的人,有什么值得球迷喜欢和高兴的?就象德蜜一样,AD进球就觉得arsenal赢球就......
你的逻辑真搞笑,最火的人就不能讨厌吗?你真认为他就是主宰球队一切的人?看来你比AD更狂妄自大。C.罗比AD进更多的球,他恶心吗? AD进球,就是球队的胜利,我没有不高兴,但是他的狂妄和自以为是让我觉得讨厌。他自己进球要撇开队友自己庆祝,队友围在一起开心庆祝的时候, 他要走到围起来的圈圈中间当主角。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欣赏他这样的行为。
一枪毙命 - 1/27/2008 5:45:00 PM
原帖由 于 2008-1-27 15: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7 12:3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于 2008-1-27 12:24:00 发表 我只想说德蜜比AD更恶心! 不是能进球就能为所欲为,进球后摔开队友,自己庆祝的人,有什么值......
你的逻辑才超级搞笑,贱罗是哪个队的?他进球这里谁会高兴? 但自己球队进球后,会对进球球员庆祝动作感到恶心,这就有些奇怪了。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6:04:00 PM
黑子们的心理已经完全扭曲了,事情全部朝着他们希望的反方向前进,真同情他们啊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7:13:00 PM
原帖由 海洋火焰 于 2008-1-27 14:34:00 发表 :Onoo12:  我错了 我收回自己的话 我确实不是存心冷嘲热讽的。。 我只是想说明 阿德确实是现在 我们队里 最稳定 最可靠的射手 本,需要成长 ! DUDU,需要适应 ! 小范,需要养伤 ! 我的一切言论 全部......
的确,现在阿森纳锋线可以镇得住对手的,也只有阿德巴约了。 DUDU自己一人顶在前面没有牵制力,需要有人给他制造空间。 本特纳和老虎其实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耐心,传接球和跑位都很犹豫,在场上专注力不够,也许是太想表现了,反而欲速则不达了。 现在希望范佩西快点回来,这样前锋线的压力也能减轻,范佩西的心理也不至于失衡
pires84917 - 1/27/2008 7:16:00 PM
枪手风之子已经沉迷很深了,似乎每个人不喜欢阿德的人都是你的敌人和对手,甚至用受虐这样的字眼,对你很失望!
12
查看完整版本: 德蜜和本蜜进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