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8 8:09: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卢卡透露他几乎差点在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以替代罗西基。
但他也宣称他当时故意怠慢了枪手的邀请,为了就是在跳到一个大俱乐部前能保持耐心。
“是的,我当时很接近阿森纳,”他对El Mundo Deportivo说。“温格在签我的朋友达席尔瓦的时候也想签下我。”
“温格想要我是因为罗西基可能会离开。对于一个在青年球员方面工作地如此的出色的教练对我感兴趣,我不甚荣幸,但我宁愿选择等待。”
“对于每一个联赛我都准备好了,西甲、德甲、英超、意甲,但我必须承认西甲最吸引我。”
“在巴萨踢球一定是伟大的事”他补充到,“被他们所追逐是一种光荣,能帮助他们捍卫荣誉更是巨大的挑战。”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2m - 1/26/2008 8:16:00 PM
其实你真不咋地。。。
BergkampLau - 1/26/2008 8:19:00 PM
温格想要我是因为罗西基可能会离开。
难道在Wenger眼里就真的没有一个“非卖品”?
Pryce - 1/26/2008 8:39:00 PM
拜托,不要用枪手来炒做
xiongxiong - 1/26/2008 8:54:00 PM
有多远滚多远~~~~
pires84917 - 1/26/2008 9:27:00 PM
和罗西基比?你太自大了小子....就你那身子骨来英超,迟早横着出去!
guestA - 1/26/2008 10:15:00 PM
呵呵,小伙挺NB
继续烧包吧
小枪手 - 1/26/2008 10:40:00 PM
去你妈的,逼我骂人。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8 11:50:00 PM
阿宝,去告诉老温,你比那个白鬼强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4:49:00 AM
行了,就冲你什么巴傻美妙之类的话,你这辈子别来了,看着恶心
杜加里 - 1/27/2008 1:03:00 PM
真是白痴啊,不得不鄙视一下
pires84917 - 1/27/2008 1:3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6 23:50:00 发表
阿宝,去告诉老温,你比那个白鬼强 |
你家阿宝就像迷路的孩子,哈哈.......!
junichi - 1/27/2008 1:35:00 PM
这傻逼现在在什么地方
Forever兵工 - 1/27/2008 1:43:00 PM
這傻子,竟間接地說我們家阿森納不如巴塞,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擊敗他加盟後的巴塞,不過巴塞買不買這傻子是一回事
st87114 - 1/27/2008 2:18:00 PM
自抬身价而已,就这水平还想和R7比,小心笑死全世界的人,那罪过就大了
becks1120 - 1/27/2008 2:46: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1-26 20:19:00 发表
温格想要我是因为罗西基可能会离开。
难道在Wenger眼里就真的没有一个“非卖品”? |
鉴于体育这项竞技运动,和俱乐部财政一贯的情况,教授只能选择低价买进高价(尽量不亏本)卖出以保证财政的收支平衡以及球队高水平竞技能力的稳定保持.其实不管是以前的小罗还是后来的贝克汉姆,教授也想要"世界级",但是资金上俱乐部没有优势.其实球队有"非卖品",那就是当前不能被替代的位置,如果这样的情况球员也被卖了,那就可能是科尔那种情况居多,留也留不住
henry神 - 1/27/2008 8:41:00 PM
RP不行要不得
chenping - 1/27/2008 8:54:00 PM
越来越看不起这小子了!他以为他是谁啊!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18:00 PM
自抬身价而已
脸皮天王 - 1/28/2008 5:27:00 PM
又是一条贱狗
Noriping - 1/28/2008 5:50:00 PM
一个很长时间没有冠军的球队吸引力的确是越来越差了,比如阿森纳。
里贝里就是前一个。
gun333 - 1/29/2008 12:50:00 AM
。。。抄做。 哼哼,什么玩意:Onoo6:
chesky - 1/29/2008 5:48:00 PM
巴傻最大的优势在于做裁判和足联官员的工作,容易被选修选中,进入世界足球马戏先生
miller_fang - 1/29/2008 10:04:00 PM
好笑, 自以為是世界級球員, 能被溫格看上就自以為了不起了...
巴塞多的是天才與巨星, 莫德里奇算啥? 不要最後沒去成, 哈哈.....
隋阳鸷鸟 - 1/30/2008 4:13:00 PM
是不是翻译有口误哟????:Onoo1:
绯花 - 1/30/2008 8:52:00 PM
这个娃娃是智商有问题还是情商有问题哦?
xiali218319 - 1/31/2008 8:50:00 PM
教授真厉害。。。。为啥这么说呢,想想迪纳莫的当家前锋的身价竟然没有一个中场球员身价的一半高,虽然枪手对其表示兴趣,但教授衡量后决定放弃。。。原因是温格看中的球员会象招苍蝇一样被别人扑过来。其实想想如果要使末得离奇被卖掉,实际上是其他俱乐部替我们付了达西尔瓦的部分身价。这对于两个俱乐部来说是双赢的。。。一个没进入欧洲联赛的球员会卖这么贵3000万胖子。。。只怕会成为第二个德尼尔森(老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31/2008 9:14: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8-1-30 16:13:00 发表
是不是翻译有口误哟????:Onoo1: |
snu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