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28/2008 12:51:00 AM
刚才买了今天的daily mirror,教授罚了阿德6万5,小本3万5。
新的版本是:阿德问小本为什么不传球给他。小本就竖起了手指,然后阿德就发生了。。。跟第一次的版本很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没有录像/照片证明阿德打了小本,温格这么说:if he would have hit him he would have been suspended. Everybody in the whole country is trying to prove that he hit him. There were 200 photographers and a number of cameras but they have not found anything.
还有,里面说的:wenger has privately made it clear he will not tolerate any repetition of the incident and that Bendtner must show more respect to his colleagues.
Daily mirror的评论(摘录):If bendtner is to have a long-term future at the club he'll have to show he has learned the lessons of the past week.
tribalfootball(摘录):Bendtner did not say that he was hit
最后说一句,非常重要,我只是提供新闻,没有任何意思。这里全部的东西都是报纸里面来的。你们如果要说我有意思(就像andy表扬阿德,也被人冤枉是挑起是非),我也没有办法,我只是在提供信息。这也应该是最新的报道。
Pryce - 1/28/2008 12:55:00 AM
小本火气大,所以流鼻血了:Onoo7:
阿德问小本为什么不传球给他,所以教授罚了阿德6万5,竖中指的小本才罚3万5:Onoo8:
教授偏心:Onoo10:
37°2 - 1/28/2008 12:55:00 AM
恩恩
没打
只是用头顶了一下
很温柔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ryce - 1/28/2008 12:58:00 AM
请问版主,“一枪毙命”在哪里,被和谐了吗??我还要和他讲道理呢……
G.Clichy - 1/28/2008 1:08:00 AM
始作俑者小本竟然罚的比阿德少????天理啊:Onoo2: :Onoo4:
G.Clichy - 1/28/2008 1:09:00 AM
阿德用他的龟头轻轻的温柔的顶了一下小本:Onoo1:
上海Edison - 1/28/2008 1:50:00 AM
真好笑...LZ先是发帖意淫本特纳过去5个月中一直排挤阿德巴约 接着又是引用新闻想证明阿德巴约没打人...
温格当然看不见 但是看见的人多了去了 LZ怎么不看看那些witness怎么说的呢?
4ever_gunners - 1/28/2008 2:11:00 AM
请从文章里证明
1.我用新闻想证明阿德巴约没打人
2.温格是在说他自己没看见
如果你读不懂,我可以帮你翻译,谢谢。
Florencia - 1/28/2008 4:05:00 AM
DAILY MIRROR和THE SUN的性质都差不多。一样不可尽信。
kimibryant - 1/28/2008 8:20:00 AM
7楼火气好大啊。。。
LZ都说了,只是提供新闻,没有表达自己想法的意思,7楼怎么还纠缠呢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8/2008 8:24:00 AM
这种帖子只会引起纷争.....有必要发吗?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8/2008 8:46:00 AM
这帖子自己看就好了,有发的必要么:Onoo1:
4ever_gunners - 1/28/2008 9:27:00 AM
不发的话可能大家都不知道~
10楼正解,谢谢
只是提供新闻
xlfour1 - 1/28/2008 9:55:00 AM
建议搞一个转贴来跟踪好了,没必要发那么多关于这事件的贴~
天地一火枪 - 1/28/2008 9:58:00 AM
此地无银三百两.
一枪毙命 - 1/28/2008 10:18:00 AM
楼上各位不知接下来这场联赛,各位指望谁去进球啊!
楼主提供的新闻本人很感兴趣,没带任何个人主观臆断的地方,居然也~~~~
pryce!你枪爷不想跟你聊,免起事端,拜!
nuiw - 1/28/2008 10:32:00 AM
A25不喜欢小本很正常,小本想打主力,2个前锋位置,V11动不了,就只能替A25呗
A25也不傻,先后多次发言:“和V11有默契”“皇马1亿买都不去”,都是为了巩固自己在队中地位,至少得到球迷的支持,这点多少比小本聪明,拐着弯说话
小本年轻气盛,国家队打主力就觉得有点飘飘然了,有话就直说,不要急,机会有得是
DUDU来了就很抵调,争主力是靠实力滴,不是靠嘴
足总杯上教授让小本替补末出场是不是也害怕A25会禁赛
andypizzafox - 1/28/2008 11:15:00 AM
该罚罚了,还能怎么样,让本特纳取代阿德巴约打主力,你们以为教授是傻子阿,本特纳本赛季唯一做到的就是没把自己的进球数弄成负的,其实他在场上防守的时候,我看比森的罗斯还恐怖!
光脚小丫 - 1/28/2008 12:25:00 PM
动手的那个当然要罚得多
m2m - 1/28/2008 1:17:00 PM
wenger要是说看到了。。拿下半赛程他靠谁。。靠小本。。那完全不可能
所以现在wenger当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让AD现在状态的确好
不知道赛季后会不会再有结果
BTW:本来以为LZ说的是真的,结果看了37的图。。啥都不用说了
原来是AD亲了小本一下,小本欲火上来了留鼻血了..:Onoo4:
枪手风之子 - 1/28/2008 10:51:00 PM
足总没有处罚的原因是没有录像拍到,太阳报也好,镜报也罢,都是口耳相传罢了
我觉得AD动手了是肯定的,这是绝对错误的,必须受到处罚
如果动手的原因是因为指责本特纳没有配合或者跑位之类,而本特纳对其言语或口头不敬,我觉得挺靠谱,本特纳一向自视甚高,别说AD了,就算加拉图雷莱曼老吉他也未必放在眼里
37°2 - 1/28/2008 11:01:00 PM
德密的动手原因就是风子所说的
德黑的动手原因就是英国个大报纸(不单独是日报)以及现场球迷的口述,说本特纳是大便,重复了两遍
Pryce - 1/28/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8 10:18:00 发表
楼上各位不知接下来这场联赛,各位指望谁去进球啊!
楼主提供的新闻本人很感兴趣,没带任何个人主观臆断的地方,居然也~~~~
pryce!你枪爷不想跟你聊,免起事端,拜! |
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我的观点在这里,你爱看就看,不看拉倒
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3372.aspx
oldgunner - 1/28/2008 11:29:00 PM
LZ 很经典, 转发一个新闻, 并且表示没有任何含义, 这其实很不必要, 首先你对两个球员的任何态度我们都接受, 因为大家都爱ARSENAL, 因此, 在这个大前提下, 大家可以对任一个球员有自己的态度; 第二, 转发本身就是立场, 尤其在这个当口, 你即使本来只想提供消息, 都不会被人理解的; 我承认我是对AD这次冲突反感的, 不为其他, 就为BEN本是他的后辈还是他替班, 他应该像个老大而不是还像个孩子, HENRY 已经不在了, 我们对每一个人都应该肩挑重担, 这才是CHAMPION之道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8 11:29:00 PM
要转移战场了。。。
BergkampLau - 1/31/2008 2:54:00 PM
不可能罚款!
xiali218319 - 1/31/2008 3:25:00 PM
动没动手都无所谓了,难道还要派所了事吗?温格和全队都知道被足总禁赛的重要性。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况且一个势头正劲,一个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多,说没看到也很正常。总之,最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cecilia72 - 1/31/2008 3:35:00 PM
大比分落后当时谁都心情不好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5:30:00 PM
小本伸出的不是中指
而是食指
手指不同意味当然不同
junichi - 1/31/2008 9:45:00 PM
有意思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