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会誓死捍卫你蜜阿德的权利——阿森纳真伪球迷之辨
我爱卡特 - 1/30/2008 12:19:00 PM
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你吧阿德说得简直跟废物一样,已经不是普通的“黑”了,那是人格侮辱,你可以侮辱球员别人就不能侮辱你吗?你是德黑和CCC一样当然觉得他很大度,我讨厌德黑当然觉得他很SB。 观点不一样而已。顺便说下,阿德巴约的人品没你说的那么差,你是典型的被媒体,被那边的德黑翻译误导的偏执球迷。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12:42:00 PM
正在看比赛的过程中或刚看完比赛看到阿德失误不断说阿德是废物很奇怪吗?我看到那论坛中还有人在看比赛的时候说要去非洲挖阿德祖坟呢.你如果在看那些阿德表现很烂的比赛中没骂过阿德那只能说明你看比赛不够投入. 至于CCC,也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他还是我在那个坛子里比较佩服的人.他起码没有用他手中的权利大办德蜜,不像那个马卡什么什么什么骡的 阿德的人品还用媒体说吗?就像某球迷说的:最初的德黑是怎么诞生的?就是因为看到他在亨利面前一脸奴才像才诞生的...
我爱卡特 - 1/30/2008 1:18:00 PM
你怎么知道CCC没有大办德蜜?我虽然不是德米。但我经常去打抱不平,结果我两个ID-我爱卡特和枪手爱欧冠都被封了,只不过你和他志同道合没有封你罢了。 按照你们的逻辑非得都跟亨利对着干的才是英雄对吧。好多队内球员的采访都说埃布爱和阿德巴约是队内的开心果,他和亨利关系好有什么奇怪,和弗拉米尼小法赫莱布同样关系不差,只是你们总拿有色眼镜看人,把自己的情绪全部发泄在一个人的某次失误上,结果变成看球的时候专门盯着他的失误,对他的贡献就视而不见了,居然还有德黑专门在客场平局后专门写了阿德的每次触球。。得出大多数失误他就是垃圾上场就是为了失误的结论,太无语了,如果这样看的话那场比赛爱的花朵连垃圾都不如,小法和赫莱布弗拉米尼也是一堆X了。。 伦敦的球迷普遍都支持阿德巴约,每场比赛都可以清晰听到全场的A-D-B-Y之歌,他们的内幕消息比你们这些专门靠别人翻译得到一些带主观情绪的新闻消息的人多多了,阿德如果人品有你说的那么糟糕会有那么多人支持吗,会得到教授的信任吗?我不明白为什么那边的球迷都支持阿德八月只有我们这里反倒这么多所谓“黑”的自称“专业”的球迷。 你看人家不爽没有人强求你一定喜欢,但你把人家说得一无是处就是你太偏激,废物能进19球吗?你是侮辱他还是侮辱整个英超,整个伦敦球迷?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2:46:00 PM
论据这东西很像是一个娼妓。。。 听你的论据英国好像没有一个德黑,只有中国才有德黑? 好像事实并不是这样吧? 那个3C办过你?估计是因为你出口成脏了吧? 我不大相信他会平白无故办你。 而我被那个叫马什么什么什么最终删除ID, 却只是因为我说他们的御用文人——某老阿姨文采不好。。。 算了,说这些也没什么意思。 以后就在这里好好混了:Onoo5:
Pires_7 - 1/30/2008 2:58:00 PM
自己把话讲那么直接人家不封你封谁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3:32:00 PM
原来是这样? 那这里有御用文人吗? 我得注意点儿了
大好头颅 - 1/30/2008 3:35:00 PM
一般来说,说老阿姨是不对滴....... 阿姨一般要叫大姐 那边没混过,不清楚.曾经注册过一个ID,比较不喜欢开个网页就有什么东西敲一下的感觉,就没去了
catkingj - 1/30/2008 3:4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隋阳鸷鸟 - 1/30/2008 4:07:00 PM
不管德黑还是德蜜,不可置否,楼主的文章写的真的很不错的!真感情!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4:08:00 PM
那里的人都叫她阿姨的 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叫她阿姨 也就跟着叫了
zangtao - 1/30/2008 4:09:00 PM
那边确实有好多人喜欢阿德,前两天我看到个帖子,好像是“枪龄五年以上的朋友进来写下你们心中的最佳阵容”,我进去一看楼主的阵容差点没笑死,他的阵容前锋是阿德,居然没有冰王子,我只能回复他“你的五年枪龄是怎么来得?”
我爱卡特 - 1/30/2008 4:37:00 PM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1-30 14:46:00 发表 论据这东西很像是一个娼妓。。。 听你的论据英国好像没有一个德黑,只有中国才有德黑? 好像事实并不是这样吧? 那个3C办过你?估计是因为你出口成脏了吧? 我不大相信他会平白无故办你。 而我被那个叫马什么什......
我也不说你什么了,你吧你自己在那个论坛说过的话自己好好看看,是不是有点过分(我很客气的说)。。你自己凭良心讲你是不是很主观,很武断,你自己讨厌阿德你也知道你捍卫“别人蜜阿德的权利”,但是你说的话真的很过分,完全是人格侮辱了。。而且我在论坛福建分群里里看到他们讨论过你,说你基本上有事没事就上去黑阿德,几乎上论坛就是为了去骂几句,最后引起了公愤,都到管理员那里去告状了。。 我被CCC封掉是因为我直接骂他SB,我骂别人扣威望30,骂他马上终身禁言。。真是公正。。而更讽刺的是在我骂他的话前面几楼所出现的人身攻击一律被他无视。。。因为我经常为阿德辩护。。并且我因为VAN11的问题和他争论过。
邦德 - 1/30/2008 5:55:00 PM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1-30 14:46:00 发表 却只是因为我说他们的御用文人——某老阿姨文采不好。。。 算了,说这些也没什么意思......
你跟一篇从论题、论点都有致命缺陷,根本站不住脚的文章较什么劲,况且也没什么御用文人之说,如果非要说什么御用文人的话也只有柳驿有这个资格。你啊,就是太死心眼了:Onoo12:
chenping - 1/30/2008 6:06:00 PM
始终离不开阿德啊!:Onoo1: :Onoo2: :Onoo3: :Onoo4: :Onoo5: :Onoo6: :Onoo7: :Onoo8:
邦德 - 1/30/2008 6:10:00 PM
在中国,人越多越难管理,看看广州火车站就明白了,人越多就越容易出乱子,那么多人在一个车站就像一个随时都会发生爆炸的火药桶,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导火索就足以引发一次剧烈的爆炸。 球迷论坛也是如此,足球本来就是一向让人热血沸腾,容易使人失去理智的运动,几千个血脉喷张的球迷集中在一起跟上面那种情况毫无二致。而你恰恰每次总是不合时宜地出现来充当这个导火索的角色,并不理解管理人员对你的劝告,在爆炸和掐导火索这两个选择摆在管理者面前的时候,我想最终只会有一种答案。 虽然我比较同情你,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你的处境完全是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Onoo5: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6:15:00 PM
我在那个论坛只有一次是刚看完球因为气愤骂了一次阿德就是一废物. 其他的我不觉得我说过什么对阿德过分的话. 骂阿德?我在论坛只骂过那一次. 其他时候我只是发诸如"用阿德换本泽马,里昂会同意吗"等这样的帖子. 关于说话主观的问题,是人说话就主观吧? 难道你觉得谁能说出真正客观的话? 原来你是因为那个原因被终身禁言的啊。。。 得了,两个被那论坛删ID的人就没必要为此争论了 因为争论下去恐怕只会让别人看笑话 反正对我来说离开了也好 其实为那些争论真的毫无意义 争论完只是觉得空虚,并觉得浪费时间
pires84917 - 1/30/2008 6:2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9 19:21:00 发表 言论自由,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词,但是自打河蟹出现以后,变成了一个多么可笑的词,隔壁目前人气比我们旺,不在乎损失几个像LZ一样的真球迷,其实我们黑谁与蜜谁,说白了,根源是一样的,就是希望阿森纳好,不过你们......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不是德黑,但是没办法,被你们扣上了这个帽子我也没什么说的 知道我黑谁吗?我喜欢黑论坛那个Emanuel Adebayor........我看那副嘴脸我恶心!
Emmanuel.Adebay - 1/30/2008 6:28:00 PM
哎呦,叫我啊,你的行为如果不算是德黑就没人能算是德黑了,明知道我是马甲就别废话了,你也不是只有一个马甲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6:44:00 P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1-30 17:55:00 发表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1-30 14:46:00 发表 却只是因为我说他们的御用文人——某老阿姨文采不好。。。 算了,说这些也没什么意思......
你跟一篇从论题、论点都有致命缺陷,根本......
呵呵,原来邦德在这里也有分号? 正因为那篇文章像你说的有着致命缺陷,而一群人又如群氓般跟着叫好,我才跟她较劲的。 就那位阿姨的那文笔,在那个坛子里竟然有90多篇精华,柳驿的精华有他多?恐怕只是因为那位阿姨写的东西虽然平庸但符合那论坛的“主旋律”吧。 死心眼?当初你黑小法的时候我还没去那论坛,但估计那时的你也有点死心眼吧,呵呵。 我那时的确是挺死心眼,但现在已经淡然了。说实话后来我也觉得和那些德蜜争论太无聊了,其实谁也不会认真看对方说的话,只是一味固执己见。 其实被那个马什么什么链什么什么罗封ID之前我就已经想离开那论坛了,因为觉得在那上面写东西纯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为此我甚至也想效仿那个用短信问候他家人的那家伙的做法,以达到我被他封ID从此不去那论坛的目的,当然可气的就是我还没实施这一步骤就被他封了ID永久禁言,所以有点气愤,才到天涯和这里发了这个帖子,呵呵)。。。 不管怎么说,你和CCC还有其他一些人还是那个论坛里我觉得很有见地和胸怀的球迷了,也谢谢你来这里对我说的这些话。。。
邦德 - 1/30/2008 6:55:00 PM
原帖由 穿丁字裤的云 于 2008-1-30 18:44:00 发表 呵呵,原来邦德在这里也有分号?
哎呀,你竟然54了本菜的注册时间,真是个挨天杀滴啊 :Onoo5:
pires84917 - 1/30/2008 7:36: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30 18:28:00 发表 哎呦,叫我啊,你的行为如果不算是德黑就没人能算是德黑了,明知道我是马甲就别废话了,你也不是只有一个马甲
我有什么行为啊?说说看
罗宾范佩尔西 - 1/30/2008 7:50:00 PM
LS算黑的比较含蓄的那一类,一看到形势不妙,马上就会龟缩。。。
枪手风之子 - 1/30/2008 7:52:00 PM
:Onoo3: 累了,真的累了,给迷你续约才是第一要务,昨天太HIGH了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8:32:00 PM
去看了一下你在那坛子的注册时间,已确认那里的邦德是这里的邦德的分号,呵呵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8:33:00 PM
的确,现在F16真的不可或缺了
绯花 - 1/30/2008 8:35:00 PM
我加了个隔壁论坛创建的一个地方上的QQ群 联赛第二回合逆转热刺那场比赛完了,看到阿德往球迷看台上扔球衣。就在群里面说了句:“阿德肯定又觉得自己立大功了” 结果马上就被管理员踢了。。。 后来一次晚上到酒吧看球,听同学说那个管理员要来,本来想理论一番,不想此人十分强壮,我忍。。。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8:45:00 PM
我以为他们那儿只有一个管理员是德蜜呢,没想到有两个。 你说的这事儿很搞啊,呵呵:Onoo15:
穿丁字裤的云 - 1/30/2008 8:47:00 PM
那时候就开始蜜阿德? 难怪呢,现在的阿德不管怎么说比那时强一些了
绯花 - 1/30/2008 9:10:00 PM
其实那边如何如何和谐,我也只是听这里的人说的,没怎么上过那个论坛
pires84917 - 1/30/2008 9:3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30 19:50:00 发表 LS算黑的比较含蓄的那一类,一看到形势不妙,马上就会龟缩。。。
所以就不叫黑!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会誓死捍卫你蜜阿德的权利——阿森纳真伪球迷之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