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ryce - 1/31/2008 12:35:00 AM
我来黑!!!
就凭阿德那块料能拿世界足球先生?!别笑死我了!!!
所以我还要黑他:Onoo52:
zjmryq - 1/31/2008 1:48:00 AM
LS也有够坏的 自己说这话 给A25扣黑帽 又自己来驳 官字2个口呀
henrylove - 1/31/2008 8:15:00 AM
SO FUCKING SPECIAL?
么下什么意思
Pryce - 1/31/2008 10:20:00 A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8-1-31 1:48:00 发表
LS也有够坏的 自己说这话 给A25扣黑帽 又自己来驳 官字2个口呀 |
扣什么黑帽?我是德黑,听人说,就算阿德拿了世界足球先生,阿德还是会被黑。但我保证,如果阿德拿了世界足球先生,我就再也不黑阿德!!!
不过,我对阿德很放心:Onoo22:
forestsun93 - 1/31/2008 11:07:00 AM
来支持一下死心眼的PRODIGY,死心眼的骨子里都不错滴。:Onoo17:
可惜了,楼主的文才华丽幽默,不能让更多的迷们看看:Onoo5:
我奇怪那个阿姨应该也不算大,顶多26,这么多人叫他阿姨,也难怪你被封。
还不如就用PRODIGY,穿钉字裤的有点YD:Onoo29:
CCC确是不错的,说话节制有见地,而且几乎无所不知,连八卦都一清二楚,不是一般的人。那里比较奇怪,,3C出来维持公道,只见不少愣头德蜜就马上跳出来攻击3C,但是真不见有人攻击德蜜斑竹。:Onoo29:
阿仙奴拥趸 - 1/31/2008 12:02:00 PM
那位“我愛卡特”是個鐵杆黑V11,去年在“槍手論壇”那邊有個黑V11的貼子,具體名字忘記了,被頂到了一百多樓,爭吵之激烈程度前所未有,大概是說V11不懂和隊友配合(主要是說和亨利的配合)射門獨、連球都停不好,沒有隊友願意把球交給V11等等等等........................................但樓主不是這位“我愛卡特”,由於該貼爭辯過於激烈,後來被鎖了,很多槍友應該還記得這事吧。
kkdowning - 1/31/2008 2:01:00 PM
有些人对黑的定义怕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要说批评一个球员,指出不足,就某场比赛说问题,那都是能理解的
但是偏偏要升级到品性、滚蛋、fuck、shit。。。。我就很难理解了;我曾经问一个德黑,是否看到AD连饭都不想吃?估计不会吧。
每个人都不会完美,小法也有失常的时候,boss也不是完美的,你都可以说出你的意见看法。但是作为阿森纳球迷,毫无道理不负责任的乱放炮就让人反感了。
邦德 - 1/31/2008 4:20: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1 11:07:00 发表
我奇怪那个阿姨应该也不算大,顶多26,这么多人叫他阿姨,也难怪你被封。
|
阿姨是的的确确的阿姨,恐怕坛子上90后的小P孩叫奶奶都不为过哦 :Onoo4: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5:33:00 PM
呵呵,又一张枪坛里的熟面孔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5:34:00 PM
哦?特工就是特工。。。
罗宾范佩尔西 - 1/31/2008 5:50:00 PM
PRODIGY真的是人才啊,以后这里多来来: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31/2008 5:52:00 PM
我在这里夸个口,AD要是有朝一日能拿金球奖,我就用脑袋走路,不是黑他,也不是看不起他,就是这么认为的。。。
catkingj - 1/31/2008 6:30:00 PM
晕,ad金球?只是德m的气话吧?不需要较真啊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7:18:00 PM
现在就认为阿德配得上做我厂的主力前锋还有些早
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是德黑,而是因为他本赛季的表现还有让人不信服之处
一是在我厂冠军杯至今还没破处;
二是对英超其他三豪门无进球;
虽然他现在进了很多球,但要想赢得所有我厂球迷的心
他还差得很远。。。
而且如果今年夏天有球队如果能开18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求购他(他如果能拿射手榜第一或第二应该值这个价格了)
教授十有八九会把他卖出去
毕竟现在他已经让人看到一些不太好的端倪。。。
我厂下一个达到“神”这样一个级别的前锋会是谁?
让我们拭目以待。。。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7:33:00 PM
恩,我决定在这里注册一个叫PRODIGY的马甲
forestsun93 - 1/31/2008 7:54:00 P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1-31 16:20:00 发表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1 11:07:00 发表
我奇怪那个阿姨应该也不算大,顶多26,这么多人叫他阿姨,也难怪你被封。
|
阿姨是的的确确的阿姨,恐怕坛子上90后的小P孩叫奶奶都不为过...... |
40了?35?
罗宾范佩尔西 - 1/31/2008 7:58:00 PM
去年对MU进过。。。
大好头颅 - 1/31/2008 8:30:00 PM
好像还是在老特拉福。。。。
穿丁字裤的云 - 1/31/2008 8:34:00 PM
我是说本赛季:Onoo5:
zjmryq - 1/31/2008 8:53:00 PM
金球 先生 ? 能黑A25的词越发少了 要珍惜
忧郁の心→岚 - 1/31/2008 8:56:00 PM
当年 亨利大帝 如日中天 都有人黑
何况 一个 初 即位 的 八月
黑猫 白猫 能进球就是好猫...
当当 - 2/1/2008 10:39:00 PM
看了开头,想插句无关主题的
某人因为我而追随枪手,可我发觉我们分手的时候,他就立刻把对枪手的信誓旦旦也甩得一干二净了……
不可靠!
男人不可靠,组织不可靠!!
看了主题,想说:浮云啊~~
穿丁字裤的云 - 2/1/2008 11:44:00 PM
传说中的遇人不淑...
穿丁字裤的云 - 2/1/2008 11:47:00 PM
转会窗关了只买个15岁的?:Onoo3:
邦德 - 2/2/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1 19:54:00 发表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1-31 16: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1 11:07:00 发表
我奇怪那个阿姨应该也不算大,顶多26,这么多人叫他阿姨,也难怪你被封。
|
40了?35? |
甚矣!汝之不慧!:Onoo15:
forestsun93 - 2/2/2008 10:01:00 AM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2-2 0: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1 19: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邦德 于 2008-1-31 16: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31 11:07:00 发表
我奇怪那个阿姨应该也不...... |
差矣,我待之如你我尔,我无惧其之不喜。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10:33:00 AM
LS两位应该也分别写类似讨米兰檄的文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