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31/2008 2:36:00 AM
31岁吉尔伯托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沦为替补的吉尔伯托再次给出暗示,他会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离开阿森纳,而他也决不对参加美洲杯的决定感到后悔……
本赛季枪手一路走高,目前又在积分榜上以两分优势笑傲英超,但队内两位老将吉尔伯托和莱曼绝对笑不起来。吉尔伯托上赛季还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甚至屡屡进球变身球队关键得分手,但本赛季却只能坐在替补席苦等出场机会。
这样的尴尬处境显然令巴西前任队长很难接受,冬季转会期也屡屡传出尤文图斯等俱乐部有意引进吉尔伯托。虽然巴西后腰最终留在兵工厂,但他也承认,如果境况没有改观,他会考虑在赛季结束后转投其他球队。
“当然这对我来说很难接受,大家都理解这一点,从我的立场来考虑这很正常。”吉尔伯托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但我努力去应对这样的局面,我很平静,也一如既往地职业,让我们到赛季末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的美洲杯是造成吉尔伯托目前窘境的罪魁。虽然吉尔伯托以队长身份帮助桑巴军团再次捧起冠军奖杯,但回到酋长球场后巴西人却发现弗拉米尼已牢牢占据着自己的位置。不过吉尔伯托表示,为国效力是自己的骄傲,他丝毫不后悔当初参加美洲杯赛。
“我从不后悔为自己的国家效力,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渴望,是我的骄傲。只要得到主教练的征召,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出战。”吉尔伯托最后说道,“我不后悔参加美洲杯。”
------------------------------------------------------------------------------------------------------------
吉尔伯托坦言板凳让自己信心和动力严重受挫 愿回巴西母队效力
在接受巴西媒体专访时,吉尔伯托坦承长时间打不上主力令自己信心受挫,同时他也表态愿意回母队米内罗竞技征战巴西联赛……
由于本赛季弗拉米尼表现稳定,上赛季枪手副队吉尔伯托本赛季竟被死死按在替补席上。之前赛季还是球队二号得分手的巴西人如今鲜有出场机会,首发更是寥寥无几。虽然围绕巴西铁腰的转回传闻最终都未能成为现实,但吉尔伯托坦承自己的信心和动力已经严重受挫。
吉尔伯托近日接受了巴西足球杂志《Placar》的专访,当被问道为何会沦落到球队边缘人物时,巴西老将只能相信自己受到了美洲杯的拖累。
“这个赛季确实相当困难。我能给出的唯一理由就是我比其他队友归队要晚,因为我代表巴西参加了美洲杯。主教练倾向于让那些在赛季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担当主力。似乎因为我归队较迟,我就被甩在身后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很难再集中注意力。我试着去靠一天天的努力训练重回主力阵容。但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你很难再给自己信心和动力,即便我也需要比赛来保证国家队的位置。”吉尔伯托继续说道。
当被问及其在加盟阿森纳前效力的两支巴西球队时,吉尔伯托表示自己依然密切关注着两支母队的境况,甚至考虑回巴西联赛征战:“我一直关注着我的母队。美洲俱乐部降级让我感到悲伤,但另一方面,当米内罗竞技重返顶级联赛时,我异常激动。”
2008年是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的百年诞辰,当被问及是否愿意考虑回归母队效力时,吉尔伯托给出了肯定回答。
“如果能得到这样的邀请,那么接受也是合情合理的。从情感角度考虑,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耀,我很乐于接受这样的机会,但我知道这不是我一个人所能决定的。不论如何,我希望米内罗能够迎来一个辉煌的2008年。”
37°2 - 1/31/2008 2:38:00 AM
现在一看他替补上场我就担惊受怕
传球经常给对手,防守慢吞吞
这就是没动力的最好体现
木头小丑 - 1/31/2008 7:32:00 AM
足坛少有常青树~真正的黄金期不过几年而已, 更新换代实属正常.
至少辉煌过
Florencia - 1/31/2008 7:50:00 AM
不想当替补,担心国家队的位置不保…… 为什么不拼命证明自己?
他现在这样的状态,回巴西也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henrylove - 1/31/2008 8:12:00 AM
希望他表走:Onoo5:
光脚小丫 - 1/31/2008 11:07:00 AM
现在他一上场拿球,尤其是在后场,我就慌,比森德罗斯拿球都让我慌
杰 - 1/31/2008 12:57:00 PM
岁月不尧人啊!!衷心祝福你明天会更好
ArsenalAngel - 1/31/2008 1:01:00 PM
謝謝你對球會的貢献.
祝你一路走好.
BergkampLau - 1/31/2008 2:21:00 PM
年纪大了都会思乡,也体谅你,我相信你不会容易放弃的,副队长!
37°2 - 2/1/2008 1:18:00 AM
你替补后的表现让我对你彻底失望
G.Clichy - 2/1/2008 1:29:00 AM
其实老吉以前就一般吧 作为DMC真的不咋地
红色重炮 - 2/1/2008 1:33:00 AM
我认为他表现最好的一场就是上赛季主场干掉红色重炮的孙子红魔,几乎把中场垄断了,少见啊,我当时激动死了
37°2 - 2/4/2008 6:46:00 PM
夏天离开机会99%
为了 - 2/4/2008 8:16:00 PM
没动力导致没能力
为了 - 2/4/2008 8:17:00 PM
没动力导致没能力
一枪毙命 - 2/5/2008 9:58:00 AM
为老吉惋惜,状态下降太快啦,很喜欢他
henry神 - 2/5/2008 11:57:00 AM
无情岁月啊,委屈你了
阿仙与奴奴 - 2/5/2008 2:31:00 PM
楼上说G19不行的太不地道了!!这赛季G19才打了多少分钟比赛?一个长期缺乏比赛的球员状态和对球赛感觉不好是很正常的,如果G19有足够的上场时间,状态不会是现在这样的。
这件事上没有谁错谁对,是球队在更新中淘汰了他,而不是他不行而球队淘汰他!在我看来是球会亏待了他,上赛季H14歇了那段,他是如何帮球会打江山的,才过了一个夏天就来做这种过河拆桥的事。其实说明了就是G19太老实了,老实到有点笨的程度,早在赛季开始队长转移到G10那会就该转会闪人了,再不是这个冬季也该走,但他一直没上场也没在那嚷嚷说要走啊上场什么的,相反迪亚拉在这方面就有小聪明,看势头不对就提要求嚷嚷转会,宁愿去小会也不做替补。在温格来说,你自己都不走平时也挺安静也不提要求,他当然满心欢喜。
37°2 - 2/5/2008 8:34:00 PM
为什么又些替补一上场就闪光
以前的索尔斯克亚和克鲁兹等人
37°2 - 2/8/2008 3:16:00 AM
吉尔伯托暗示今夏或离队 不后悔为国征战美洲杯
37°2 - 2/8/2008 3:51:00 AM
31岁吉尔伯托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
37°2 - 2/14/2008 12:03:00 AM
夏天不走就免费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