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1/2008 1:23:00 AM
在做出了留在枪手的艰难决定之后,德国国家队正选门将简斯-莱曼还是时常出现在枪手替补席上,对于老角色德国人现在有了全新的解释,那就是可以彻头彻尾的观看比赛,成为兵工厂的“铁杆球迷”。
“首先我很喜欢酋长球场的气氛,”莱曼表示,“我钟爱这个俱乐部,我喜欢枪手的球迷,我喜爱这个球队赢球的方式,我想在这里我还可得到很多,我也有机会再次证明一些东西。”莱曼继续道。
“为我的家庭着想是我的首要考虑问题的根本,我的孩子喜欢在这里上学,他们给了我更多的信心,”
“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位天生的竞争者,我仍然看到了酋长球场的希望,所以我为什么要放弃?从这一刻起,我要让球迷看到我的价值,我的角色。”
“这就是我为什么留在这里的全部原因!”
我的生命阿森纳 - 2/1/2008 1:28:00 AM
球队中不多的几个铁男,希望拿出最好的状态!
大好头颅 - 2/1/2008 2:36:00 AM
其实,俺也喜欢看你比赛。。。。
denz7 - 2/1/2008 4:55:00 AM
他那句话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
加油!!曼大叔,你还是可以的。。
希望你可以和阿姆一起分享头号的门将位置。。(两个都拥有最好的状态)
为今年的英超和欧冠努力!!!!!
4ever_gunners - 2/1/2008 5:56:00 AM
他的照片还是给人一种莫名的感动。。。阿森纳的门将啊。。。seamen...lehman...为什么个个都是要几乎含着泪慢慢消失呢。。。为什么不可以有一个废物门将当了1年主力然后被皇马花15m买。。。这样多好啊。。。
xlfour1 - 2/1/2008 9:20:00 AM
这才是男人该说的话:Onoo3:
kkdowning - 2/1/2008 9:32:00 AM
感觉莱曼还是有一些机会
坚持就是胜利
Pryce - 2/1/2008 11:13:00 AM
不乱喷的话,还是一个好同志
光脚小丫 - 2/1/2008 11:18:00 AM
a man!!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1/2008 12:34:00 PM
如果赫塔愿意签半年合同的话,估计就走了.......他说这些话,很假!
37°2 - 2/1/2008 5:08:00 PM
当时就这么说
也许现在主力就是你
天地一火枪 - 2/1/2008 5:41:00 PM
早就说过...莱叔不会走的.
catkingj - 2/1/2008 6:37:00 PM
莱曼:我为什么留守阿森纳?因为我喜欢在冷板上看阿森纳比赛!
lovexiongzhi - 2/1/2008 10:04:00 PM
同感!
当当 - 2/1/2008 10:24:00 PM
欢迎留下!!
BergkampLau - 2/2/2008 11:32:00 AM
今晚你就可以上场了,我还想看到你优秀的表现!
icedream冰释 - 2/2/2008 1:37:00 PM
我也喜欢看 o~yeah~ ==!
chino_ivixixix - 2/2/2008 2:52:00 PM
Many Thanks - Jens
We love you to stay with Gunners >>>>
We fully support you!
Dogfood - 2/2/2008 3:47:00 PM
现在木木受伤了````机会真的来了```
hpk123 - 2/2/2008 3:50:00 PM
这是个好理由吗?!
为了 - 2/2/2008 8:42:00 PM
这场能成为一个机会吗?
henry神 - 2/2/2008 9:45:00 PM
大家都欢迎你 留下
西北狼 - 2/3/2008 10:57:00 AM
莱曼现在场上表现规矩多了,但是也没有怒吼了!!
康康 - 2/3/2008 1:02:00 PM
这个...又不是没钱买票...
37°2 - 2/6/2008 1:06:00 AM
我现在很关心下轮联赛谁上场
因为阿姆受伤,莱曼得以联赛再次上场
但如果阿姆恢复了,马上回主力,那莱曼算是彻底成为第2门将了
如果阿姆恢复了,而莱曼却依然是主力在联赛上场
那算是成功复辟,只要不再出现低级失误,本赛季就以主力身份告别阿森纳吧
CarlosVela - 2/7/2008 11:03:00 AM
在场下肯定比在场上看的清楚哦
大炮→轰 - 2/7/2008 11:25:00 PM
```
相信你`````!
Irwin0102 - 2/8/2008 2:52:00 AM
这个赛季拿个冠军再告别吧~~~
37°2 - 2/14/2008 12:4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6 1:06:00 发表
我现在很关心下轮联赛谁上场
因为阿姆受伤,莱曼得以联赛再次上场
但如果阿姆恢复了,马上回主力,那莱曼算是彻底成为第2门将了
如果阿姆恢复了,而莱曼却依然是主力在联赛上场
那算是成功复辟,只要不再...... |
欧冠就分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