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论球队年龄问题
rosicky001 - 2/2/2008 12:21:00 AM
本赛季 我厂开局很好 到目前为止的表现 全世界的评价都是一样 年轻枪手 正在上路 可是 我有点不同的看法 我们真的很年轻吗 全队的平均年龄的确很小 这点我不否认 可是 球队里实力那得出手 可以和全欧顶尖球队抗衡的呢 貌似只有 加拉30,图雷27,小法21,赫莱布27,罗西基28,阿德24 勉强能算上的 弗拉米尼,莱曼加阿木,爱德华多 至于克里希等等些人不是我不喜欢他们 也不是我看不起他们 更不是我怀疑他们的能力 只是他们确实离欧洲最强水准差了些 上面提到的几个最有实力的 年纪已经不能算小了 年龄问题已经快要显现出来了 要是离开了他们 我厂的未来真的要指望我们的二线队吗??? 我很担心
catkingj - 2/2/2008 1:37:00 AM
本赛季 我们曼联开局很好 到目前为止的表现 全世界的评价都是一样 SB曼联 正在上路 可是 我有点不同的看法 我们真的很SB吗 全队的平均智商的确很低这点我不否认 可是 球队里实力那得出手 可以和全欧顶尖球队抗衡的呢 貌似只有 费迪南德30,内维尔33,斯科尔斯34,鲁尼23,吉格斯35 勉强能算上的 范德萨,维迪奇加埃弗拉,特唯斯 至于卡里克等等些人不是我不喜欢他们 也不是我看不起他们 更不是我怀疑他们的能力 只是他们确实离欧洲最强水准差了些 上面提到的几个最有实力的 年纪已经不能算小了 年龄问题已显现出来了 要是离开了他们 我们曼联的未来真的要指望我们国王董领衔的二线队吗??? 我很担心 既然楼主省略了小范,我也把c罗给无视了
4ever_gunners - 2/2/2008 2:46:00 AM
2楼已经帮我bs过lz了~就不bs了~
就一剑 - 2/2/2008 9:02:00 AM
同2楼,下面的保持队列
光脚小丫 - 2/2/2008 9:40:00 AM
同二楼,BS楼主
Pires_7 - 2/2/2008 9:41:00 AM
曼联有钱,你有钱?曼联腰不硬能砸下哈格和安德森,阿森纳只能寄托与世界宋. 年轻化是需要的,放弃成绩的年轻化则是被迫的.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10:37:00 AM
到时还会买人的 现在已经不错了 年龄结构比较合理
Pryce - 2/2/2008 11:02:00 AM
lz好有危机感 与其担心我厂的年龄问题,不如担心一下世界能源问题,后者更严峻:Onoo21:
kkdowning - 2/2/2008 11:51:00 AM
请lz谈谈你认为的欧洲最佳左右后卫 2楼很好,支持
大好头颅 - 2/2/2008 12:48:00 PM
有人老了的时候,就会有人长大,这才是真正的自然规律
一枪毙命 - 2/2/2008 1:59:00 PM
无视小克,好低级的错误,支持2楼
枪手风之子 - 2/2/2008 10:58:00 PM
LZ你太有危机感了,单看主力阵容,我们也是欧冠十六强中年纪最小的,其他强队甚至老态龙钟如米兰都不急,我们急个毛啊
andypizzafox - 2/2/2008 11:34:00 PM
嗯,近三年我们的趋势是越来越成熟,同时下面小将的早熟,也为以后打下了基础,温格说过:“未来的阿森纳将称霸欧洲,唯一的变化可能只是不是我当主教练~”
figo1225 - 2/5/2008 5:07:00 PM
二楼已经BS你了,我也就不BS了。真是可笑的说法。不知道06年欧冠不失球纪录是谁打造的。我厂基本就靠这些人灭尤文、皇马这些超级球队,决赛如果不是少一人,欧洲冠军可能早就得手了,也许就会成为继95年阿贾克斯之后最年轻的欧洲冠军! 弗拉米尼,,客串左后卫,是欧冠不失球纪录的重要的一环。尤文、皇马都打不过去!莱曼,德国的一号,居然算不上世界级?不败赛季夺冠的主力门将难道不是他?LZ,你到底是不是我厂的人?看你的名字,估计你是在R7来我厂之后才是我厂的人吧。难怪你连几年前的历史都不了解,也不怪你看不起这些人了。 如果你只是喜欢某球星,而不是一支球队,请你别加入我厂。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球队年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