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昨天进球后的阿德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4/2008 11:33:00 AM
edilson和clichy现在黑阿德黑上瘾了,呵呵
andypizzafox - 2/4/2008 12:11:00 PM
对于那些执迷不悟的德黑,不用说什么了,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西北狼 - 2/4/2008 1:45:00 PM
阿德狂妄怎么了?进球不需要霸气吗??? 一看就是没有踢过球的,不知道玩球的乐趣!!! 切!!!
海洋火焰 - 2/4/2008 5:02:00 PM
:Onoo52:  LZ表演的不够精彩 继续
绯花 - 2/4/2008 9:44:00 PM
事实证明,你只要看一个人不顺眼,他无论干什么你都会觉得不舒服
cwc12340 - 2/5/2008 12:45:00 AM
还是这些老话`在这里说过去说过来``
点卡球霸 - 2/5/2008 8:11: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3 21:24:00 发表 是主席么?
瓦草,什么时候我变德黑了。。。
一枪毙命 - 2/5/2008 9:25:00 AM
德黑很无奈,很绝望!!!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昨天进球后的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