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昨天进球后的阿德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3/2008 7:21:00 PM
昨天阿德的第一个进球,S3的助攻绝对是惊艳级的,可阿德射得松松垮垮 射到了对方后卫身上,弹进门去纯是运气 这样一个进球,S3的功劳要占80%,可阿德进球后却干脆没去理S3 自己跑到一边做救世主状 第二个进球更是超级运气球,此球大多数功劳要记在H13和F4身上 但阿德进球后再次自己一个人跑到一边翻白眼一边做上帝状 个人觉得阿德再这样下去恐怕会失去队友对他的支持
很陈很冠希 - 2/3/2008 7:30:00 PM
难道球霸也有后来人?
littleao - 2/3/2008 7:59:00 PM
建议楼主回去看录像 第一个进球后阿德进球后一边跑一边回头招呼萨尼亚
RAYCHENG - 2/3/2008 8:00:00 PM
比赛之后和每个球员拥抱的人是阿德,,按照楼主的计算方法,打平了,回到起跑点,下次再来吧 另外,貌似先抢断的是阿德,被踢倒之后爬起来跟上反击的事实为啥楼主提都不提,,估计和上帝不太一样,,所有楼主选择性执法,,, PS:听说出短片了,,,各位有货没,,,
大好头颅 - 2/3/2008 8:07:00 PM
老拿点这东西说话,不腻?
cecilia72 - 2/3/2008 8:11:00 PM
1F 2F  的名字有搞头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3/2008 8:13:00 PM
昨天进球后,丑丑本来要冲向阿德庆祝,结果阿德从球门后跑走了,丑丑就顺势跳法宝身上庆祝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3/2008 8:14:00 PM
lz全名是克里斯蒂亚诺.祥林嫂.陈冠希。
loveyouarsenal - 2/3/2008 8:17:00 PM
哎呀,说这些伤和气啊...小事情就不要拿出来讲了嘛!
catkingj - 2/3/2008 8:45:00 PM
最近ad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令我想起亨利,特别昨天第2球...
andypizzafox - 2/3/2008 8:56:00 PM
两边发,那边被和谐了,就跑这边来,有点聊么,懒得说,鸡蛋里跳骨头~~~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3/2008 9:23:00 PM
这边是首发
catkingj - 2/3/2008 9:24:00 PM
是主席么?
G.Clichy - 2/3/2008 9:40:00 PM
楼主  握手   阿德就是破坏团队气氛的   不过也不是昨天,他一直都是这个鸟样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0:31:00 PM
黑不了场上表现黑庆祝动作么?:Onoo2: 球队赢球 阿德进球就啥都ok 管他怎么庆祝呢?
忧郁の心→岚 - 2/3/2008 10:36:00 PM
LS正解
andypizzafox - 2/3/2008 10:44:00 PM
看LZ的头像就是一典型的德黑,我就不说你们什么了,早晚你们会因为阿德巴约放弃阿森纳,到时候别告诉我你是阿森纳球迷!!!
Pryce - 2/3/2008 10:48:00 PM
lz观察真细致……:Onoo8: 为了阿德放弃阿森纳。阿德没那么伟大吧?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0:53:00 PM
进了球和大家抱在一起庆祝的前锋有的是  25轮联赛进18球的可没几个.
G.Clichy - 2/3/2008 10:57:00 PM
为阿德放弃阿森纳? 为皮雷我都没放弃阿森纳   阿德算那根葱
andypizzafox - 2/3/2008 11:28:00 PM
刚才看了北京台重播,你的眼睛是干嘛用的啊,自己看看第一个进球之后,几乎所有的队员跑到角旗去干什么了,自己下了好好看看在来说话!!!!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1:31:00 PM
对与德黑 阿德的表现他们是无视的 睁大了眼睛在一个人身上找缺点 太简单了 毕竟人无完人
G.Clichy - 2/4/2008 12:21:00 AM
人品好的人是不是应该在第一时间和萨尼亚庆祝??? 何况萨尼亚已经做出准备庆祝的动作 阿德这垃圾一个急停转身跑了  垃圾就是垃圾 你说楼主吹毛求疵   我说楼主很客观
G.Clichy - 2/4/2008 12:26:00 AM
阿德人品那么差,实在是有辱阿森纳的队服 小法给他的妙传也不少  他没有一次和对小法表示感谢的   你能找出一次  我从此闭嘴 每次都是小法主动去和他庆祝  几次被阿德这个垃圾冷淡以后  现在小法已经不太愿意和他庆祝了  而是和 给他助攻的人庆祝 现在第一时间还和阿德庆祝的就是爱德华多了,因为他人老实 论观察细致程度  德蜜你们别和我比 以卵击石 阿德现在队内已经逐渐失去人缘  正往更衣室毒瘤 角色  全速前进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4/2008 12:34:00 AM
人不人品的咱们离伦敦几千公里呢 哪里就知道的那么清楚呢 退一万步说 就算阿德rp一般 那我请问了:足球是靠脚踢呢 还是靠rp踢?
亨利小子 - 2/4/2008 1:06:00 AM
阿德每次都是先自己庆祝一会,然后再感谢助攻的队友 建议,黑也黑的有水平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4/2008 8:43:00 AM
nnd,最近马甲很多!
一枪毙命 - 2/4/2008 8:44:00 AM
阿德这样的表现都有人黑他,德黑们真是一心一意啊!
kkdowning - 2/4/2008 9:52: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2-4 0:26:00 发表 阿德人品那么差,实在是有辱阿森纳的队服 小法给他的妙传也不少  他没有一次和对小法表示感谢的   你能找出一次  我从此闭嘴 每次都是小法主动去和他庆祝  几次被阿德这个垃圾冷淡以后  现在小法已经不太愿意和他庆......
联赛3:0对纽卡,16进球后AD给他擦鞋,就是感谢之前他的助攻以及16进球的精彩 你没看到? 难道说他愿意感谢16,而对小法无视?或者说和16关系好,却瞧不起小法,还是完全不把全队放眼里? 同样vs纽卡那场,进第一球时还亲吻了队徽 说实话,谁没有个毛病的,但是黑人不是你这样的 感觉你有点过了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4/2008 11:16:00 AM
温格给阿德最新的忠告:“当他开始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自己的破门上,谁来付出这个代价?很多时候是由球队来承担。我可以找出大量例子给你。”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昨天进球后的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