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關於阿德的,怒了!
阿仙奴拥趸 - 2/3/2008 11:26:00 PM
什麽德密、德黑與我無關,我是Arsenal密,也是V11密!可近來論壇上出現了眾多的新ID(或者是馬甲),在雞蛋裏挑骨頭找阿德的不是,阿德表現好了,頻繁進球就拿阿德的慶祝動作說事,慶祝動作不能代表什麽吧,每個球員進球後都有不同的慶祝動作,就象亨利通常都是舉起右手掌,放在右耳後繞場奔跑來聆聽球迷們的呐喊歡呼,愛的花朵進球後更是低調得很,幾乎沒有什麽激動的慶祝動作,那麽他們是不是也是扮大牌,無視助攻者的攻勞,對助攻者的不尊重?一句話:你喜歡這個球員時,無論他的行為有多噁心,你都覺得理所當然。但當你不喜歡這個球員時,他所做的一切、一切你都會看著不順眼。為什麽阿森納會有這樣的無聊球迷?現在連曼聯的球迷論壇都在拿我們這個來取笑,恕我得罪地說一句,我想這些人不會是阿森納的球迷,是故意來阿森納球迷論壇挑起事端,是來搞事的。
andypizzafox - 2/3/2008 11:29:00 PM
刚看了重播,谁说没有大家一起庆祝的,自己下录像好好看看第一个进球之后大家都跑到角旗去干什么了,鸡蛋里挑骨头您也找个毛鸡蛋阿~~
Pryce - 2/3/2008 11:30:00 PM
shit!!!lz这样说,难道又有卧底混进来了?! 忠告卧底:做人不能太陈冠希了!!!
andypizzafox - 2/3/2008 11:34:00 PM
很陈很冠西~~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3/2008 11:44:00 PM
俺不蜜阿德 要说蜜我以前眯亨利 现在不蜜谁了 蜜全队  我就觉得对一个25轮进18球的前锋还挑这挑那的 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上海Edison - 2/4/2008 12:04:00 AM
看我的ID就知道了 我和陈冠希有非比寻常的关系 别人都叫我小陈冠希
很黄很暴力 - 2/4/2008 2:25:00 AM
德黑永远是盲目的~等到阿德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那天,德黑会说 他还不是宇宙足球先生呢~
xlfour1 - 2/4/2008 9:20:00 AM
大家只是不喜欢他的个性罢了...
kkdowning - 2/4/2008 9:44:00 AM
千万别怒,怒了伤脾胃 眼看这春节将至,还是开心过个热闹年吧
miller_fang - 2/4/2008 10:51:00 AM
我是黑德會的, 不過他最近一直進球, 找不到把柄說他什麼... 我還是希望他能走, 最近他腳風順, 但他的進球與亨利那樣的世界級前鋒還是相差很多 我還比較看好艾德華多, 他真是天生的前鋒, 而且低調, 現在的阿德以為自己是King
andypizzafox - 2/4/2008 12:09: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4 10:51:00 发表 我是黑德會的, 不過他最近一直進球, 找不到把柄說他什麼... 我還是希望他能走, 最近他腳風順, 但他的進球與亨利那樣的世界級前鋒還是相差很多 我還比較看好艾德華多, 他真是天生的前鋒, 而且低調, 現在的阿德以為自......
听说您说只要阿德巴约上场你就不看球来的,是男人说话算话!!!别学陈冠西!!!
我爱卡特 - 2/4/2008 1:28: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4 10:51:00 发表 我是黑德會的, 不過他最近一直進球, 找不到把柄說他什麼... 我還是希望他能走, 最近他腳風順, 但他的進球與亨利那樣的世界級前鋒還是相差很多 我還比較看好艾德華多, 他真是天 生的前鋒, 而且低調, 現在的阿德以為自......
我希望你走。
andy37520 - 2/4/2008 1:33:00 PM
阿德有进步!
西北狼 - 2/4/2008 1:43:00 PM
支持楼主!!! 有些人太无聊了,也不用太计较,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我可以维护他们说话的权利,但是我想说,对于你的话,我很不屑!!!
小A - 2/4/2008 2:48:00 PM
支持楼主!!!
海洋火焰 - 2/4/2008 5:02:00 PM
:Onoo7:  对于黑子的言论已经免疫了 就当看小丑在表演
nomad1 - 2/4/2008 6:06:00 PM
標題黨?OR 找事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阿德的,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