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自述冬季转会抵御引援诱惑
37°2 - 2/4/2008 6:49:00 PM
温格在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开放期间没有对一线队做出任何人员上的补充,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风平浪静。最近,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温格讲述了整整一个月期间,转会市场上的风吹草动对他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温格在冬季转会中唯一的动作是从吉林汉姆队签入了卢克-弗里曼。按照法国人的说法,这位年仅15岁的前锋是“为未来做准备的人选”。 另一方面,在离开酋长球场的球员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拉萨纳-迪亚拉,他已转投朴茨茅斯,此外还有数名年轻球员被租借到其它球队。 温格透露,上个月他曾非常接近完成一笔主要收购。 “我看中了一名球员,而且他的转会也是可行的。”他说。 “我接了很多电话,因为经纪人们一直都在(打电话联系球队),特别是在最后四五天里。但没有什么特别吸引我的。” “当转会市场打开时,你会想‘哦,肯定会发生很多事',可是等到关闭的那一天,看看发生了多少事?并不很多。” “我从不计算我接了多少电话,这也要取决于具体情况。你可能接到10个,或是20个、30个。而当你忙于处理某个特定球员的事时,你可能一天要给同一个经纪人打10个电话。” “我承认,我今年这段时间这方面的电话联络比过去要少,因为以我们现在的处境,我想我不必急着买人,我也不想卖掉谁。我们唯一的问题是迪亚拉,但这件事很快就解决了。” 迪亚拉的离去让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又小赚一笔。温格承认,他很满意枪手在转会市场上的收支平衡。 “我认为一支俱乐部应保证其财政状况良好,这一点很重要,它有利于球队的稳定,而且你也有责任别把球队搞破产。”温格说。 “我可不想有一天站出来宣布,俱乐部已经完全被榨得皮包骨了。” “(信任)来自于工作成绩。我认为教练在这方面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信任。”
37°2 - 2/4/2008 6:50:00 PM
很好奇教授看中了谁 但这已经不会知道了
sword - 2/4/2008 7:35:00 PM
说的都是废话。
蔡少芬 - 2/4/2008 7:39:00 PM
老实话教授您真的不需要安慰咱们,真的,咱们早就习惯了:Onoo52:
为了 - 2/4/2008 8:18:00 PM
把钱都攒着 英镑坚挺
绯花 - 2/4/2008 9:15:00 PM
说了等于不说
Liquid000 - 2/4/2008 9:39:00 PM
教授看中的会不会是woodgate?
枪手风之子 - 2/4/2008 9:39:00 PM
估计就是最后时刻盛传的伍德盖特
ArsenalAngel - 2/4/2008 11:36:00 PM
錢都到哪里去了????????????
rosicky001 - 2/4/2008 11:40:00 PM
攒钱难道又要更新什么设施? 呵呵
Pryce - 2/4/2008 11:52:00 PM
高卢铁公鸡:Onoo8:
becks1120 - 2/5/2008 12:00:00 AM
反正就是没有进补。说来说去,主要是因为球队战绩确实不错,所以球迷没有嚷嚷。 尊重主帅,球迷只能看球,支持球队,战绩好就行。其他管了也白管,白操心
一枪毙命 - 2/5/2008 9:50:00 AM
支持温格的 决定  小鸡鸡的女人好漂亮  禁不住多看几眼
暗之王子 - 2/5/2008 10:09:00 AM
夏天给我们一个惊喜吧,像罗西基赫莱布这样的
就一剑 - 2/5/2008 10:45:00 AM
不进补真的很难熬
henry神 - 2/5/2008 11:53:00 AM
现在这么多人都盯着我们教授,您老真不容易啊
兵工厂小兵 - 2/5/2008 12:02:00 PM
其实我也在想。。我们为什么每年冬天都喊着要买人。每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手指1扒拉,怎么看怎么觉得兵多将广。。
光脚小丫 - 2/5/2008 1:12:00 PM
教授到底看上了谁啊?谁让教授看上眼了 不过,教授确实有经济头脑
BergkampLau - 2/5/2008 2:36:00 PM
冬季窗确实没啥好货色!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自述冬季转会抵御引援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