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希望阿德巴约更注重团队表现 建议另换庆祝动作 宣判利物浦死刑
37°2 - 2/5/2008 8:21:00 PM
我是因为内讧事件才黑阿德,针对他的行为 现在他进球我当然很高兴,但也不能无视阿德的毛病
一枪毙命 - 2/5/2008 9: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5 20:21:00 发表 我是因为内讧事件才黑阿德,针对他的行为 现在他进球我当然很高兴,但也不能无视阿德的毛病
好象那次事件之后阿德又上了一个台阶,本来一场进一个,现在进两个。但还是不希望再看到这种事发生!
andypizzafox - 2/5/2008 11:59:00 PM
我是看到德黑的言行太过分了,才变成德蜜的,我承认攻击本特纳是一种错误,虽然我很不看好他,但他至少现在还是阿森纳队员。 至于德巴约的内讧事件,尽管本特纳的表现很不怎么样,但是将其称之为sh*t和用头顶还是不对的,温格会看清楚谁适合谁不适合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希望阿德巴约更注重团队表现 建议另换庆祝动作 宣判利物浦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