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4/2008 7:02:00 PM
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的状态火爆,上轮英超又打进两球,英超进球数达到18个,紧追第一位的C罗(19球),他本人对于进球充满了信心,不过温格却希望他更多的关注给团队的贡献。
其实在本赛季之前,阿德巴约的进球数字并不高,在之前四个赛季,多哥人的进球数分别为8球、11球、5球及12球。不过在2006年从摩纳哥签下阿德巴约后,温格逐渐把多哥人培养成一名出色的杀手。
“曾经有人对阿德巴约的态度和精神提出疑问,他们担心我们无法改变他,又担心他无法意识到自己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我认为阿森纳是一间适合他展示自己天赋的俱乐部,他自己也意识到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本赛季他取得很大进步,他开始取得稳定的进球,他不但可以自己进球,而且还能跟队友合作。他的无球跑动和最后一脚的把握能力都有所提升。最初他在门前显得十分慌张,但是现在他已经变得十分沉着。”
虽然极力赞美了阿德巴约,但是温格希望多哥人改变一下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在一次进球后,阿德巴约双脚跪地滑行至球迷面前庆祝,温格担心这种庆祝进球的动作会导致他膝盖受伤。
温格继续说道:“在1997年,维埃拉曾经用同样的方式庆祝进球,但是他的膝盖被草刮伤,结果因伤缺阵了5周,我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发生在阿德巴约身上。”
上赛季阿德巴约总共打进12球,现在已经大大超越了去年,阿德巴约说:“我是那种喜欢进球的前锋,如果打进一个,我想两个,如果进两个,我会想进三四个,你需要把握机会。”
不过温格却指出,他更看重阿德巴约在球队整体传接配合中的表现。“我已经要求阿德巴约,不要只想着进球,我认为当球队发挥好时,他会进球,一个是前提,一个是结果。”
“金靴奖得主并不会决定冠军。”温格表示
“我从来没有发现金靴奖和冠军有什么关系。有时,我发现反而是负面的影响。我可以给你举很多例子,那些打进最多进球的家伙并没有最后得到冠军。”
“当那些人开始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自己的破门上,谁来为此付出这个代价?很多时候是由球队来承担。我可以找出大量例子给你。”
“对曼城他太出色了,当他面对两个中卫时的表现令人吃惊,我们需要现在的他。”
当有人把阿德巴约与C罗比较的问题抛给温格时,教授比较了两人的特点。温格格评价道:“我对C-罗纳尔多有着很高的敬意,但我对我现有的球员很满意。”
“罗纳尔多和阿德巴约是不同类型的球员。阿德巴约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他精力旺盛,身体强壮,有强烈的比赛欲望。”
“对他来说,在联赛射手榜上独占鳌头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要取胜。所以我才要求他更注重团队表现。”
“总的来说,这也是球队中的一个重要的共识,这让每个球员感到安心,让他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温格表示:“拿任何人来换阿德巴约,我都不会同意,阿德巴约带给我们一种平衡,没有他的时候,我们没有这种平衡。”
“阿德巴约在更衣室里的影响力也很强,是一个胜利者,在职业生涯初期,他犯过错误,但已经意识到了,现在他能很好的应付一切。”
“当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步入世界顶级球星的行列,他变了,今天他从思想上已经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温格继续说道:“以前信任他能力的人并不多,但当我看到他,我脑子里闪过念头,这个孩子有一些特别之处。”
温格还暗示称,曼联只靠C罗进球是走不远的。“我不相信一支球队只有一个人进球,还能夺取冠军。这不太可能发生,我们谈论的是一支球队,任何人在任何时刻都有可能进球才对。”
最后,温格给利物浦的夺冠希望判了死刑。“三支球队同时丢掉很多分,这不太可能,也许一个队有可能丢分,但三队都这样是不会发生的。”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亨利小子 - 2/4/2008 7:46:00 PM
维埃拉那个记得很清楚,是一个精彩的远射,然后就滑伤乐:Onoo5:
很黄很暴力 - 2/4/2008 7:49:00 PM
真是德黑的标题啊~真可笑。
大家读读原文吧。
温格根本没有希望阿德更注重团队表现,有也只是文章的一小小部分。
德黑却能抓住做个大标题,呵呵,佩服
很陈很冠希 - 2/4/2008 7:53:00 PM
亨利后来不是都是这样庆祝的么?作者很高干~~:Onoo5:
蔡少芬 - 2/4/2008 8:12:00 PM
我来总结吧,作者很冠希,德黑很高干,德蜜很一哥
37°2 - 2/4/2008 8:21:00 PM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2-4 19:49:00 发表
真是德黑的标题啊~真可笑。
大家读读原文吧。
温格根本没有希望阿德更注重团队表现,有也只是文章的一小小部分。
德黑却能抓住做个大标题,呵呵,佩服 |
哦,那请德密来起个好标题吧
温格的说话很多,每个都是文章的一小小部分
一个文章标题,德密却能抓起来大做标题,呵呵,佩服
另外,要密要黑就不要用马甲啊,真可笑
为了 - 2/4/2008 8:32:00 PM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2-4 19:49:00 发表
真是德黑的标题啊~真可笑。
大家读读原文吧。
温格根本没有希望阿德更注重团队表现,有也只是文章的一小小部分。
德黑却能抓住做个大标题,呵呵,佩服 |
温格叫他不要太注意个人进球,要整体配合
另外低调渲染他的进球数,而说球队成绩第一
还说他最重要的作用是平衡球队
这些都是回避他的个人成就,免得年轻人在成绩面前过度膨胀
得黑也好德蜜也好其实都带了自己的情绪
在阿森纳有我特别支持的也有我不太喜欢的
但看阿德比较客观
他有进步也有毛病
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别什么事都忘得黑上扯
让别人看原文
自己先仔细品品吧
37°2 - 2/4/2008 8:33:00 PM
还是楼上客观
点卡球霸 - 2/4/2008 9:08:00 PM
4ever别太过份了,如果这种标题都感到受不了,那上论坛不就是故意找架炒的么?
枪手风之子 - 2/4/2008 9:43:00 PM
红线部分完全是故意曲解,没啥好说的了,无视
andypizzafox - 2/4/2008 11:33:00 PM
行了,别黑阿蜜啊的了,到了现在这份上还黑阿德巴约的有点吹毛求疵了!
相信温格的意思是不希望阿德巴约受伤,其次不希望他完全变成亨利那样,别刚送走一个亨利又培养出来一个,嫌LZ翻译得不好的自己看原文,本来英文翻中文就是一个人一个翻法,例如我翻的官方网站的温格说阿德巴约是第一前锋,也有人翻译成阿德巴约是英超最好的前锋,没什么必要争,要不我给大家翻一个?
Pryce - 2/5/2008 12:03:00 AM
lz的翻译有什么问题吗?
德蜜们嫌温格夸阿德夸得不够?好吧,阿德是现今世界上最屌的前锋,无论技术、身体、意识都是宇宙第一的。我厂应该一阿德同志为核心,努力团结在阿德同志周围,那么什么狗日的蛮联、糜烂、破车都直接54了……
大好头颅 - 2/5/2008 12:17:00 AM
nnd,每篇文章都成了斗嘴的地方,肾上腺也太发达了。。
Pryce - 2/5/2008 12:19:00 AM
是的,真的很无聊:Onoo8:
becks1120 - 2/5/2008 12:21:00 AM
看标题就知道是滑行
Noriping - 2/5/2008 12:28:00 AM

受不受伤还需要看草皮质量。要不阿德巴约来中超赛场上来个跪地滑行,膝盖早就磨破了
在一些英超的烂场地也不要玩这个庆祝动作。主场的草皮还是可以的。
PS本文是楼主超版翻译的么?如果是的话那应该署名才对啊
很黄很暴力 - 2/5/2008 12:39:00 AM
呵呵呵,翻译者对篇文章的意思,还需要说明?
看看部分红色、黑色的字和标题吧。
我知道标题有很多种取法
文章也有很多种意思,看个人怎么理解
我现在就是反德黑,这篇翻译在我眼里,就是吹毛求疵地黑阿德,为什么?很简单,标题的取法和大部分被弄成红色、黑色的字。
当然,没有谁对谁错,我只是反德黑。
我从来没说过这样翻译或者这样取标题是错的。
我只是在说,抓住里面的对阿德不利的东西,染红,然后取个黑德的标题,所以这篇翻译是德黑的杰作
而我是反德黑。
所以我会特别指出
也没有说他这么翻译不对。
我是反德黑、德密,所以受不了。
我是德蜜,翻译我来翻译这篇文章,我当然会取个有利于阿德的标题
然后把对他有利的言辞highlight出来,最好无视温格对他的意见。
当然德黑看了会不高兴。
会说:明明文章还有个意思,就是温格觉得阿德不够注重团体利益。
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没有谁对谁错。
我是反德黑
我指出
这么说没有错吧?
另外,我曾经不下3次说明我是4ever_gunners,就是为了不要让人们说我故意用马甲来掩饰身份。
我连’我不喜欢斑竹‘都说过,我还有什么好遮掩的?
还有,我被人人身攻击,说我是tmd sb,斑竹你看看怎么办。这种情况怎么处置。
当然,我也知道我在很多人心目中可能是大sb,无所谓的,大家不在论坛上说出来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有人在论坛上这么说了,你看怎么办吧。
很黄很暴力 - 2/5/2008 12:51:00 AM
现在阿德这么好的表现,还有人在指责他踢球的表现(不是庆祝动作,单纯球场上的表现,我记得很清楚有人批评过,前2天看到的,如果需要我特别找出来,我会的)。虽然这跟我的意见是两回事,但是黑的性质不比我蜜的轻吧?斑竹怎么就能容忍德黑这样呢?
很黄很暴力 - 2/5/2008 12:57:00 AM
比如说这贴
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3509.aspx
andy的~
很明显就是蜜阿德。
而大家也都知道andy是蜜阿德~
如果有人站出来说andy故意蜜阿德,只翻译他的好。
合情合理
没有错,确实是这样
那又怎样?是没怎样
那个站出来的人如果是反德蜜,他这么做当然可以理解,因为他是反德蜜,他看不惯一切蜜阿德的东西
我现在就是反德黑,我看不惯一切故意去黑阿德的东西,就是这样,没有某些人说的那么可恶。
鲁提辖拳打陈冠希 - 2/5/2008 1:11:00 AM
人嘴两张皮,同样一个意思,也许不同的人翻译出来出于不同的目的这标题就容易有差别,这是很正常的。
字体加个红色,加个黑体也米什么大不了的,无非就是起一下强调的作用。
我觉得为了鼓励发帖人编辑人和翻译的人的积极性,论坛应当从制度上赋予这些人有权利为自己发的帖子起标题(当然是不违背原文的意思的前提下)。免得有人心怀不满。
很黄很暴力 - 2/5/2008 1:23:00 AM
不知道ls是谁的马甲~
请你读读我17楼-20楼的回复~
我有说lz这样翻译不对了吗?
我一直在强调我没有说lz不能这么翻译
我也很欣赏,佩服lz每天都不辞辛劳地给我们翻译
我不想再重复17楼的话~
我只是站在反德黑的立场,不喜欢这样的翻译。
Pryce - 2/5/2008 1:23:00 AM
现在的马甲ID越来越有意思了:Onoo52:
37°2 - 2/5/2008 2:02:00 AM
被冠希害的
小枪手 - 2/5/2008 4:44:00 AM
呵呵,我现在作为中间派,坐看云起,像是在看笑话一样。
一枪毙命 - 2/5/2008 9:23:00 AM
我同意利物蒲完了,另外我感觉德黑们越来越无奈啦!阿德害人不浅啊!呵呵!
BergkampLau - 2/5/2008 3:01:00 PM
以后进球跳舞就好了
蔡少芬 - 2/5/2008 3:56: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4 21:08:00 发表
4ever别太过份了,如果这种标题都感到受不了,那上论坛不就是故意找架炒的么? |
主席你不是惟恐天下不乱么,4ever响应你号召呢:Onoo52:
点卡球霸 - 2/5/2008 3:59:00 PM
额,为了开欧冠比赛贴,俺故意拍37马屁来着
Irwin0102 - 2/5/2008 4:04: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2-5 9:23:00 发表
另外我感觉德黑们越来越无奈啦!阿德害人不浅啊!呵呵! |
这句话偶同意,哈哈~~~:Onoo6: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5/2008 5:32:00 PM
阿德现在是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