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不解亨利被用作边锋 渴望欧冠决赛再碰巴萨
拿骚蓝 - 2/6/2008 1:27:00 AM
法布雷加斯对于里杰卡尔德将亨利放在左边路感到费解,同时阿森纳核心也表示自己在酋长球场很开心,他希望能够在欧冠决赛中再次对阵巴塞罗纳…… 作为土生土长的加泰罗尼亚人,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是巴塞罗纳死忠早不是秘密,西班牙少侠也因此与巴萨闹出不少绯闻。在飞往马德里与西班牙国家队汇合之前,小法还特地赶往诺坎普观看了巴萨与奥萨苏纳的联赛。 虽然巴萨整场比赛都在进攻,但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依靠哈维的进球险胜。赛后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对巴萨突然陷入进球危机感到不解,尤其对里杰卡尔德将他昔日的队长亨利安排在边路表示质疑。 “看到他(亨利)出现在巴萨左翼确实很费解。”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和他在阿森纳并肩作战时,他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只有在那个位置他才能对给对方带来最大的威胁,因为他知道怎样在对方防线身后跑位。但是里杰卡尔德同样很了解他,更了解整支球队。” 巴萨在最近6场比赛中仅仅打入4球,这无疑令球队的豪华进攻线感到尴尬,小法同样为此感到担忧:“他们最近确实进球不多,考虑到他们攻击线的潜力,这令我费解。但我相信在拿下奥萨苏纳这场关键比赛后,整支球队又会受到鼓舞,他们会再次打出球迷期望的状态。” 最后,关于是否会加盟巴萨的老问题再次被抛到了小法面前,而阿森纳核心也再次给出了相同的回答:“现在的事实是我在阿森纳很快乐,我们仍处于三线作战,我现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阿森纳之上。” “我很早就说过,我自幼就是巴塞罗纳球迷,但现在我在英格兰过得很愉快。”法布雷加斯继续说道,“我很希望阿森纳能够在(欧冠)决赛中再次对阵巴塞罗纳。”
johnchen01 - 2/6/2008 1:31:00 AM
我也希望在决賽擊敗巴塞羅那,因爲我想要看看亨利的表情. (我承認我有點坏)
37°2 - 2/6/2008 1:44:00 AM
男人不坏 论坛不爱
鲁提辖拳打陈冠希 - 2/6/2008 6:36:00 AM
不希望对阵巴萨罗纳啊!要不多尴尬啊! 利物浦卖欧文没遇到过皇马夺得欧冠 米兰卖舍瓦没遇到过切尔西夺得欧冠
光脚小丫 - 2/6/2008 9:29:00 AM
小法?也许早晚去巴塞罗那?
一枪毙命 - 2/6/2008 10:29:00 AM
只怕巴萨坚持不到决赛啊!小法对巴萨的关心,令我很不安
henry神 - 2/6/2008 10:44:00 AM
估计因为ETO复出了吧
andypizzafox - 2/6/2008 11:20:00 AM
05-06的巴塞罗那也不过就是被人捧高的,纯属欧足联的暗箱操作,今年我们要是干掉了AC米兰,欧足联没准就把我们树立成为年轻有为的典型了
cwc12340 - 2/6/2008 2:56:00 PM
米得这么严重吧````       毕竟是巴塞青训出来 的````有点感情是应该的`撒``不用那么担心`!
37°2 - 2/7/2008 10:35: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08-2-6 9:29:00 发表 小法?也许早晚去巴塞罗那?
落叶归根
大炮→轰 - 2/7/2008 11:10:00 PM
35以后`````
37°2 - 2/14/2008 12:43:00 AM
25我就偷笑了
andora89 - 2/14/2008 12:50:00 AM
LS我等着看你笑
37°2 - 2/14/2008 1:00:00 A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08-2-14 0:50:00 发表 LS我等着看你笑
笑还不容易:Onoo52: :Onoo52:
4ever_gunners - 2/14/2008 1:06:00 AM
我觉得巴萨不会去买小法的。 就比如说,就算本特利以后成为世界巨星了,阿森纳也不会花2000万买一个值3000万,但是是被自己放走的本特利
37°2 - 2/17/2008 1:04:00 AM
那不一定啊 小法和本特利不是一个级别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不解亨利被用作边锋 渴望欧冠决赛再碰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