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ldgunner - 2/6/2008 2:00:00 PM
我厂与曼联最后十三轮对阵形势如下:
我厂在前,曼联对手在后
blackburn manchester city
birminham new castle
Villa Fullham
Wigan Bolton
Middlesborough Derby
Chelsea Liverpool
Bolton Villa
Liverpool Middlesborough
Man U Arsenal
Reading Blackburn
Derby Chelsea
Everton West Ham
Sunderland Wigan
先看同类项:四大小联赛中,我们是一主两客,唯一主场是对Liverpool。
Man U 是两主一客, 唯一客场是对Chelsea。这点我们是不利的.
再看四大小联赛顺序,我们是第五轮碰小联赛最后一个对手Man U;之后除爱华顿外对手很弱.
Man U倒数第五轮碰我们之后还要在倒数第三轮客场碰CHELSEA
再去掉同类项, 我厂与曼联最后十三轮只有四组对手是完全不同的:
我厂的四个对手是: 伯明翰,雷丁,爱华顿,桑德兰
Man U的四个对手是: 曼城,纽卡,富勒姆,西汉姆
似乎曼狗的对手稍强吧.
仅以以上抛砖引玉, 欢迎大家积极评论
脸皮天王 - 2/6/2008 2:12:00 PM
估计客场打曼狗那场会决定一切
johnchen01 - 2/6/2008 2:20:00 PM
壓制紅色惡棍之際,還需要提防斯坦福橋海鮮隊.
建議樓主放出海鮮隊的賽程表,然後再加分析
cwc12340 - 2/6/2008 2:46:00 PM
教授说的:Onoo2: ```我们再赢10场比赛就能得冠军了~~~
skydragon728 - 2/6/2008 3:57:00 PM
这可难说……
我们现在的阵容确实比较不利啊……
而且,得小心身后的Chelsea……
阿森纳的FANS - 2/6/2008 4:44:00 PM
从31轮到34轮 战斗才真正开始,对手依次是车子 博儿吨,利无扑和满脸
这是一道坎 过了我们就是冠军。
4个对手都是难吭的骨头
望小伙子再接再厉!!!
满脸比我门糟些,他们也是从31轮开始正式战斗。但要一直延续到36轮对车子结束,6轮5
场对排名前8的球队,望他们......
andypizzafox - 2/6/2008 4:45:00 PM
最好这2-3轮后两名再失一次分
枪花 - 2/6/2008 6:49:00 PM
这抛砖抛的很不负责任.....
上海Edison - 2/6/2008 7:29:00 PM
曼联不输给西汉姆就应该开香槟庆祝了 没记错他们对西汉姆3连败了吧 而且曼彻斯特德比很要命的 曼城绝对会死磕曼联 这个礼拜曼联日子不好过额
大好头颅 - 2/6/2008 7:43:00 PM
希望主场打完利物浦,形势就已经明朗了
小枪手 - 2/6/2008 8:09:00 PM
曼联只要这周末丢分了,我们的形势就大好了,只要客场对两强能拿到4分,就稳了。
上海Edison - 2/6/2008 8:33:00 PM
本周利物浦和切尔西还要火拼 相信贝尼特斯不会窝囊到不抵抗吧 切尔西输给利物浦 曼联输给曼城 我们拿下布莱克本 世界是多么美妙阿。。。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7/2008 1:01:00 AM
顶啊~~ 埃里克森 把狗狗轰杀吧!!!:Onoo6:
暗之王子 - 2/7/2008 12:29:00 PM
其实我们的赛程最残酷,从对切尔西开始的四轮没有喘息机会,3客1主.
马拉斌 - 2/7/2008 2:39:00 PM
其实不如放弃冠军杯吧
虽然不甘心 但是不看好双线作战
希望新年我厂好运不断
loveyouarsenal - 2/7/2008 4:59:00 PM
拿下利物浦是没问题的,只要对车子和鳗鱼能平,那我厂离冠军就已经不远了!
king3920 - 2/9/2008 9:49:00 AM
打曼城好象鲁尼和跳水C都不能够参加,曼城好好打,争取今年双杀曼联!!!我可看好你哦。
oldgunner - 2/9/2008 7:42:00 PM
要拿冠军, 看来我们必须让板凳宽一点
ArsenalAngel - 2/9/2008 9:54:00 PM
好像我們的對手可也是不昜對付,護級球队也不是省油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