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win0102 - 2/10/2008 1:48:00 A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y Richard Clarke
球队去海外打比赛,教授对此其实还是持开明态度的——只要比赛本身是有意义的,而不仅仅是为了金钱。
对于这个题议的争论最早是从周二开始的,并很快就遭到了各方面的非议。教授希望在自己决定“是或否”之前能先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提议的细节,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在没有进一步研究的情况下他不会轻易否决这种想法。
“原则上我是不会反对新想法的,”教授说:“我很高兴这样一个事实:大家都在思考我们怎样才能推广联赛、推广英国足球。但同时你必须遵守基本规则——联赛的竞争和公平,我们要确保新东西是有助于推广我们的足球的。”
“如果出国打比赛仅仅是为了多赚五百万或六百万的话,我觉得不值得。我们必须审视这样是否真的能给那些地区带来积极的东西,而不仅仅是自己赚个几百万。这些钱很快就会被用到为此所要支付的工资上去,并且不会剩下多少。所以我觉得仅仅是为了金钱而出国打比赛是不值得的。”
“我们应该更深地去看这件事,因为我们还没有对此作出决定,并且你必须万事都提前考虑。如今,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球迷基础。你可以说只有百分之十的球迷能现场看到我们充满竞争力的比赛,而另外百分之九十看不到。因此你想为那些人做点什么。对此,我同意。但出国打比赛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我们必需审视,我并不完全肯定。”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35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e+could+play+abroad+but+not+just+for+money
G.Clichy - 2/10/2008 2:12:00 AM
但也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啊
hleb13 - 2/10/2008 2:54:00 PM
来中国!
小枪手 - 2/10/2008 3:25:00 PM
教授说的这个话,有点像诸葛亮,太谨慎,不好。
cecilia72 - 2/10/2008 4:38:00 PM
多得500W 600W 捐给慈善 帮助穷人也好啊
枪花 - 2/10/2008 5:00:00 PM
就算为了钱又怎样?.结果都一样
大炮→轰 - 2/10/2008 6:34:00 PM
有撒说的~~`中国市场等着你们来开阔~~
henry神 - 2/11/2008 12:32:00 AM
就中国吧,教授
为了 - 2/11/2008 1:00:00 AM
英超,眯着
Irwin0102 - 2/11/2008 1:41:00 AM
在中国连球衣都没得卖,这么大个市场...
上海Edison - 2/11/2008 1:53: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8-2-11 1:41:00 发表
在中国连球衣都没得卖,这么大个市场... |
Nike还是有额。。。我就买了两套
蓝红色的训练卫衣 里面是白色底金字的长袖T 还有一套白底橙色字体的长袖连帽衫 都有阿森纳的标志额 而且很好看
球衣的话去专门的正品球衣商店都有卖额 虹口足球场附近就有额 里面东西都是正品 一套基本上起码6、700块 不过我没买正品:p 边上店里卖的假的和真的不论裁制和样式都一模一样额...只要150块...烫字体免费...
阿森纳13 - 2/11/2008 10:57:00 PM
来中国,来上海吧!!555555我等了好多年啦~~~
BergkampLau - 2/12/2008 12:02:00 AM
最后加多1轮,浪费精力!
Irwin0102 - 2/12/2008 2:2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11 1:53:00 发表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8-2-11 1:41:00 发表
在中国连球衣都没得卖,这么大个市场... |
Nike还是有额。。。我就买了两套
蓝红色的训练卫衣 里面是白色底金字的长袖T 还有一套白底橙色字...... |
不知是不是战绩的原因,年底阿森纳主题的衣服突然出了好几件,偶买了一件蓝色冬装和一件蓝白春装
还让人从香港买了一套真品球衣再加印小法的号,花了偶壹千大洋~~~:Onoo12:
活着为什么 - 2/12/2008 4:03:00 AM
说与不说一个样
天人五衰 - 2/12/2008 12:18:00 PM
啊 他们永远也来不了中国了
:Onoo1:
37°2 - 2/14/2008 12:36:00 AM
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