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at - 2/12/2008 5:07:00 PM
刚刚看了一下新浪数据统计,莱曼出场只有4次(不知是否包括最近的一场),这样即便阿夺了冠,也得不到金牌
在离开前总要留个纪念的吧
catkingj - 2/12/2008 5:13:00 PM
。。。
友情提醒还有12场密集联赛要打啊...
高调不得
枪花 - 2/12/2008 6:20:00 PM
联赛首发只有4次,这可不是国门该有的数据.
暗之王子 - 2/12/2008 7:30:00 PM
首发到客场对曼联以后
henry神 - 2/12/2008 8:00:00 PM
现在这两人还真难选择啊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8:01:00 PM
多么希望莱曼能够年轻个十岁啊
大炮→轰 - 2/12/2008 8:02:00 PM
~曼叔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得不到金牌确实````太凄凉了`
Pryce - 2/12/2008 8:48:00 PM
莱曼已经拿过了,阿穆还没呢!!!!
andypizzafox - 2/12/2008 9:51:00 PM
阿姆的数据够了,真是给大叔点机会吧~~
G.Clichy - 2/12/2008 9: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2 20:01:00 发表
多么希望莱曼能够年轻个十岁啊 |
你还给不给曼狗和破车机会了 人家好歹有追赶的权利:Onoo2:
番茄11 - 2/12/2008 10:13:00 PM
话说回来,为什么最近两场莱叔上场了,木哥受伤了?
andypizzafox - 2/12/2008 10:26:00 PM
阿穆尼亚说是手指头受伤了,说实话我觉得这个也是个借口,温格可能就是先给列文几个机会,毕竟人家千辛万苦留下了,温格从来不会把人做绝了~~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10:39:00 PM
手指好了,对阵布莱克本时的理由是病了,而足总杯本赛季一直是莱曼的包干区,所以到对阵米兰时一切就见分晓了
红色重炮 - 2/12/2008 10:42:00 PM
大胆预测莱叔坐稳主力赛季结束转会,下赛季木木扶正.
andypizzafox - 2/12/2008 10:58:00 PM
木木扶正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了~~
叶恭介 - 2/12/2008 11:20:00 PM
可能会买多一个门将吧 ...
gznick55555 - 2/13/2008 9:38:00 AM
所以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领先的最后10分钟给多些机会大叔啊,再来6次就可以拉
junichi - 2/13/2008 10:46:00 AM
希望大叔超水平发挥到赛季结束~
法兰西温格 - 2/13/2008 4:06:00 PM
怀念打曼联的大叔和打切尔西的阿穆
37°2 - 2/14/2008 12:31:00 AM
欧冠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