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王,真的是你么?
点卡球霸 - 2/13/2008 6:04:00 PM
Titi也只有在倒数第二年才勉强算的上国王,之前也只是球队的一份子,如果LZ现在就把AD封王的话,那我第一个反的就是LZ安迪你
m2m - 2/13/2008 6:59:00 PM
这个。。现在就捧成这样没必要。。。
Pryce - 2/13/2008 9:37:00 PM
进100球+40助攻,再拿两个冠军再说!!! PS:ls的签名很强大
西北狼 - 2/13/2008 9:46:00 PM
hehe !!! 王是练就的.阿德有前途!!!
keaneng - 2/14/2008 11:02:00 AM
坦白讲,LZ讲的是不错,但真是蛮肉麻的~~~~~
christmasnow - 2/14/2008 2:40:00 PM
他要是RP不改进,一年进个100个球,大家也只会说他踢球踢的好,绝对不会把他当作王,就像曼联,我永远都觉得scholes是个值得敬佩的人,而不会觉得鲁尼和C罗有什么了不起 以力服人,非心服也,以德服人,心悦诚服而
pires84917 - 2/14/2008 4:30:00 PM
王.....真是无语!
RAYCHENG - 2/14/2008 9:39:00 PM
球场上只有一个王,他叫F4 4号和25号掉到水里,boss只会救那个矮子,非洲刘德华,你自己游出撒哈拉沙漠吧
大炮→轰 - 2/14/2008 11:27:00 PM
:Onoo4: 不是黑的就是恶心的```               看来AD魅力还不是一般的大嘛```       封王么``就早老点~~
skr0828 - 2/15/2008 12:58:00 AM
是他得到了王的圣衣
kkdowning - 2/15/2008 10:45:00 AM
庆祝动作很搞笑 boss指示别玩双膝滑行免受伤,于是屁股着地
henry神 - 2/15/2008 1:23:00 PM
一直只有教授才是王
chenping - 2/15/2008 3:02:00 PM
还未到称王时,但很看好阿德
GiGi@Leung - 2/15/2008 4:01:00 PM
情人节文章...
暗之王子 - 2/15/2008 10:12:00 PM
亨利的心当然是留在了阿森纳!谁在这方面说闲话我和谁急!
暗之王子 - 2/15/2008 10:20:00 PM
原帖由 skr0828 于 2008-2-15 0:58:00 发表 是他得到了王的圣衣
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王的小宇宙附体
zero - 2/16/2008 1:16:00 AM
虽然仍然觉得阿德不够好,但楼主要表达的不过是一种心情,相信也是所有人的期待,不管这个王以后会是谁,总之每个成功球队需要这样一个场上的领袖或称之为王! ps,王=球霸的调调完全是球迷自己搞出来的...  :Onoo6:
永遠の14號 - 2/16/2008 12:13:00 PM
對阿德是王,是王八中的王
邦德 - 2/16/2008 3:02:00 PM
脚踏实地,吹捧无益 :Onoo8:
12
查看完整版本: 王,真的是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