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王,真的是你么?
andypizzafox - 2/12/2008 10:22:00 PM
当国王离去,所有的人含着眼泪,看着他摘下王冠,远离他的子民,留下一串串似乎要尘封很久的纪录,多少人都会想,这些纪录,什么时候能被人打破? 王走的时候说了一句话,他说:“这个人是这里未来的王。” “WHAT?”我们没听错吧,王,你开什么玩笑?就这个人?非洲刘德华? 王无奈的缩了缩脖子,摊开双手,拿出那标志性的表情,什么也没说。 今天,王的连续七场联赛进球的纪录被人追平了,也许谁也不会想到,真的是他,王说过,“只有他能跟上我的舞步” 王已经走了,他把魂留在了阿什伯顿,把他那已经走了下坡路的躯体,送给了巴塞罗那。 一个黑色的经常傻笑的人站了出来,说他要接下王位,开玩笑吧? 看看昨天的表现吧: 9分钟,把法布雷家斯的任意球顶在了边网上,完成了唯一的一次没有击中门框内的射门。 22分钟,长传右路,准确找到Hleb,然后就是弗拉米尼的凌空抽射和美国人的疯狂表现。 53分钟,强行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弗里德尔挡出近角。 75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禁区左肋14码处的射门被弗里德尔勉强扑出。 还有一次趟过后卫,强行超车后的射门,还是被疯狂的美国人扑到。 最后就是92分钟的左脚停右脚射,可爱的屁股在草皮上的滑动。 有点王的风范么? 此刻我们再想起王说的话,也许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王说他会成为下一个王,为什么王说只有他能跟上王的舞步。 我宁愿相信,亨利把他的人送给了巴塞罗那,把他的魂留在了酋长球场,把他的灵气留给了阿德巴约。 王,是你么? 如果是你,带领我们拿个冠军吧。 如果是你,带领我们复仇巴萨吧。 如果是你,带领我们走向辉煌吧。 王,真的是你么?
番茄11 - 2/12/2008 10:25:00 PM
他不是王,他只是一个强大的Targeman
Pryce - 2/12/2008 10:31:00 PM
王个p啊,阿森纳现在高踞榜首并不是阿德一人的功劳。今年我厂中前场轮流发飙,现在不过是阿德的状态疯癫罢了。 阿德最近表现很好我承认,但把他说成是王,我:Onoo4: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10:37:00 PM
说实话,我并不喜欢这个说法,当年把亨利捧上王位我就很反感,结果到了后期生生造就一个球霸,现在我们不需要什么王,无论是小法加拉还是阿德巴约亦或躺在床上的范帕西
红色重炮 - 2/12/2008 10:39:00 PM
王八也是王:Onoo16:
G.Clichy - 2/12/2008 10:55:00 PM
王婆也是王:Onoo16:
catkingj - 2/12/2008 11:16:00 PM
王牌就好了,国王这名字很屌很球霸
叶恭介 - 2/12/2008 11:19:00 PM
才20出头就王......             别变c罗那样王就行了
小橙 - 2/12/2008 11:23:00 PM
非洲刘德华 这是德罗巴的专用形容词吧
上海Edison - 2/12/2008 11:57:00 PM
真恶心...
steven14 - 2/12/2008 11:59:00 PM
路还常着呢,阿德想当王,先打进一百球再说吧~~~
H14 - 2/13/2008 12:00:00 AM
国王只有一个,我把我的进球靴留给了阿德:Onoo3:
Reyes. - 2/13/2008 12:05:00 AM
我还以为在叫我名字嘞........................:Onoo14: :Onoo14: :Onoo14:
逍遥的JOEY - 2/13/2008 12:26:00 AM
场上我们只需战士 王 是坐在场下的那老头
为了 - 2/13/2008 12:41:00 AM
说实在的 有点肉麻
脸皮天王 - 2/13/2008 12:56:00 AM
大家不要这么打击楼主么 说实话还蛮感人的
兵工厂小兵 - 2/13/2008 1:00:00 AM
继续你的疯狂表现吧。每年稳定20左右的联赛进球+8左右的助攻击,连续3年有这样的表现你就是王。欧洲战场?没关系,你的前任一到欧洲也是个软脚蟹。。传统么。。
4ever_gunners - 2/13/2008 2:43:00 AM
某些人,一碰到阿德,只会说恶心。 舞步恶心 与队友配合时恶心 假动作恶心 扭动身体恶心 叫他王恶心 很明显,这个人歧视非洲人,觉得黑人很恶心
4ever_gunners - 2/13/2008 2:52:00 AM
说王是过分了点,也不太合适 不过,本赛季阿森纳要真是夺冠了,阿德下半赛季的突然发飙绝对能把他捧上pfa的宝座 阿德昨天的机会几乎全部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虽然说队友传了好球,但是阿德每次都是靠一点小技术获得射门空间,所以可以说he created his own chance。 阿德已经没有那种很离谱的miss了吧? 也就本赛季一开始有 最近几场比赛,1次都没有,可以这么说 如果算个平均值,他一定是epl最会把握机会的射手之一 现在他的表现,谁还敢说 he squanders chances? 他进了19个球 可以说,起码10个球都是他自己80%的功劳 有谁还敢站出来说,凭借阿森纳中场创造出的机会,随便找个射术好的前锋,就能进n多球? 最近这10场球,阿森纳的中场到底创造出了多少次前锋只要一碰就进的机会? 所以说,很多德黑对阿德的批评都是不成立的 阿德不是王,连亨利都不是王 他是绝对的进攻核心 核心不止有一个,fab,hleb也都是 但他绝对是贡献最突出的一个,至少这几场是这样的。
大好头颅 - 2/13/2008 4:11:00 AM
党的历史教导我们,极左和极右都是错误的。。。
hpk123 - 2/13/2008 8:15:00 AM
黑了,AD太年轻,还是踢上3                4 年再说
hpk123 - 2/13/2008 8:17: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2-13 0:26:00 发表 场上我们只需战士 王 是坐在场下的那老头
你妈,温格是神,没他阿森纳还可以走到今天吗?!
4ever_gunners - 2/13/2008 8:45:00 AM
请ls注意用词
就一剑 - 2/13/2008 8:45:00 AM
恶心!说真的lz真的越来越恶心 连我这个阿森纳球迷都觉得恶心
nuiw - 2/13/2008 9:28:00 AM
请不要再发起讨论AD的贴子了,真的很烦人,没别的事了 关注的是球队,不是一个人一两场的表现 不要把1说成2,说成1.1就可以了
gznick55555 - 2/13/2008 9:34:00 AM
真正的王是队长,加拉屎,才是,否则就不会他做队长拉 8月只是一个踢得好的前锋而已
os - 2/13/2008 9:45:00 AM
我们伟大的王自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伟大的教授!是他带领这些战士们杀掉所有对手!亨利最多也就是个将军!不过这贴的某些人真恶心。:Onoo4: :Onoo4:
os - 2/13/2008 9:49:00 AM
黑阿德的贴就可以明目张胆的发。嗯 我明白什么叫双重标准了。当某些人为了证明自己比教授还高超的眼光,但却被打了响亮耳光后。这些人已经抛弃了做人的最后一点皮。开始无理由黑了。:Onoo4: :Onoo4:
junichi - 2/13/2008 10:44:00 AM
先拿个冠军吧~
一枪毙命 - 2/13/2008 5:53:00 PM
王就是阿德,毫无疑问。温格是发现王的伯乐!现在的球队需要在王的带领下不断进步。
12
查看完整版本: 王,真的是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