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球部落]康诺利:是本特利和希德维尔说服了我离开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2/13/2008 10:04:00 PM
[足球部落]康诺利:是本特利和希德维尔说服了我离开阿森纳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马修.康诺利承认现布莱克本球员大卫.本特利说服了他离开阿森纳,加入女皇公园流浪者(QPR)。 ‘想要在阿森纳获得机会非常困难,所以当QPR给了我一份合同报价后,我知道是时候在自己的足球生涯前进了。’ ‘我本来可以与阿森纳续约。我与温格谈了话,他想让我留下。’ ‘我考虑了一阵子,但我还是觉得是时候寻求新的发展了。本特利,西德维尔给了我前车之鉴,他们都没有在阿森纳取得成功。’ ‘但他们现在的职业生涯都在良好地发展着,是他们感染了我。’ ‘我需要在一个正在前进的俱乐部。阿森纳给了我一个跳板,但我需要经常地踢上比赛。’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8479
枪手风之子 - 2/13/2008 10:05:00 PM
:Onoo1: 那我抢个沙发
上海Edison - 2/13/2008 10:19:00 PM
。。。我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点进来看LZ的新闻贴。。。我真傻
andypizzafox - 2/13/2008 10:24:00 PM
我与3楼同傻~~
xiaoxuan1234 - 2/14/2008 12:06:00 AM
很傻很天真
4ever_gunners - 2/14/2008 12:34:00 AM
好了好了~抱歉
jermaine - 2/14/2008 3:41:00 PM
我只能说,本特利他们出去的地方和你不一样。。   你知道你是去哪里么 。。QPR噢。。别断腿了
就一剑 - 2/14/2008 3:43:00 PM
很好,很反动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球部落]康诺利:是本特利和希德维尔说服了我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