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2/15/2008 8:50: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2-15 16:09:00 发表
Almunia的近角的确是永远的痛
他在欧冠决赛上的近角之痛
会让他永远无法成为枪手球迷心目中的正选GK
:Onoo2: |
八点的话在理,这已经不是实力的问题了,可以称之我们的心魔,可就是驱散不掉
kkdowning - 2/16/2008 11:07: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2-15 16:31:00 发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同意这个
不同意LZ对某国人性格的论点,太片面
钱钟书早就说过
对任何一国国民性格的判断和描述的作品(比如《英国国民性》,甚至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最多就是一件艺术品
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一个定论的,就看谁能自圆其说,不过就西班牙球员性格的问题,我倒是很愿意和你讨论一下,如果你只是随便反对一下那就算了
别引经据典,我怕这个。
钱老是个好学者,但不意味出口即是标准
你也说这种东西没有定论,为啥就非说西班牙人无所谓呢,也许有柔弱的性格倾向,但未必不在乎吧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以后我应该说
某人说——
这样大家就会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说的话上而不是说话人
他说的有没有道理要分析
不能因为他有名气反过来就不屑他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为啥同意,你见过大部分湖南人?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蔡明问:为什么呢
|
你像是要和我搞辩论,那么就肯定没结果,死钻牛角尖你似乎很在行,所以我打算放弃讨论。你只是迈过门槛的炮灰。
任何话都多余,就一句送给你:自我欣赏不要建立在过度自信的基础上,现实会让你知道通奸也是一种艺术。
为了 - 2/16/2008 12:57:00 PM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2-15 16:31:00 发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同意这个
不同意LZ对某国人性格的论点,太片面
钱钟书早就说过
对任何一国国民性格的判断和描述的作品(比如《英国国民性》,甚至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最多就是一件艺术品
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一个定论的,就看谁能自圆其说,不过就西班牙球员性格的问题,我倒是很愿意和你讨论一下,如果你只是随便反对一下那就算了
别引经据典,我怕这个。
钱老是个好学者,但不意味出口即是标准
你也说这种东西没有定论,为啥就非说西班牙人无所谓呢,也许有柔弱的性格倾向,但未必不在乎吧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以后我应该说
某人说——
这样大家就会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说的话上而不是说话人
他说的有没有道理要分析
不能因为他有名气反过来就不屑他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为啥同意,你见过大部分湖南人?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蔡明问:为什么呢
你像是要和我搞辩论,那么就肯定没结果,死钻牛角尖你似乎很在行,所以我打算放弃讨论。你只是迈过门槛的炮灰。
任何话都多余,就一句送给你:自我欣赏不要建立在过度自信的基础上,现实会让你知道通奸也是一种艺术。
还是你反对在先,我这两天闲着没事所以给你解释一下,如果你愿意你我也可以和你讨论一下
结果你接了两招发现撞上了枪口(自己只能摆论点,没有论据,无法自圆其说)
只好临阵退缩
但嘴上又不服软
摔下一堆自己也不一定明白的狠话(我发现阁下真的很会说狠话,或者背狠话,但就是无法展开证明他们,是你不屑哪,还是你不能哪)
你故作潇洒地转身
不知道留下一个光光的@@(看在你阿森纳论坛也算老人的份上留点面子)
kkdowning - 2/16/2008 4:43: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2-16 12:57:00 发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2-15 16:31:00 发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同意这个
不同意LZ对某国人性格的论点,太片面
钱钟书早就说过
对任何一国国民性格的判断和描述的作品(比如《英国国民性》,甚至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最多就是一件艺术品
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一个定论的,就看谁能自圆其说,不过就西班牙球员性格的问题,我倒是很愿意和你讨论一下,如果你只是随便反对一下那就算了
别引经据典,我怕这个。
钱老是个好学者,但不意味出口即是标准
你也说这种东西没有定论,为啥就非说西班牙人无所谓呢,也许有柔弱的性格倾向,但未必不在乎吧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以后我应该说
某人说——
这样大家就会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说的话上而不是说话人
他说的有没有道理要分析
不能因为他有名气反过来就不屑他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为啥同意,你见过大部分湖南人?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蔡明问:为什么呢
你像是要和我搞辩论,那么就肯定没结果,死钻牛角尖你似乎很在行,所以我打算放弃讨论。你只是迈过门槛的炮灰。
任何话都多余,就一句送给你:自我欣赏不要建立在过度自信的基础上,现实会让你知道通奸也是一种艺术。
还是你反对在先,我这两天闲着没事所以给你解释一下,如果你愿意你我也可以和你讨论一下
结果你接了两招发现撞上了枪口(自己只能摆论点,没有论据,无法自圆其说)
只好临阵退缩
但嘴上又不服软
摔下一堆自己也不一定明白的狠话(我发现阁下真的很会说狠话,或者背狠话,但就是无法展开证明他们,是你不屑哪,还是你不能哪)
你故作潇洒地转身
不知道留下一个光光的@@(看在你阿森纳论坛也算老人的份上留点面子)
|
先反对你怎么了,不能先反对你?
知道你大师闲着没事给我这无知小生上课,你老人家博学不用告诉我的。
别说你的论据就很充分,谁不知道辩论这玩意,各说各的,抓住一个小辫子就可以一番狂轰猛炸,偏离主题与否都无所谓。还说什么好呢;接着看吧。
撞上枪口?不知道是机枪还是手枪?
退缩也罢,不服软也好,“摔”下的一堆狠话(是你不明白吧,让生活教会你123)是不是碎了?还割伤了你?没有汤药费哦。
什么是证明呀?你能证明什么呀,你又证明什么了呀?还蔡明呢。
不屑?不能?你说呢。哈哈
别给面子,都撕了还忌惮什么,光光的屁股嘛,有什么呢?我就实话告诉你,对于你有过的冷嘲热讽,我很反感,从而反感你这个虚拟人。
枪手风之子 - 2/16/2008 5:09:00 PM
某一国人在性格个性思维方式方面大体上具有一定的相似性,这已经被现代科学证明了,还有什么好争论的,但这只是个大方向,具体到个人,那就千差万别了,小法很像加泰罗尼亚人,但雷耶斯一点都不想吉普赛人
kkdowning - 2/16/2008 5: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6 17:09:00 发表
某一国人在性格个性思维方式方面大体上具有一定的相似性,这已经被现代科学证明了,还有什么好争论的,但这只是个大方向,具体到个人,那就千差万别了,小法很像加泰罗尼亚人,但雷耶斯一点都不想吉普赛人 |
没错,大体上有相似性我同意
但我坚决不同意LZ关于西班牙人输球无所谓的论调。性格面一点就意味着对集体荣誉不在乎?无所谓了?
枪手风之子 - 2/16/2008 5:32:00 PM
嗯,这是不能划等号的
为了 - 2/17/2008 12:48:00 AM
to kkdowning
我要说明几点:
1.我是在和你讨论或者说辩论,怎么说都行,但你是在和我拌嘴,用语言的气势而不是内容和我较量。好像我想和你拳击比赛,你却跟我打黑拳一样,大家的职业不同,很难较量;
2.关于西班牙球员性格问题,“无所谓”性格也不是我总结的,只是觉得说的很对,你爱同意不同意,这种事情本来就很难说个清楚,如果你能举出西班牙球员有血性,世界大赛逆转经典案例的我倒是愿意开开眼;
3.如果你愿意有点技术含量的和我讨论,我愿意奉陪,如果只是为了发泄你旺盛的荷尔蒙,我没功夫陪你无聊。
kkdowning - 2/17/2008 3:01: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2-17 0:48:00 发表
to kkdowning
我要说明几点:
1.我是在和你讨论或者说辩论,怎么说都行,但你是在和我拌嘴,用语言的气势而不是内容和我较量。好像我想和你拳击比赛,你却跟我打黑拳一样,大家的职业不同,很难较量;
2.关于西班牙球员性格问题,“无所谓”性格也不是我总结的,只是觉得说的很对,你爱同意不同意,这种事情本来就很难说个清楚,如果你能举出西班牙球员有血性,世界大赛逆转经典案例的我倒是愿意开开眼;
3.如果你愿意有点技术含量的和我讨论,我愿意奉陪,如果只是为了发泄你旺盛的荷尔蒙,我没功夫陪你无聊 |
1、没想过要较量,只是针对性格柔弱和对集体荣誉的无所谓有无必然联系进行探讨。说过这种辩论或者争论没有结果,因此没有胜负之说。
2、血性,逆转等等是经常出现在像德国这样的球队身上,我也知道;但反过来说即便有逆转也不能说明该球队就一定有血性。可没有血性和不在乎及无所谓的态度绝对不能划等号。难到说某人某团队性格柔弱娘娘腔了就不在乎胜负,一上来就没想过胜利就束手就擒?难道西班牙不想夺得冠军?那预选赛别打了,进了决赛圈也别小组出线了,小组出线也别争取淘汰赛晋级了,大家都回家睡觉算了。
3、你的旗帜鲜明的技术贴让我开眼了。佩服佩服!你的重拳总落在我的言辞方式上,却虚晃一枪用““无所谓”性格也不是我总结的”来回答我的关键问题:性格面一点是否就意味着不在乎和无所谓。言辞用来表达,我表达了我所想的——你所谓的黑拳——至于你明白与否,我管不着也顾不上。我根本不用从你的立场出发,你也一样。换句话说,我根本不会考虑你的感受。不管你说什么,只要你有工夫(你的功夫很高),我都陪你有聊。
PS:至于荷尔蒙分泌是否旺盛,由于没有合适的量尺,故无从考究。但可以肯定,这些年逐渐减少了,但还在分泌。发泄?难道对着你这个虚拟人发泄,哈哈,你又一次高估了自己。
kkdowning - 2/17/2008 3:15:00 PM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为啥同意,你见过大部分湖南人?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蔡明问:为什么呢
说实话,这样的反问我本想一笑了之,不提也罢。诡辩也不是你这样的。所以我说你钻牛角尖。
但你反复强调我的无技术无内涵,OK,联想到你的神鬼莫测的辩才天赋,那我就punk一把,如何?
我当然没见过大部分湖南人,但我以为湖南四川贵州的大部分人好吃辣椒是常识,好有一比你是公的那自然会在某一特定时间地点会对母的产生性冲动,这是合乎常理的事情,当然咯,男同志除外(这个‘你’泛指,别误会哦)。
蔡明那话放小品舞台上是装傻逗大家乐,放现实生活中就一弱智(不是说你,别生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