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为了 - 2/14/2008 12:31:00 PM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关键的足总杯
阿姆一伤两周,莱大爷再次在英超连续首发,按照替补门将打足总杯的惯例,本周末对曼联莱曼很
有可能再度首发,接下来就是欧冠,教授向来是稳定压倒一切,那么他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突然将
阿姆排入首发吗?莱曼会借此再次成为主力门将吗?我厂门房的莱大爷要再上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此看来,足总杯谁成为先发门很可能就会成为接下来比赛的正选门将,如果教授从内心更信任经
验丰富的莱曼——一心要复仇欧冠、06世界杯的德国国门,那么这场比赛就很可能继续安排他首发
出场。
对阿姆的成见
我对阿姆是很有成见的,觉得他就是阿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替补那几年,包括赛季初刚刚首发的几场比赛,他的眼神里总是怯生生的,从气质上就让人看着
就是不放心。他有着西班牙人普遍的“无所谓”性格,在逆境中缺乏迎难而上的魄力和勇气,大不
了甩袖子走人回家,照样踢球找乐赚钱,这也是很多人分析西班牙难以在世界大赛取得佳绩的一个
原因——得不了冠军也无所谓。可以说,雷耶斯是西班牙足球运动员的典型代表,而法布雷加斯则
绝对是一个另类。
————————————————————————
阿穆尼亚曾经抱怨莱曼犯错,让自己欧冠临时出场,还隐隐透露了自己马上面对的就是小罗的任意
球的恐惧。我不知道,换成莱曼,他心中会不会立刻充满一种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大丈夫扬名立万
的豪气。
————————————————————————
再说他那著名的“欧冠近角”,我觉得这是阿木反应慢的一个极端显现。本赛季对米堡,唐宁的点
球罚的其实不好,角度偏中,但阿木愣是让球从腋下漏过——倒地太慢;主场对热刺,基恩的射门
机会和唐宁孪生,这次阿木幸运地用手臂(掌)下端将球勉强挡出。观察他多场比赛,被近角破门
的概率更大,也反映出他到反应过慢的特点。
————————————————————————————
我认为一是阿木天赋使然,反应就是不快,再一个就是他对比赛投入不够,偶尔走神,对米堡那次
出击也是一次典型的“注意力缺席”。当然,阿木也有明显的优点,脚下技术好,接回传球再传球
的技术不亚于一个中场,不愧是西班牙人;手抛球力量技术都不错,而且不像莱曼那样容易失误,
另外阿木虽然反应慢,但是站位选择还算不错,所以不经常看到他像莱曼那样飞来飞去抢镜头。
两个都不放心
如果让我选,我还选莱曼,有了赛季初的教训,相信再给德国人机会,他一定能不辱使命。但其实
这也是两害向权取其轻,莱曼坚韧的性格有时候就会导致偏执。在场外,他无法接受做卡恩的替
补,更无法忍受做阿木的替补。在场内,他也无法忍受被对方球员过掉,所以在英超,他扑到过德
罗巴,在欧冠,他扑倒过埃托奥。
————————————————————————————
德罗巴那时正是巅峰,愣是没有跌倒,把球给打进了,否则就是红牌加点球;埃托奥那次碰到一个
严格教条的豪格,因此红牌加任意球。有时候平下心绪,觉得莱曼那一次倔强造成了很深远的影
响——因为输球,亨利不服气之下赌气又留了一年,客观上稳住了阿森纳的阵脚;温格为了稳定,
让皮雷代替雷耶斯首发,结果伤了雷耶斯的心,莱曼罚下又换下皮雷既而伤了皮雷的心,导致两人
转投西甲;而那个一直留在场上的永贝里错失了单刀,碌碌无为一个赛季后也离开了我们,尽管没
有离开伦敦,一次不甘心被过,导致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
让阿木上,是散文,动不动形就散了,又漏过近角;让莱曼上,是小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给
你打下个埋伏,你要还好几年。
————————————————————————————————————
亚斯克莱宁,多看看英超集锦,发现他也不少失误;卡森,还有人提他吗;中央陆军的门将?埃及
冠军队的门将?离我们的人脉好像都有点距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是劝君怜惜眼前人吧,法比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呀,我们还是期待你一下吧。你的那个一世切
赫脑袋被踢以后,这个赛季时不时就要短路一下,你超越他,正名自己的机会已经出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个人感觉足总杯上阿木的机会大一点,但最近的一些事情却很容易让人产生一些联想,在等待比赛
的日子里,这种想象可以打发一些寂寞。
为了 - 2/14/2008 12:46:00 PM
用“我见即我得”模式排版的时候看着好好的
怎么一发布就乱套了
好几次了都
无奈了
xlfour1 - 2/14/2008 12:48:00 PM
我们后防不乱门将倒没什么问题,后防只要一乱门将问题就会显现出来.长远的说还是买个门将比较好
大好头颅 - 2/14/2008 1:04:00 PM
莱曼上场,娱乐成分多点
门将我还是期望能稳健点的好
catkingj - 2/14/2008 1:06:00 PM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想未来几年都应该是阿木的了。。我承认我对阿木没有绝对安全感,但他今年的表现已经洗刷了那年决赛我对他的厌恶。。
为了 - 2/14/2008 1:48:00 PM
我就是觉得阿姆反应慢
是阿木
ff51 - 2/14/2008 2:03:00 PM
印象中没见过阿穆完全伸展身体扑球
为了 - 2/14/2008 2:19: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2-14 14:03:00 发表
印象中没见过阿穆完全伸展身体扑球 |
同感,可能是站位好,不用玩特技,还有可能是比赛少,没碰上那样的机会,再有就是我说的反应慢,性格慢,估计扑不到了就不飞了,凡事不会拼尽全力
christmasnow - 2/14/2008 2:19:00 PM
今年的阿姆还是比较稳定的,这个咱们有一说一,还是应该肯定的,但是这么多年的偏见,导致大家对他还是心有余悸的.
个人还是喜欢莱曼,毕竟他证明过自己,而且欧冠需要这样一个绝对有经验的门将.阿姆这次的伤,感觉就像是莱曼赛季初的伤一样,其实只是教授想让莱曼借机再上位的借口而已吧,希望没有说错...
为了 - 2/14/2008 2:22:00 PM
楼上的正是我要说的,呵呵
为了 - 2/14/2008 2:2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
反正是该扑出去的都扑出去了
扑不到的感觉就是能力不在了(当然有的是正常人都扑不到的)
杜加里 - 2/14/2008 2:33:00 PM
对他的出击总感觉到很危险的样子
ff51 - 2/14/2008 2:35:00 PM
阿穆出击时间把握得更好点
应该还是能胜任我厂首发门将的
毕竟稳定第一
第一只中国枪手 - 2/14/2008 3:33:00 PM
要不咱们在去墙弗雷??
絕對的槍迷2 - 2/14/2008 3:4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
不懂球就别乱说ok?
4ever_gunners - 2/14/2008 4:51:00 PM
。。。ls别激动~
今年阿森纳的比赛我每场都看了。。。
全身伸展扑球看到起码10个。。。
我很清楚。。。
他的弱点是出击。。。
catkingj - 2/14/2008 5:12:00 PM
原帖由 絕對的槍迷2 于 2008-2-14 15: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 |
这位同学,否定人之前请说出自己的见解:Onoo52:
m2m - 2/14/2008 7:35:00 PM
去挖FREY。。去年最红的门将之一
Pryce - 2/14/2008 8:07:00 PM
我不太懂看球,但今年阿目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基本没犯错,牛B的扑救也不少。大家都对他都存在偏见
冰王子舞步 - 2/14/2008 8:14:00 PM
我觉的莱曼还是很不错的,起码扑点球有一手,反映也很快,不过还是老了,不稳定,卡西就很好啊,可惜皇马非卖品不会来.
枪手风之子 - 2/14/2008 8:16:00 PM
我和猫王的想法一样,看着阿木在场上总感觉没有看到莱曼时的那种放心的感觉,当然了,这是过去几年的积累的感觉,阿木本赛季的表现谈不上有多么出彩,但很稳定,至于冠军杯,我内心深处还是希望站在门前的是莱曼,未来嘛,说实话,我不知道,莱曼在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把我的胃口养刁了
红色重炮 - 2/14/2008 9:05:00 PM
我知道弗雷,可是买不到啊,不怕~我们买另一个雷,还是个大雷~王大雷~
暗之王子 - 2/14/2008 9:16:00 PM
弗雷比当年刚到国米时稳健多了,还是希望引进有魄力的门将,那种站在门线上后卫们都相当有自信的门将
大炮→轰 - 2/14/2008 11:39:00 PM
阿木缺少一种守门员面队前锋球员的霸气`更多的是种稳重
莱大叔就正好有这种霸气 也就是因为这种性格差异导致两人表现出的感觉完全不同
客观来说今年稳定的阿木比火暴的莱叔表象更好``
kkdowning - 2/15/2008 11:16: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
同意这个
不同意LZ对某国人性格的论点,太片面
为了 - 2/15/2008 1:26:00 PM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同意这个
不同意LZ对某国人性格的论点,太片面
钱钟书早就说过
对任何一国国民性格的判断和描述的作品(比如《英国国民性》,甚至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最多就是一件艺术品
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一个定论的,就看谁能自圆其说,不过就西班牙球员性格的问题,我倒是很愿意和你讨论一下,如果你只是随便反对一下那就算了
chenping - 2/15/2008 2:56:00 PM
两个门将都不错的嘛!就法比太差,建议买个更好的年轻门将
kkdowning - 2/15/2008 4:06:00 PM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同意这个
不同意LZ对某国人性格的论点,太片面
钱钟书早就说过
对任何一国国民性格的判断和描述的作品(比如《英国国民性》,甚至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最多就是一件艺术品
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一个定论的,就看谁能自圆其说,不过就西班牙球员性格的问题,我倒是很愿意和你讨论一下,如果你只是随便反对一下那就算了
|
别引经据典,我怕这个。
钱老是个好学者,但不意味出口即是标准
你也说这种东西没有定论,为啥就非说西班牙人无所谓呢,也许有柔弱的性格倾向,但未必不在乎吧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GiGi@Leung - 2/15/2008 4:09:00 PM
Almunia的近角的确是永远的痛
他在欧冠决赛上的近角之痛
会让他永远无法成为枪手球迷心目中的正选GK
:Onoo2:
为了 - 2/15/2008 4:31:00 PM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回复: 我厂门房莱大爷再上岗?
引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4 13:06:00 发表
今年阿木的表演稳定二字绝对称得上,还混过一两场最佳
估计如楼主所愿,大叔直踩足总欧冠,但是过了下个礼拜的黄金周回到联赛的话,主力门将依然是健康的阿木。
夏天大叔走人后,估计引进世界级门将机会很微。。我......
同意这个
不同意LZ对某国人性格的论点,太片面
钱钟书早就说过
对任何一国国民性格的判断和描述的作品(比如《英国国民性》,甚至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最多就是一件艺术品
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一个定论的,就看谁能自圆其说,不过就西班牙球员性格的问题,我倒是很愿意和你讨论一下,如果你只是随便反对一下那就算了
别引经据典,我怕这个。
钱老是个好学者,但不意味出口即是标准
你也说这种东西没有定论,为啥就非说西班牙人无所谓呢,也许有柔弱的性格倾向,但未必不在乎吧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以后我应该说
某人说——
这样大家就会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说的话上而不是说话人
他说的有没有道理要分析
不能因为他有名气反过来就不屑他
“你要说湖南人大都喜欢吃辣椒,那我同意”
你为啥同意,你见过大部分湖南人?
“你要说西班牙人不太在意胜负,那我反对”
蔡明问: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