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A - 2/16/2008 6:27:00 PM
还有更小的:Onoo5:
4ever_gunners - 2/16/2008 8:12:00 PM
我之前听过的3大体育赛事是
奥运会,世界杯,f1
nba根本排不上的
nba就是在中国市场nb点
真的
英超是全世界最多人喜欢的联赛
在中国,由于cctv和足彩的关系
变成了意甲或者德甲
michaelluofang - 2/16/2008 8: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6 15:04:00 发表
公认的世界三大体育盛会:奥运会、世界杯、NBA。这说明什么,说明虽然足球贵为世界第一运动,但也只有在优势资源集中的情况下才能与几乎代表篮球运动所有精华的NBA相比,就算十年前,单个的英超意甲西甲联赛拿出来都...... |
难道三大体育盛会不是奥运会 世界杯和F1么 请LZ仔细查询下F1和NBA在资金与影响力的差别 最成功的体育联盟并不一定是公认的三大盛会
andora89 - 2/16/2008 8:59:00 PM
其实我足球篮球F1都看,但如今看足球的人确实很少了。
记得有次在学校食堂里,中午的体育新闻时间,先放的NBA,那时好多人啊。后来轮到足球后,我身边的人一哄而散!操你妈的那电视底下就我一个人SB地站着。而那时播的是欧冠啊~~~
我们的篮协主席知道我也喜欢足球后对我所说,那有什么好玩的,半天进不了一个球。我顿时鬼火冒,SB,跟他说了也不懂。:Onoo7:
很不容易能找到半个足球迷。在篮协认识一个哥们,当知道他也喜欢足球,而且以前(请注意是以前)很喜欢阿森纳后,我简直是像见到一个忘年知己。不过他说,现在看足球都很少了,几乎都不看了。我都懒问为什么了。心寒~~~~
4ever_gunners - 2/16/2008 9:15:00 PM
我不喜欢那些说“xxx有什么好的?不就yyy吗!很zzz的!”的人
xxx可以是任何东西
比如说象棋,足球,篮球,某明星,某cba球队,等等等等
这种话说出来,就是没有内涵,没有思想的人。
friendlysong001 - 2/16/2008 9:26:00 PM
要是NBA没有姚明的话NBA在中国也就没这么多人看了。呼唤中国出来自己的一个足球巨星。貌似这是不可能的
henrylove - 2/16/2008 9:31:00 PM
原帖由 friendlysong001 于 2008-2-16 21:26:00 发表
要是NBA没有姚明的话NBA在中国也就没这么多人看了。呼唤中国出来自己的一个足球巨星。貌似这是不可能的 |
說實話
我現在就很關注鄭智
也看英冠消息
希望鄭智能在查爾頓進英超後有出息
呢樣就有人會看英超了
我才14歲
呢樣以後就有13 12 歲的人來關注英超
Noriping - 2/16/2008 11:11:00 PM
我们中国阿森纳球迷已经属于被遗忘的人群,曼联V阿森纳今晚估计看的人都没有早晨看火箭的人多:Onoo2:
Noriping - 2/16/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2-16 18:07:00 发表
我就14歲
天天來潛水哦
不過樓主說的有道理
我就應為學習(中考)
爸媽不讓晚上網上起來看英超
而NBA倒是免費還可以看看
不過偶還是狂愛足球 阿森納
|
难得有这么年轻的枪迷啊,要好好保护你啊,我们中国阿森纳球迷在NBA巨大声势下已经有点后继无人了啊,上面一个的观点很能说明问题:中午学校食堂电视播放体育新闻看NBA的人巨多,一放足球没人看,而且还是欧冠。:Onoo3:
现在论坛人气低迷的是在难堪啊,还不如人家NBA某球队(还不是火箭马刺湖人这样的强队)的论坛上一天发帖子的十分之一。
罗宾范佩尔西 - 2/16/2008 11:31:00 PM
全球范围内,NBA的热度和欧冠没得比,中国是特例,中国人没足球细胞。
上海Edison - 2/16/2008 11:56:00 PM
CCTV我真的是好久不看了...现在上海有自己的英语频道 我连他们的英语频道都不看了...
Pryce - 2/17/2008 12:49:00 AM
我喜欢打篮球而很少踢足球,但这并不影响我关注足球和支持阿森纳。
叶恭介 - 2/17/2008 12:52:00 AM
同意 我身边的只有篮球迷...就我一个人喜欢足球
Pires_7 - 2/17/2008 3:20:00 AM
NBA就看季候赛,因为季候赛没有火箭队
500www - 2/17/2008 11:57:00 AM
不是吧,90后?
cecilia72 - 2/17/2008 12:59:00 PM
nba 只有第4节可以看
figo1225 - 2/17/2008 1:57:00 PM
不赞成你的论点。体育运动有自己的规律,过分的商业化,只能让球迷远离球场,再有钱的人也不会这样花。再说,一个没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的体育运动,会吸引人吗?奥运会的历史和文化,如果抛弃了这些,你以为奥运会值多少钱?会有多少人投给它?足球运动的历史和文化,商业只能借用而不能让其消失,足球商业化的发展和兴旺是离不开文化和历史,尤其是球迷对球队的情感,就如消费者的忠诚度,是对球队商业发展的最重要的支柱,毫不夸张的说,失去了历史和文化以及对球队的情感,绝对没有忠诚的球队的球迷,这些人才是真正支持球队发展壮大的基础,缺少了它,足球运动绝对灭亡!太过分看重商业,忽视了球迷的情感,也就是违反了市场规律。没有消费者,你再好的产品也没人买单,你投入再多也只能收到0的回报!
第一只中国枪手 - 2/17/2008 3:09:00 PM
哈哈~~我是九一年生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足球咯 篮球我都4.5年没打过了
我到现在都习惯认为球赛就是足球赛 其他人说篮球也是球赛我就觉得便扭
我们班上现在基本就剩我一个在踢球 除非有班赛才有其他人踢
体育课我好寂寞
没英超看是很寂寞 但至少有时候都有有录播 还是不错的
我们学校现在其实踢球的人还是不少吧
虽然真的比不上篮球
自小学升初中之后 其实就有很多人转打篮球了
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场地
在我们初中时 我们学校不准我们踢球 踢了就要抓我们
我破门只要打游击咯 对足球的爱一直支持者我们
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班终于有一支足球队了 虽然只有10人 最多的时候!!
其实就我们一个班有这门多人
其他三个班几乎没有了
然而家长们其实也不支持我踢球
说那么多人都打球 你干嘛不去打
他们的朋友也这么说 每次这样 我都跟他们吵 我真的无法忍受他们对球的亵渎!!!
在我心里球=足球!!!
为什么中国足球是今天这个样子的
因为缺少了支持!!学校的支持 家长的支持!!!!!
xyzroger - 2/17/2008 4:07:00 PM
是啊,现在话题对于足球来说仅仅也就是网络上的,
现实中的电视...真的不愿在看!
roy - 2/17/2008 5:19:00 PM
咱班30个男的,包括我在内只有2个足球迷,都看nba去了而且清一色火箭迷
waitback - 2/17/2008 6:51:00 PM
在中国玩足球是一种悲哀,看好看的足球是一种奢侈,4楼的说的很对,我也发现现在的小娃都在玩篮球,整天用手在那里拍啊拍的,听到那种嘭嘭声我就心里烦,大学生的足球水平都很差,真是越来越没足球的氛围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