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天盛胡作非为使足球迷断档!90后不看英超看NBA!
Noriping - 2/16/2008 10:24:00 AM
现在由于CCTV5天天播NBA!搞得现在好多90后根本不看足球比赛! 天盛那帮大!瞎搞!搞得现在英超都没有NBA火了! 中国目前还属于培养市场阶段!不能强行收费! 天盛就是高估了大陆专业球迷的购买力和忠诚度 卖版权给天盛的英超CEO也是他妈的大傻比! 跟大维斯特恩根本不属于一档次!没有高瞻远瞩的目光!不懂得放长线挣大钱!也许等英超委员会明白后免费给中国球迷英超到时候估计也没什么人看了!都去看NBA了!到时就为时已晚了!因为如果人们的收视习惯形成后,再改变就很难了。 由于众多70后80后85前在支撑,现在足球在国内还有一定的收视市场,但等再过个5年左右,等85后90后95后上来后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足球队他们还有多大吸引力? 看看现在那些半大不小的孩子们最热衷什么?不是什么阿森纳曼联皇马!而是最新的NIKE 篮球鞋!是姚明!是科比!根本就知道什么阿德巴约劳尔鲁尼之类的! 也许没有姚明易建联的话,天盛可能还好过点,但是姚明和易建联的出现打了天盛一个措手不及!极大的吸引了体育迷的眼球!目前各大门户网站上篮球的新闻浏览量还是评论数已经超越足球!这就是一个信号!! CCTV5(或者CCTV奥运频道)已经把黄健翔和谐了,张斌也被和谐了,刘建宏和段暄已经彻底的被边缘化了!向孙正平 于嘉徐济成已经占据了CCTV5的主要门脸! 而且CCTV5的体育新闻节目30分钟长度其中每天都有近10-15分钟的时间在播NBA而足球呢,已经少得可怜了。 足球迷的悲哀啊!(听说CCTV内部的员工记者数量中篮球迷也超过足球迷了) 我再举一个例子吧:过年了,和老友同学们到外面的小餐馆聚餐!大家在餐桌上跟本就没法聊足球!因为10个左右的男的除了我支持阿森纳和另外一个 支持切尔西其他的都不看球,大家一起只能聊起了NBA(我虽然一年都不看一场NBA但是一些NBA知名的球星还是能叫上名字的。) 中国足球迷看不了英超和意甲最好的比赛A包,欧冠和西甲由于时间关系收视有极大限制(只能吸引核心向饭)。所以我预计如果还让天盛胡作非为的话! 那么中国足球迷早晚会死于天盛和大维斯特恩的NBA之手! (毕竟能爱看体育运动的受众群就那么多) 这个帖子可能NBA饭看了觉得有些火药味,请莫怪啊!
逍遥的JOEY - 2/16/2008 10:36:00 AM
断档就断档吧 多出几个姚明 总好过多出几个大帝
4ever_gunners - 2/16/2008 10:36:00 AM
放心~还有我 我怎么觉得 整个中国 没有90后的人 比我更喜欢英超。。。
4ever_gunners - 2/16/2008 10:40:00 AM
说实话,我也感到很悲哀 不是我吹牛吧 90后的人 我只碰过1个真正的足球迷 我的标准是 有我的1半就可以了 中国现在的国球就是篮球 改变不了的 中国90后的人很难喜欢足球 没几个学校有足球场的 就算有球看 哪几个家长会让孩子半夜12点看球 顺便说下 除了体校的人外,中国90后的人,我没碰到过踢球比我强的 我不是吹牛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
kkdowning - 2/16/2008 10:45:00 AM
天盛最JB烦躁 大家看的好好,这厮动起了发财梦,估计得亏惨了 我主看足球,其他体育节目也都看一看,除了冰壶这种磨磨蹭蹭的
4ever_gunners - 2/16/2008 10:48:00 AM
建议lz稍微和谐下标题,否则恐怕水区都保留不住。。。
点卡球霸 - 2/16/2008 10:53:00 AM
NBA我CNM
Noriping - 2/16/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6 10:40:00 发表 说实话,我也感到很悲哀 不是我吹牛吧 90后的人 我只碰过1个真正的足球迷 我的标准是 有我的1半就可以了 中国现在的国球就是篮球 改变不了的 中国90后的人很难喜欢足球 没几个学校有足球场的 就算有球看 ......
看了你的话,我心里更堵得慌了,我已经快6年没踢过球了,对于我这样的生活在3,4线城市城镇的人还说,根本就找不到踢球的地和人啊。:Onoo3: :Onoo2:
4ever_gunners - 2/16/2008 11:17:00 AM
我要不是在新加坡的9年,现在就是个完全的足球盲
小A - 2/16/2008 11:24:00 AM
本人是标准的90后(91的),不过受老爸影响7,8年前就跟他一起看英超了。 不过觉得像我这样人90后好少: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2/16/2008 11:32:00 AM
我的观点是:“狗日的天盛你他妈快给我NBA买下来!” PS:诸位请原谅我的无礼,但我确确实实是这么想的
4ever_gunners - 2/16/2008 11:46:00 AM
想不到论坛还有比我小的。。。
逍遥的JOEY - 2/16/2008 12:03:00 PM
顿时觉得自己老了:Onoo5:
Noriping - 2/16/2008 12:0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2-16 11:32:00 发表 我的观点是:“狗日的天盛你他妈快给我NBA买下来!” PS:诸位请原谅我的无礼,但我确确实实是这么想的
就算天盛真有实力去买,人家NBA也不卖给他。即使天盛出的钱比CCTV5多得多,这就是人家NBA主席大维斯特恩高明之处。 想想当年1986年大维斯特恩冒着大雪在中央电视台等央视领导人把NBA的录像带免费送给CCTV就知道人家的深谋远虑了
为了 - 2/16/2008 12:29:00 PM
NBA基本就是看看就腻 打来打去就那么些人 10多岁时候还看 等着上大学就看的越来越少了
michaelluofang - 2/16/2008 12:36:00 PM
两种娱乐 90后受不了比分牌半分钟都不带动的比赛 足球对他们来说太漫长了 盯着90分钟不说 进不进球还得另话说呢 俺是枪手访华那年开始跟老爸看的英超 也不能说NBA不好吧 现今中国第一运动已经是篮球了 4个人可以在一个筐下面打2对2很久 都不说足球场地不好找 就给你四个人 你还能玩出瘾来?
大好头颅 - 2/16/2008 12:40:00 PM
NBA是快餐,年纪大了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颜强原来不是做NBA的?做着做着就觉得无聊了,没文化,没传统。也就适合90后的看看
罗洁艾尔 - 2/16/2008 1:01:00 PM
5年以前我还看篮球多于看足球 可随着年龄增长,我慢慢厌倦了NBA,无非就是花哨的脚步,强力的扣篮,还有什么?再也不会有下一个乔丹了
杜加里 - 2/16/2008 2:10:00 PM
这几天天盛免费,看来看去都是重播,怎么可能值188元/月呢
邦德 - 2/16/2008 2:58:00 PM
天盛错误地估计了中国人民对足球的热情,没有领悟中国人历来奉行的足球不能当饭吃的真理。:Onoo4:
枪手风之子 - 2/16/2008 3:04:00 PM
公认的世界三大体育盛会:奥运会、世界杯、NBA。这说明什么,说明虽然足球贵为世界第一运动,但也只有在优势资源集中的情况下才能与几乎代表篮球运动所有精华的NBA相比,就算十年前,单个的英超意甲西甲联赛拿出来都无法与NBA相抗衡,而要命进入NBA以及TS介入足球不过是进一步拉开了这种差距。 英超意甲西甲以及世界杯各类洲际杯都无法代表足球这项运动,要想做到常年与NBA分庭抗礼,唯有冀望未来一定会诞生的高度商业化资源高度垄断的欧洲超级联赛,当然了,商业化虽然好处多多,但很多老派球迷也会有失落感,青训、德比、世仇等等这些概念也许都会成为历史文物,商业的发达必定伴随着情感的失落。
xiali218319 - 2/16/2008 4:11:00 PM
天盛老总,我日他嘴的
RAYCHENG - 2/16/2008 4:15:00 PM
两个不同的概念,NBA的播放版权本身由NBA联盟自己把握,首先斯特恩在上任之初就已经尝到了开放播放权的甜头,而且,另外一点就是,由于电视转播的历史发展,本身NBA的电视播放版权已经被细分了很多个不同的渠道,好像美国的四大广播公司以及地方的30多个电视台,你要将他们统一起来强制收费电视播放,那是找死.回过头来看,在中国,CCTV本身直接和NBA获取播放版权不说,地方台多数通过ESPN或者fox等等电视台获取信号.也就是说,即使你天盛能买断其中的某些电视台的转播权,也不可能砍死所有的信号,何况斯特恩本身的智慧也不会允许你这么做. 而英超的转播版权是由天空一手包办,基本上英超联盟自己没有任何权力,因为当初是天空一手救他们于水深火热,再强泵美金进去搞联赛,英超有今天,天空的money和前期的宣传实在是第一功臣.当初espn也是从天空那里买播放权,然后再分拆,各地方台再给钱,由于不是收费频道,自然能给的钱不多,espn的报价也是很少,而且espn现在本身的财政状况也是非常糟糕,espn亚洲上一年也炒了不少人.可以这么说,本身espn和天空也就互不看好,也就无奈之合.现在也差不多到最后的几年了,天空希望多捞回点成本无可非议.而且,更实际的说,天盛和天空是一个货色,本身他们也是收费电视频道,espn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这就是独裁的结果啦. 另外,CCTV是一个无耻的小儿,如果当初他能和espn合作,联手成立一个财团去争购英超版权,我觉得未必会输给天盛那个SB,可惜,CCTV作为一个国有企业,却自己小家子气,拘泥与两年前的小纷争,实在可笑,这是我们可敬的党和国家的喉舌,非常贴切.. 至于NBA,东西部的过分强弱分明,以及个人技术过分看重,已经过了那段最辉煌的时刻了,当上一辈的PG都死光的时候,估计NBA的可看性也就差不多了.当然啦,过分的报道姚明和火箭,也是毒害球迷的罪魁祸首,你报道说他们多强,实在是可笑得可以,估计很多人看完之后都说不过如此,可想所谓的民族主义实在不要得.
friendlysong001 - 2/16/2008 4: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6 15:04:00 发表 公认的世界三大体育盛会:奥运会、世界杯、NBA。这说明什么,说明虽然足球贵为世界第一运动,但也只有在优势资源集中的情况下才能与几乎代表篮球运动所有精华的NBA相比,就算十年前,单个的英超意甲西甲联赛拿出来都......
我就不明白了这NBA怎么就成了公认的三大体育盛会之一了,还世界的。我不知道这个定义是谁说的。就算NBA在美国也是排在冰球和橄榄球之后。在欧洲你可以看看是足球迷多还是篮球迷多。非洲有很多人看篮球么?亚洲恐怕就中国有点人看NBA吧。相信如果没有姚明易建联估计以后也没人关注NBA了。大洋洲我不清楚,就一个澳大利亚,还是英联邦国家,你自己想想吧。南极洲企鹅会看NBA么?你以为南美的巴西人和阿根廷人以及什么委内瑞拉等国的反美国家也有很多人会看NBA么? .......
henry神 - 2/16/2008 4:27:00 PM
我也有同感,觉得现在的学生们都不这么看足球了,的确关注NBA多一点啊,我身边经常看球的就2个半,悲哀啊
逍遥的JOEY - 2/16/2008 4:42:00 PM
因为现在看NBA 还能看见2个中国人 其中一个还特别NB 足球呢? 看看就是一包气 国人在足球中寻找不到属于自己国家的认同感和快乐
枪手风之子 - 2/16/2008 4:50:00 PM
原帖由 friendlysong001 于 2008-2-16 16: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6 15:04:00 发表 公认的世界三大体育盛会:奥运会、世界杯、NBA。这说明什么,说明虽然足球贵为世界第一运动,但也只有在优势资源集中的情况下才能与几乎代表篮球运动......
在美国,NBA的确是不如NFL,不过球员的平均工资NBA远超NFL或者MLB之类联盟,最近已经突破500W美元大关,是不是很难想象,这从侧面证明了NBA赚了多少钱;至于篮球迷在欧洲肯定是没有足球迷多的,不过欧洲篮球的发达程度反证其实他们的球迷基础也并不薄弱;亚洲的一番论点太业余了,除了中国,整个亚洲没有人看NBA?日本每年都有常规赛(不是季前热身赛),可见球迷普及程度,而日本的消费能力众所周知,至于中国人看NBA就为了看要命和阿联我真的已经没话说了,据我所知,我身边的老NBA球迷许多都是巴克利与乔丹大梦与鲨鱼的时代开始的,现在每每抱怨的就是其他球队的比赛转播的太少。 现在的咨询很发达,你要是还不相信三大体育盛会的说法,自己去查一下吧。 我的观点也很简单,所有竞技体育项目发展到最高级阶段都是优势资源的垄断,篮球赛车网球拳击无一不是如此,足球也会走上这条路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现阶段之所以足球还处在资源分散的阶段,足球联赛发展的最好的欧洲是一个古老的文化积淀丰富的地方,足球百十年来承载了太多文化的政治的东西,这些都阻碍了商业垄断,但如今欧洲一体化脚步的进一步加快肯定会对足球超级联赛的形成起到推动作用
绯花 - 2/16/2008 4:55:00 PM
Noriping把你儿子培养成英超球迷,00后就不至于全军覆没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6/2008 6: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6 16:5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riendlysong001 于 2008-2-16 16: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6 15:04:00 发表 公认的世界三大体育盛会:奥运会、世界杯、NBA。这说明什么,说明虽然足球贵为......
风之子,你太可笑了。 我只问你,在全世界的范围内 欧洲杯的关注程度高,还是NBA的关注程度高? 欧冠的关注程度高,还是NBA的关注程度高? 如果你认为是NBA,那你继续,我不多插嘴了。
henrylove - 2/16/2008 6:07:00 PM
我就14歲 天天來潛水哦 不過樓主說的有道理 我就應為學習(中考) 爸媽不讓晚上網上起來看英超 而NBA倒是免費還可以看看 不過偶還是狂愛足球 阿森納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天盛胡作非为使足球迷断档!90后不看英超看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