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有人拿艾布的肮脏来歌颂吗?
Pryce - 2/17/2008 10:36:00 PM
足球智商不高,简直就是笨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人拿艾布的肮脏来歌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