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2/17/2008 3:27:00 AM
马后炮一下,这场比赛大败我不感到奇怪..也不感到羞耻..但是艾布你的行为真的很令我恶心...
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我不想把道德观念上升到竞技因素的高度,但我他妈在电视上第一次近镜看见你时就是红牌!
歌颂他的都是血性什么的...
告诉你们什么才是真正的血性..看看f16..看见霍衣特反抢时被nani戏弄时那一铲...麻痹这才是血性..队长那一脚勉强算上...
但你看看你做了什么..一个无厘头的拼抢拿个红牌....那是sb的表现..而且不是一般的傻..是习惯性的傻...
Pires_7 - 2/17/2008 3:30:00 AM
温格似乎很赞成这样的做法.
guestA - 2/17/2008 3:32:00 AM
他是平常习惯不好,可是大家也看到了
DUDU都发飙了,更别说他了..
人身攻击就免了,和谐,和谐
Pires_7 - 2/17/2008 3:32:00 AM
这也算是战术之一吧,应该在开场不久就用上,废掉斐迪南或鲁胖子,下面好打多了.
m2m - 2/17/2008 3:33:00 AM
F16那一脚激励了T30后面铲飞NANI的那一下
像F16这种能够激励士气的球员要早上
反过来说G19现在这样子。。唉。。怎么差成这样了
catkingj - 2/17/2008 3:33:00 AM
...
p7你在开玩笑吧??!那用个毛艾布啊....我去当阿森纳27号就行了.我保证更狠更利索..我还可以不领工资呢
m2m - 2/17/2008 3:34:00 AM
。。难道重演废掉特里的那一下?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00:00 AM
没有什么可以为埃布辩解的
简直就是无厘头
下半场刚开始
人家又没侵犯你
何必呢
龌龊下流的表现
比如说nani对你叫嚣
你跟他干上一架
我挺你
你每次都是随随便便在最没有理由,最不合时机的情况下下黑脚
you're a disgrace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17/2008 4:23:00 AM
有时间应该想想还有什么招数来突破,
但他却经常想者假摔和阴招,不是第一次啦, 输球又输人
护枪手 - 2/17/2008 9:50:00 AM
埃布是觉得在场上已经意义不大
自己申请下去的
下去之前还试图友好的安慰一下p友
gznick55555 - 2/17/2008 10:37:00 AM
我喜欢他,斗士,有时候来点狠的,怕什么,男人之间的斗争阿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11:00:00 AM
埃布艾虽然肮脏,但红牌很少拿,他自己心里还是有底的
本场只是偶然,至少我记不得他以前得过几张红的,反正和队里其他球员差不多就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11:02:00 AM
最主要,埃布艾现在抢了W32的位置,色猫急了。。。
不过啊,我觉得不是埃布艾右前卫打的好,而是W32自己不争气。。。
对了,MS现在没有抢位置这一说法了,老温已经在右前卫位置上判W32死刑了。。。
所以,色猫,你觉悟吧。。。
逍遥的JOEY - 2/17/2008 11:03:00 AM
在场上有斗志那是好事 但别让斗志化为斗气 踢球踢球就是要踢球 别踢人啊
F16那种能带动士气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去战斗 爱不爱这种只能带坏孩子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11:05:00 AM
还好我已经不是孩子了。。。
henry神 - 2/17/2008 11:10:00 AM
拿张红牌怎么了,何况还是曼联的球员
500www - 2/17/2008 11:54:00 AM
顶一个,非洲球员素质普遍不高,没办法,社会把娃害了~
亨利小子 - 2/17/2008 1:38:00 PM
这场的红牌确实sb
不过要是再狠点把mu球员搞下去一个我就支持,就歌颂
kkdowning - 2/17/2008 4:07: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2-17 11:10:00 发表
拿张红牌怎么了,何况还是曼联的球员 |
顶!
虽然拿红牌导致球队被动挨打,明显是愚蠢的做法
但是我们是一家人,自己孩子犯错了就非要揍死他也不好
以后注意,对狗子的时候该出脚时就出脚阿,风风火火...(说着说着又唱起来了,什么毛病啊这是,哈哈)
pires84917 - 2/17/2008 4:55:00 PM
我对他的rp很怀疑.......!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51:00 PM
这也叫斗志?
明显就是瞎搞!
什么叫斗志?
斗志是去年联赛杯决赛的群殴
斗志是匹萨门
斗志是昨天福拉米尼在霍伊特被戏耍后对纳尼的飞铲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52:00 PM
这么说吧,昨天看了那个动作后,谁第一个反应是‘干的好!’的?
我估计没人。更多的是在骂他或者感到10打11的绝望
看了福拉米尼那个铲球,谁都会叫好
sailorwang - 2/17/2008 6:00:00 PM
什莫叫技术,弗拉米尼那才叫技术!
sailorwang - 2/17/2008 6:01:00 PM
面对曼狗们粗暴的防守,我们的腿软了!!!!!!!!!:Onoo5:
catkingj - 2/17/2008 6:4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2-17 11:02:00 发表
最主要,埃布艾现在抢了W32的位置,色猫急了。。。
不过啊,我觉得不是埃布艾右前卫打的好,而是W32自己不争气。。。
对了,MS现在没有抢位置这一说法了,老温已经在右前卫位置上判W32死刑了。。。
所以,色...... |
主席你的的思维跳跃真不是盖的...
这都能把小沃给撤进来..我开这帖不是意思不是什么艾布不适合打边前位..
而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邋遢令我感到恶心,我只是针对他场上的行为,没有别的,记得主席你是爱蜜,而且非常赞成他的脏球风
catkingj - 2/17/2008 6:44: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2-17 11:10:00 发表
拿张红牌怎么了,何况还是曼联的球员 |
是啊,拿红牌没关系,对曼联拿红牌更没关系,但是你看看他为什么拿红牌..就如4erer说的,跟他妈mu干一架拿红牌,劳资欣赏你,你他妈没人惹你无厘头拿个红牌干毛啊
catkingj - 2/17/2008 6:4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2-17 16:55:00 发表
我对他的rp很怀疑.......! |
这个我要维护下唉布,他qp(球品)很恶,都是rp还是可以的,听小杰说他老父老母亲戚们都是靠他一个人养的..生活什么朴素节约,经常在我厂饭堂吃晚饭....晚饭一般提供给工作人员的,球员都是回家吃的..而且很多球员都是艾布他是个搞怪专家
大好头颅 - 2/17/2008 8:02:00 PM
齐达内98世界杯那一脚踩得很SB,06世界杯那一头顶的更SB,也是是习惯性的SB。。。
我还是蛮喜欢埃布的,说不上理由,也无心辩护
4ever_gunners - 2/17/2008 8:05:00 PM
我觉得艾布rp可以的
没发生过什么事
球场上的那些黑脚
是足球教养不够
m2m - 2/17/2008 9:4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7 18:48: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2-17 16:55:00 发表
我对他的rp很怀疑.......! |
这个我要维护下唉布,他qp(球品)很恶,都是rp还是可以的,听小杰说他老父老母亲戚们都是靠他一个人养的..生...... |
哇靠。。我被感到的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