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1车手汉密尔顿永远支持他所衷爱的枪手
37°2 - 2/17/2008 4:41:00 AM
正在为新赛季积极备战的迈凯轮当家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他会一直支持他所衷爱的阿森纳。而且承认,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赛车,自己很可能会从事足球事业。 这位23岁的F1超新星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全力为即将开赛的2008赛季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做准备。他和现阿斯顿维拉及英格兰侧翼球员阿什利-杨(Ashley Young)曾经在一所学校就学。汉密尔顿回忆起那段时光,“我们几乎是同年进校,并且一直在校队踢球。他非常棒,而且人也很好。我很喜欢踢球,当时主要踢中场。我不太善于做假动作,不过凶狠直接的铲球倒是不少。” 不过汉密尔顿对于自己的球技有所保留,“我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运球时一直盯住球,而不关注场上的位置,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把球传到了对方的脚下。我有时候觉得在踢球的时候,有点事倍功半的感觉。” 对于目前在联赛中领先的阿森纳,汉密尔顿承认自己希望枪手能够在足总杯和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这种感觉很棒,而且我希望到时候(联赛夺冠时)我也会在现场。”
37°2 - 2/17/2008 4:42:00 AM
足总杯让你失望了
Reyes. - 2/17/2008 4:43:00 AM
今晚上好多新闻啊~~~~~~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47:00 AM
汉密尔顿,以前是 我现在在英国就读的学校的总部 的
henry神 - 2/17/2008 11:18:00 AM
迈凯轮也是我最喜欢的车队,太好了
johnchen01 - 2/17/2008 11:33:00 AM
我們周中見
上海Edison - 2/17/2008 11:35:00 AM
MM今年一定会夺冠的 加油小汉
m2m - 2/17/2008 11:53:00 AM
以后F1就挺你了
Joyce - 2/17/2008 1:40:00 PM
周中见!!!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2:33:00 PM
我也喜欢麦克拉伦
kkdowning - 2/17/2008 3:46:00 PM
上赛季哥们大意失荆州,本赛季好好干哟
george.arsenal - 2/18/2008 10:51:00 AM
不错的消息,就看间谍门对迈克拉伦的影响有多大了,挺你是应该的
Pineapple - 2/18/2008 12:58:00 PM
...我这就支持你!
loveyouarsenal - 2/18/2008 3:12:00 PM
难得啊,小汉既然你都这样说了。。不顶你都不得行了!!!
Forward - 2/18/2008 3:45:00 PM
我爱汉密尔顿!我爱迈凯轮!我爱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2/18/2008 6:23:00 PM
不过汉密尔顿对于自己的球技有所保留,“我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运球时一直盯住球,而不关注场上的位置,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把球传到了对方的脚下。我有时候觉得在踢球的时候,有点事倍功半的感觉。” 跟小老虎简直就是兄弟
Pryce - 2/18/2008 6:37:00 PM
我爱舒马赫,我爱法拉利,我爱阿森纳:Onoo8:
暗之王子 - 2/18/2008 6:45:00 PM
不拿一次冠军对不起广大球迷
BergkampLau - 2/18/2008 8:44:00 PM
又一个会足球的F1车手!:Onoo52: 几时慈善赛可以看到你?
罗洁艾尔 - 2/18/2008 8:56:00 PM
虽然我爱迈凯轮,但我更爱莱科宁。。呵呵~小汉同学倒是挺可爱的
xiali218319 - 2/18/2008 11:00:00 PM
好像好莱坞影星黛咪。摩尔(人鬼情未了女主演)也喜欢我厂,记得2,3年前,詹俊解说我厂比赛时在看台上还看到她了
andy37520 - 2/18/2008 11:37:00 PM
我爱舒马赫,我爱法拉利,我爱阿森纳
Pineapple - 2/19/2008 12:34:00 AM
还有凯文 科斯特纳...
♀祸→ - 2/19/2008 4:10:00 AM
我记得F1的另外一个英国人巴顿也是我厂球迷!
曼联 - 2/19/2008 4:51:00 PM
楼主,你的照片太性感了
枪花 - 2/19/2008 9:27:00 PM
好吧,从现在开始为他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F1车手汉密尔顿永远支持他所衷爱的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