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上一次惨败后是换血,这次呢?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2:36:00 PM
上一次惨败给狗子的1:6后,后防线大换血,劳伦科尔正式上位,那个立陶宛还不是爱沙尼亚中后卫从此被打入冷宫,接着就是连续几年的好成绩,那一批球员也创造了枪手的一个辉煌时代。 这次0:4,也很难看,霍伊特、特拉奥雷感觉就像业余球员,老吉明显雄风不再,埃布右前卫踢的依旧很别扭。。。 老吉不缺买家,夏天走人基本板上钉钉;特拉奥雷被加拉称为极有潜力的球员,我们这里也有人宣称他今后能够百分之百超越克利希,那么姑且给他一次机会,但拜托下赛季外借出去积累经验吧,但愿有英超球队愿意给他主力位置;霍伊特还是那句话,他之所以能以并不再年轻的岁数依旧留在阿森纳,一大半是因为他的岛国身份证;至于埃布,曾经的欧冠最佳右后卫被折磨成如今这样,不能怪他,要怪就怪队里面边前卫太少,拜托明年就引进一两个边前卫吧,然后让埃布回归后防,霍伊特还是去一支适合他实力的球队吧
逍遥的JOEY - 2/17/2008 2:42:00 PM
强烈同意
cecilia72 - 2/17/2008 2:45:00 PM
G19  应该要走了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3:02:00 PM
鄙视 ,都是普拉蒂尼,HOYTE才留下的
亨利小子 - 2/17/2008 3:05:00 PM
克里希0304赛季刚出道可比特劳雷本赛季的表现好太多乐
kkdowning - 2/17/2008 3:44:00 PM
为了冠军杯两边后卫能有体力狂冲米兰后防 这次算是付出代价了 后防线我觉得不需换血,买个半成品中卫,买个边前卫让27回撤(霍伊特可以走了),问题就基本基本了
pires84917 - 2/17/2008 3:54:00 PM
eboue很拙劣!
小本经营 - 2/17/2008 4:17:00 PM
楼主说的上一次惨败我还以为是说前不久对热刺那场呢 混编部队已经是连续两场惨败了,未来的12场联赛看来是步步惊心啊,教授冬季不进补现在可看到其赌博的风险有多么大。希望阿森纳吉人天相能度过伤病难关。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35:00 PM
这场比赛,eboue应该打右后卫的
sailorwang - 2/17/2008 6:16:00 PM
其实,现在不是清责任的时候。我们希望Arsenal能通过比赛认识自己的不足,在联赛中不给曼联机会。:Onoo5:
大炮→轰 - 2/17/2008 6:19:00 PM
板凳啊````:Onoo5: 加深板凳深度啊```    简直是看得惨不忍睹啊````~~:Onoo3:
sailorwang - 2/17/2008 6:19:00 PM
Arsenal冬季怎莫不引援?温格手里至少有7000万英镑A!!:Onoo5: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6:23: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2-17 15:05:00 发表 克里希0304赛季刚出道可比特劳雷本赛季的表现好太多乐
真的是天差地别,37竟然可笑地看好T30
暗之王子 - 2/17/2008 6:36:00 PM
霍依特是混不下去了,本土啊本土
哑口无贤 - 2/17/2008 7:09:00 PM
说得太好了...你感觉到对到多了G19了吗?
asenna - 2/17/2008 8:36:00 PM
那个赛季除了1比6   还有0比4输利物浦 更离谱的是主场输米堡希尔维尼奥贡献两个乌龙(没记错的话) 最后的足总杯决赛几老又被欧文搞虚脱 如果不是一系列的灾难 温格在那个夏天也不会那么大的动作 这一回 我估计他连脾气都没发:Onoo8:
Pires_7 - 2/17/2008 8:44:00 PM
斯捷潘挪夫的加盟太扯蛋了,据说是一场球的买卖.....
chino_ivixixix - 2/17/2008 8:49:00 PM
We lost this Game was not BIG DEAL, try to understand >> BOSS don't concern this game, because all the players didn't want to play this game and lost in next week. Why the Man DOGS never thinking they killed by us last time? Gooners need to support GUNNERS, right! We fully support our lads - we can kill Milan next week.
4ever_gunners - 2/17/2008 9:16:00 PM
19楼的...你不会中文吗? 请问你的第一语言是什么 别说英文 下次打中文 可以吗?
Pryce - 2/17/2008 10:46:00 PM
该买的买,该卖的卖,其余的回家面壁两天
henry8520 - 2/17/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7 14:36:00 发表 那个立陶宛还不是爱沙尼亚中后卫从此被打入冷宫
我猜应该是卢兹尼吧,难得的一个白人。。。
Pineapple - 2/18/2008 1:4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7 17:35:00 发表 这场比赛,eboue应该打右后卫的
人手不够啊...
george.arsenal - 2/18/2008 10:42:00 AM
原帖由 sailorwang 于 2008-2-17 18:19:00 发表 Arsenal冬季怎莫不引援?温格手里至少有7000万英镑A!!:Onoo5:  
媒体吹的,其实没那么多,另外冬季超市里没有好的半成品可以买也是真的,教授不大会去买成品
sailorwang - 2/18/2008 11:00:00 AM
温格至少应该在冬季买一点人吧,人是夺冠的资本。为什莫只出不进?
Forward - 2/18/2008 3:56:00 PM
我相信阿森纳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Warden - 2/18/2008 4:04:00 PM
霍伊特要走,我们买本土后卫不就好了?
henry神 - 2/18/2008 5:32:00 PM
不要换血了,加血就好了
skr0828 - 2/18/2008 6:00:00 PM
H31简直就是C18正统继承人。。。
BergkampLau - 2/18/2008 9:15:00 PM
在短短几分钟被对手攻入两球的时候,队员已经开始放弃了,这才是最可怕的! 有一点欣慰的,就是Wenger说的,我们没有增加伤员,但愿士气上也没有伤元,希望Wenger能看到症结所在,买一些成品回来,买一些好球员回来才是我们所需要的!不要再吝啬你钱包里的钞票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一次惨败后是换血,这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