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我们必须把在圣西罗取胜作为自己的目标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9:51: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阿德巴约认为阿森纳必须将两周以后在圣西罗创造历史作为目标。 周三在酋长球场取得了一场0:0的平局后,米兰期待回到主场能够晋级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阿森纳仅需要一场有进球的平局就能够晋级,但阿德巴约认为他们必须为胜利而战——这一目前尚未有英格兰球队做到过的事情。 “一场有进球的平局就能够晋级,但想着取胜很重要。因为对手是米兰,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得分。 “现在情况很困难。但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以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我们必须为了晋级共同战斗。 “我们充满信心。塞斯克·发布雷加斯以及亚历山大·赫莱布能够在任何时候得分,到时候托马斯·罗西基也很有希望复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米兰这关。” 阿德巴约本来可能在第二轮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情况,如果他在最后一秒将沃尔科特漂亮的传中打入球门的话,然而他的头球却被横梁挡了出来。 发生了什么事?我也说不清楚,”目前正在竞争联赛金靴的阿德巴约说。“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一帆风顺,有时候这球就是不愿意到网子里去。 “今晚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我把球打在了横梁上。但作为一名前锋最重要的事是继续创造更多机会,希望到时候在圣西罗我能把球射进去。”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906&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We+must+aim+for+a+win+at+the+San+Siro
Pryce - 2/21/2008 10:11:00 PM
靠,将功补过,为昨天那个错失的绝杀赎罪吧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43:00 PM
恩,第二轮给我猛点,要对得起下面那个东西
就一剑 - 2/22/2008 8:00:00 AM
去把第一回合没进的球给我补回来!
cecilia72 - 2/22/2008 8:03:00 AM
现在全世界都说我们输    看你的了
pires84917 - 2/22/2008 9:28:00 AM
一起加油吧!
xlfour1 - 2/22/2008 9:47:00 AM
:Onoo50: 我们主场应该拿下的 去到客场要好好的抓紧机会:Onoo2:
chenping - 2/22/2008 7:08:00 PM
会赢的!
罗洁艾尔 - 2/22/2008 8:38:00 PM
记得比赛前先拜门框
BergkampLau - 2/22/2008 10:08:00 PM
虽说我们的射门有7次打在门框内,但大多数的远射都是射得太正,并没有给对方的门将构成太大的威胁(AV的门将的得分挺高,本人觉得不以为然)。 下场比赛,我们在圣西罗挑战本赛季“咦~假”的主场虫,让这项帽子不折不扣地戴在他们的头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我们必须把在圣西罗取胜作为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