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大把洒钱不是我优先要做的事
上海Edison - 2/23/2008 2:42: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伯明翰城 vs 阿森纳 英超联赛 圣安德鲁大球场 2008年2月23日 周六 当地时间12:45pm By Richard Clarke 再一次,阿森纳的财政报表建议温格在赛季结束后开启的夏季转会中应该多花点银子——但是温格却认为他首先应该做的是确保阵容的完整,而不是买人。 在星期五早上,俱乐部宣布直到去年11月为止的这半年内赚了2千万英镑。俱乐部的管理董事凯斯.埃尔德曼在对这份报表解释的同时,一再反复强调如果法国人认为有必要,他完全可以在夏天动作大一点。 然而,一如往常。温格最关切的是保持队伍的完整性。 "我花了很大的力气去建筑这支队伍,因此我的首要目标就是留住他们。"温格说。 "在此之后,如果我有合适的人选,并且价格合理的话,我会买1、2个人。但是最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这支队伍完整无缺。而眼前我需要处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弗拉米尼。" 这位法国中场夏天合同就要到期,不过温格正在努力用一份新的合同留下他。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984&cpid=703&title=Wenger+-+Spending+money+is+not+my+priority
天人五衰 - 2/23/2008 4:28:00 AM
沙发
天人五衰 - 2/23/2008 5:37:00 AM
还废什么话 f16只要不太过火就绪了吧 虽然他很钟情我厂 但是人家还要养老啊
Florencia - 2/23/2008 8:14:00 AM
:Onoo5: 大把洒钱明显是从来都没做过的事……
就一剑 - 2/23/2008 9:48:00 AM
那就小把撒吧,如果你想拿多几个冠军的话。。。。。
cecilia72 - 2/23/2008 10:36:00 AM
人生在世 什么事都要做做:Onoo7:
cesc - 2/23/2008 11:08:00 AM
花点钱提提工资也行啊
罗洁艾尔 - 2/23/2008 11:55:00 AM
Boss还是老样子
gznick55555 - 2/23/2008 1:57:00 PM
对阿,小费真的好重要阿,一定要留住阿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2:02:00 PM
中后卫、左后卫、左前卫、右前卫,啥也不说了,教授自己看着办吧
catkingj - 2/23/2008 2:03:00 PM
按疯子这么一说今年夏天走不少人:Onoo14: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2:10:00 PM
走?中后卫久洛和左后卫特拉奥雷实力目前来看还不看大任,进个有经验的左后卫替补是最起码的吧,克利希不可能永远没伤没病;中前卫留下弗拉米尼的话问题不算太大,但如果吉尔博托走了,宇宙宋能不能成为合格替补我没把握;左前卫罗西基估计夏天会走人,迪亚比踢主力谁放心;右前卫埃布我还是希望他撤回去,十三哥时常需要驰援左路,如果老虎开窍了那倒是不需要人了
上海Edison - 2/23/2008 3:04:00 PM
为什么罗西基会走啊...有点不明白...
catkingj - 2/23/2008 3:49:00 PM
r7走人几率不高吧..不过也难说..真的走了怪可惜的,难得今年明显溶入了球队
活着为什么 - 2/23/2008 5:09:00 PM
教授怎么就不会潇洒一回呢
4ever_gunners - 2/23/2008 7:15:00 PM
买个中国国家队队医
Pires_7 - 2/23/2008 7:32:00 PM
买不买人是一码事,保持完整性又是另一码事. 自己舍不得掏那个钱,到时就别怪人家板凳厚
护枪手 - 2/24/2008 1:38:00 AM
少买人 压力小点
hlkhl - 2/24/2008 7:44:00 AM
教授怎么永远不明白,培养人的速度永远跟不上人员受伤的速度, 几线作战,魔鬼赛程,还有国家队比赛, r11和t5都是国家队比赛受伤。 技术再好,受伤无法上场也是白费,漂亮的足球是需要人踢得。 买些好球员,拿个冠军杯,成本都回来了。 球迷关心的是阿森纳能否展示优美的足球, 而不是球员必须是自己培养出来的。 温格如果不改掉这个缺陷,很难拿冠军, 相比之下,弗格森这点要比他强很多。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本赛季前锋,中场人员本是最齐全的, 看看半个赛季下来,中场也有危机,前锋r11受伤,现在e9,如果再有关键位置受伤,特别是c22的位置和g10,无人顶替,s3还有e27,这个位置是最令人放心的。
Liquid000 - 2/24/2008 11:1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3 14:02:00 发表 中后卫、左后卫、左前卫、右前卫,啥也不说了,教授自己看着办吧
还有门将
hlkhl - 2/24/2008 10:26:00 PM
问题是你温格建队的速度跟不上球员受伤的速度,不是每个培养的球员都能进入主力阵容,像 如果连续几年阿森纳都是3-4名的话, 那么温格总有失去信任的一天,即使他有很唯美的足球。 老实说,现在这代培养出的球员打比赛比上一代差了一个档次, 上一代的个人能力,尤其是锋线球员的突破能力比现在强的多。 没有这样的能力球队很难升华。
Pryce - 2/24/2008 10:30: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2-24 1:32:00 发表 瘟格你去吃大便吧。。。。。留着钱买棺材啊!!!!!!!!!!
留着买个棺材给你
最爱皮理斯 - 2/25/2008 11:09:00 AM
支持教授的做法
BergkampLau - 2/25/2008 2:00:00 PM
没人叫你花冤枉钱! 亲爱的教授,我们现在一线队也是年轻队员居多,比起人家的板凳我们更是吃了大亏,难道你就没考虑到每个赛季我都会打那么多的比赛、伤员的问题? 现在我们的前锋让你感到头疼了吧?(当然,没人愿意让这事情发生,请上帝保佑E9) 后卫和门将也要解决,买人吧,Wenger!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大把洒钱不是我优先要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