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3/3/2008 4:41:00 PM
1、莱曼下赛季估计也走人了,现在他的水准还是可以的,发挥一下余热也好啊。尤其欧冠客场对米兰,看好莱曼当首选;
2、阿姆还能打几年,如果他能一直稳定表现的话,教授下赛季的门将NO.1还是他。so,即便现在替补,boss开导一下,估计阿姆不会有太大情绪;
3、莱曼本赛季联赛上了几场阿?好像5场吧,英超要10场才能拿冠军奖牌(如果我们真能夺冠的话),给莱曼机会,让他光荣的离开吧。
4、如果客场对米兰还上阿姆,那boss是铁心要让阿姆成为1号,而莱曼将会黯然离去。但是个人感觉,以boss的性格,莱曼的敬业精神会给自己带来机会的。
好运,阿森纳!
37°2 - 3/5/2008 9:13:00 PM
唉
莱曼彻底替补了
haigao1977 - 3/5/2008 10:14:00 PM
我厂几位门将我都很喜欢,但是做错事就要付出代价,并不存在什么歧视或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