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呼吁温格信任自己:大战表现更稳定的是我
37°2 - 2/23/2008 12:12:00 PM
当你遇上大战时,你总是会承受巨大的压力,这个时候,你可以依靠我。”莱曼呼吁温格信任自己…… 因为阿穆尼亚的受伤,莱曼最近再次成为阿森纳的首发门将,德国人觉得自己能够更好地处理大战带来的压力,他呼吁枪手主帅温格,在未来几个月的冠军争夺战中继续让他担任主力。 季初,莱曼因为多次犯下低级错误而丢掉主力位置,之前枪手的替补门将阿穆尼亚把握机会抢走了莱曼的首发位置。不过在6周前,阿穆尼亚的受伤使得莱曼再次成为枪手的首发门将,德国人把握住难得的机会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他首发的6场比赛中,他有4场没有失球。 随着阿穆尼亚的伤愈复出,温格不得不再次在阿穆尼亚及莱曼之间作出选择,莱曼认为,他自己理应成为教授的第一选择。 “当你遇上大战时,你总是会承受巨大的压力,这个时候,你可以依靠我。”莱曼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能力在大战中保持稳定的发挥。“我连续踢了4、5场比赛,你将会看到我的能力。一场比赛互交白卷,证明门将根本没有犯错。” 阿森纳主场对阵AC米兰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枪手就在主场与”红黑军团“互交白卷,莱曼觉得,在这场大战中,他表现稳定没有犯错。 “像我这种情况,我必须每场比赛都做小结。战平米兰令人感到有点失望,但是至少我们没有失球。”虽然无法击败米兰令人失望,但是莱曼认为,他力保城门不失已经可以为阿森纳带来优势。 莱曼过去几个赛季都是阿森纳的主力门将,而且在2006年世界杯,他还力压卡恩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经验丰富的莱曼在处理大战压力方面肯定会做得比阿穆尼亚好,如果德国人不再犯低级错误,那么他绝对值得温格信任
37°2 - 2/23/2008 12:13:00 PM
一开始莱曼扑出他们的角球攻门真棒
37°2 - 2/23/2008 12:20:00 PM
门将要传出威胁球的可能性太低了,但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正是莱曼的一次手抛球策动让阿德巴约差点攻破对手的大门。当时莱曼作出了一个标准标枪手的抛球动作,皮球越过了中圈弧,阿德巴约得球后闯入禁区,但他在出脚前被内斯塔抢先铲防将球破坏。
無敵槍手 - 2/23/2008 12:24:00 PM
其它的可以先不考虑,但我真的觉得,再战米兰的话,还是上莱大叔好,感觉他肯定会带领我们前进,就像当年在老妇人的主场一样
37°2 - 2/23/2008 12:46:00 PM
这就是莱曼和阿姆的区别
m2m - 2/23/2008 1:00:00 PM
PATO当时被吓傻了....要是真的大叔上位 A24不会也闹脾气走人把
gznick55555 - 2/23/2008 1:50:00 PM
是阿,那个手抛球真的厉害阿,继续阿,大叔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1:56:00 PM
在冠军联赛的比赛有莱曼站在门前我就很放心
罗洁艾尔 - 2/23/2008 2:30:00 PM
让大叔站回首发吧,经验,气魄,定力,很多都是阿姆比不了的
4ever_gunners - 2/23/2008 7:37:00 PM
其实仔细看那个角球 好像内斯塔吧,头球一蹭 我可以说,不扑的话,85%进 而这世界上能有这种反应的门将 欧洲5大联赛的主力门将,只有10%能做到
逍遥的JOEY - 2/23/2008 8:05:00 PM
我永远不会忘记 当所有人都绝望的时候 大叔扑出了潜水艇的那个点球 大叔 永远的大叔:Onoo6:
37°2 - 2/24/2008 1:40:00 AM
阿姆啊:Onoo4:
hlkhl - 2/24/2008 7:49:00 AM
leman赛季初犯了错误,现在已经恢复,应该试用一下,人家管如何冠军杯经验丰富,目前状态不错,没理由不用。
Noriping - 2/24/2008 12:18:00 PM
莱曼和阿木我都不支持,但如果非要上一个,还是上莱曼吧。阿木创造神奇的能力没有莱曼强
37°2 - 2/24/2008 11:22:00 PM
如果上莱曼 也许伯明翰我们就赢了
m2m - 2/24/2008 11:31:00 PM
阿木啊。。。被灌了2个。。现在L1和wenger的关系没以前那么紧张 欧冠对AC还真不好说谁会上
andypizzafox - 2/24/2008 11:34:00 PM
谁上都一样,赢球才是硬道理!
护枪手 - 2/25/2008 1:38:00 PM
阿穆没有气场....
BergkampLau - 2/25/2008 2:11:00 PM
我也希望次回合站在圣西罗球场门前的是Lehmann!!
37°2 - 2/25/2008 3:16:00 PM
接来下的联赛也用莱曼
枪花 - 2/25/2008 5:18:00 PM
打车子时阿母其实表现也不错.. 但我还是同意大叔的话,也支持!
37°2 - 2/26/2008 12:04:00 AM
阿姆尼亚真的不行
michaelluofang - 2/26/2008 12:25:00 AM
欧冠必定上莱叔 联赛还是给阿姆吧 下赛季还得靠他的稳健呢 虽然不出彩 但少犯错就好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2:35:00 AM
莱曼把我的胃口养刁了,看哪个门将都不入眼,全欧洲看的上不超过五个
就一剑 - 2/26/2008 8:24:00 AM
为啥你就不是年轻10岁捏:Onoo3:
GiGi@Leung - 2/26/2008 3:18:00 PM
莱曼之前在AC踢过 如果让他上 对阵老东家 他一定拼命
loveyouarsenal - 2/26/2008 3:46:00 PM
    如果大叔再年轻3岁就好了!那么A24肯定没机会了的。。   我也同意楼上几位说的,欧冠上大叔。。经验很重要。   有魄力,有经验,有责任感~正是一个好男人的象征。。   加油,大叔!!!
Steven97 - 2/27/2008 1:12:00 PM
永远的莱曼 教授再信任他一次嘛!
洛神葵 - 3/2/2008 10:14:00 PM
我不喜欢阿姆尼亚
洛神葵 - 3/3/2008 3:12:00 PM
如果明天的冠军杯,莱曼还是上不了 本赛季彻底做板凳吧:Onoo3:
12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呼吁温格信任自己:大战表现更稳定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