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争气的阿森纳!今夜无语——我和加拉一样不站在阿森纳这边。
Tommynew - 2/23/2008 11:00:00 PM
今天都这样了,对排名垫底的队伍,牺牲了杜杜,十一个打十个都这样臭。简直无语! 阿森纳看来关键时刻又掉链子了,教授有责任(最后两分钟换两个防守球员有屁用啊),球员有责任。噩梦重演。我看以这种状态今年又是一场空。 学学人家曼联,拿点血性出来啊。 寒心哪,今夜我学威廉.加拉。我选择不站在阿森纳这边。 我的心都碎了。
henry神 - 2/23/2008 11:02:00 PM
妈比的,看来只有诅咒曼联这狗日的了
onlychurch - 2/23/2008 11:02:00 PM
上帝不站在这边,可气的是,自己人没有用一场胜利安慰重伤的dudu
剑心23 - 2/23/2008 11:04:00 PM
太TMD窝囊了,机会不是没有,罢对方于死地的机会有那几个,可惜都被浪费掉了,领先一个球以后就开始松。。。老毛病,MD,不长记性,真窝火!
st87114 - 2/23/2008 11:05:00 PM
加拉选择沉默,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冲上去怒吼,可以看出,加拉今天伤心透了
b格坎普 - 2/23/2008 11:06:00 PM
11个弗拉米尼都能拿下的比赛! 最后时间的斗志都没了!
点卡球霸 - 2/23/2008 11:07:00 PM
今夜,我站在纽卡这边
esea - 2/23/2008 11:07:00 PM
看的想骂人 垃圾伯明翰,诅咒他们全部死光光 还想骂克里希,你丫的从你哪儿丢了多少球了?传中你tmd还那么烂,你丫的倒练练啊 还有教授,换的什么鸟人,换了吉尔伯特上去,中场立马失控,靠
Pryce - 2/23/2008 11:08:00 PM
今晚真的很郁闷……
7月6号 - 2/23/2008 11:09:00 PM
相信是真正的阿森纳球迷..今夜都无法入眠...真的无语了...
chenping - 2/23/2008 11:17:00 PM
最担心杜杜
hlkhl - 2/23/2008 11:29:00 PM
温格换人不当,让对手有反扑的机会。11人打10人,我们的体力肯定要比伯明汉好,换人打防守正中对手下怀。傻比温格。3:1换他们还差不多。爱德华多的脚白断了。换人是本场最大的败笔。 多次比赛结果证明如果比赛顺利,随便换人会改变比赛结果的,除非出了问题。 温格又出了败招,我的心在滴血,1进1出5分的差距,而且旧伤没好,又添新伤,这也许是整个赛季的败招,搞得我们两线被动,11人打10人换什么人? 为什么老是不开窍,买像s3这样的球员,多实惠。 我们不缺钱,我们不需要省钱,我们要的是冠军。 该花的钱一定要花。 这么多人受伤,没有强大的替补整容是行不通的。 我们3个赛季拿不到冠军就是输在替补上,死不开窍。 现在只能指望r11尽快恢复,从死硬对手曼联和切尔西手里多夺分,还有就是侥幸对手会犯错。 最后祈祷爱德华多能够得到神的大能的医治,尽快回复过来。
阿5 - 2/23/2008 11:30:00 PM
这夜,看到G10的眼泪,相信也有不少球迷的眼泪
为了 - 2/23/2008 11:31:00 PM
我不知道加拉那气是冲谁生的,我认为主裁的两次判罚都大有问题
htom - 2/23/2008 11:34:00 PM
今晚想杀人!!!
fsorl - 2/23/2008 11:44:00 PM
用加拉和我们的眼泪为dudu祈祷!!
Liquid000 - 2/23/2008 11:44:00 PM
我觉得第一个丢球跟阿姆的站位有很大关系,这场为什么不上莱叔啊,打米兰时很稳健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争气的阿森纳!今夜无语——我和加拉一样不站在阿森纳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