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现在才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
点卡球霸 - 2/23/2008 11:54:00 PM
说实话,我之前只为丢掉的2分而郁闷 现在真不这么想了,没闲心去管AD,管小克,管冠军争夺。。。 我只知道,DUDU这次真的悬了。。。 因为曼联的alan有过类似的受伤,所以刚刚去逛了下曼联论坛 首先,让我感动的是,80%球迷至少都送上了祝福 其次,得出的结论是,DUDU这次比阿兰严重的多。。。 所以,伤势很可能没大家想的那么乐观,DUDU也很有可能无缘于足球 哎,想想自己也是一个自私的人,刚开始还为了两分而抱怨这抱怨那,现在真是后悔莫及。。。
天佑DUDU - 2/23/2008 11:55:00 PM
不是真的吧……
henry神 - 2/23/2008 11:55:00 PM
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1
ArsenalTiti - 2/23/2008 11:56:00 PM
这是我见过最严重的受伤样子,恐怖无法形容 DUDU希望你会好起来,你是好样的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03:00 AM
感谢那些祝福的曼联球迷
枪手的手枪 - 2/24/2008 12:05:00 AM
我早就不顾那2分了,相比于爱德华多的职业生涯,太微不足道了
xlfour1 - 2/24/2008 12:05:00 AM
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DUDU能走...
m2m - 2/24/2008 12:05:00 AM
草。。要是真费了。。Taylor让你立马变阉狗
为了 - 2/24/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8-2-24 0:05:00 发表 我早就不顾那2分了,相比于爱德华多的职业生涯,太微不足道了
说的是,已经没有心思想这个了,那个图太惨了
drgnick - 2/24/2008 12:09:00 AM
20%的曼联球迷不是地球人
chenping - 2/24/2008 12:11:00 AM
分数算个屁,泰勒这鸟人太狠了
pires84917 - 2/24/2008 12:14:00 AM
dudu一定会回来的,我们一定要相信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15:00 AM
说真的,就算付出了,状态绝对不保证的
A.corSair - 2/24/2008 12:16:00 AM
能好起来就好了   还祈求什么呢
pires84917 - 2/24/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4 0:15:00 发表 说真的,就算付出了,状态绝对不保证的
是的,当年的皮雷就是这样,哎
点卡球霸 - 2/24/2008 12:26:00 AM
皮雷伤的是韧带撕裂,虽然影响状态,但危险性不大
jx10 - 2/24/2008 12:27:00 AM
是啊,分数在人的健康面前实在是太脆弱了。为DUDU祈祷!!!
Marcowang - 2/24/2008 1:07:00 AM
LZ可能还是没有意识到严重性 我在怀疑DUDU还能再走路吗? 我感觉这样的伤...唉 不说这些了 还是祝福早日康复
大好头颅 - 2/24/2008 1:11:00 AM
我相信可以复出的。。 西塞那次不是也很恐怖?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13:00 AM
复出可能性90% 只不过,复出之后,能有多少状态? 西塞当年复出后,就一个二流前锋。。。
37°2 - 2/24/2008 1:13:00 AM
西塞只是腿 杜杜是脚踝
上海Edison - 2/24/2008 1:16:00 AM
就那张图来看...简直太恐怖了...
litchi - 2/24/2008 1:16:00 AM
哎,越描越黑了,保佑能正常走路吧
上海Edison - 2/24/2008 1:24:00 AM
裁判找找平衡 吹输曼联吧...
传说中的柳下惠 - 2/24/2008 1:29:00 AM
有一个参考,你们可以看看 http://tieba.baidu.com/f?kz=328833085 类似的伤,这人退役了 还有,西塞两次都是断的小腿,不是脚踝,这个区别很大
goota - 2/24/2008 1:32:00 AM
我已经不指望能复出了。 好像担心能不能站起来走路了,别终身残疾。 大概太悲观了,等明天的官方消息吧。
Liquid000 - 2/24/2008 11:21: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24 1:24:00 发表 裁判找找平衡 吹输曼联吧...
曼联5:1赢了
嬴政枪手 - 2/24/2008 12:01:00 PM
上帝保佑!杜杜会好起来的!他是这么的优秀……
Noriping - 2/24/2008 12:05:00 PM
阿森纳不是有钱么?会赚钱么5万周薪与DUDU续长约是最好的支持。 想想普爱尔塔的妻子和孩子吧
马拉斌 - 2/24/2008 12:30:00 PM
今天早上最新消息 貌似康复需要6个月 但愿是真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现在才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