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06:00 PM
上次你为阿森纳流泪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发现2008年以来泪腺特别发达
2008年1月
看着youtube欧冠决赛的回放
我哭了
2008年1月
看着利物浦欧冠翻盘的经典
我哭了(很可笑吧,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产生了一种作为球迷的感动,一种自豪,我想,当时的利物浦球迷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08年2月
看着98年足总杯半决赛的回放,看到bergy错失点球,看到吉格斯打入制胜一球
我哭了
2008年2月
杜杜带氧气罩离开的那一刻
我哭了
2008年2月
看到加拉哭了
我也哭了
2008年5月
看到阿森纳站在了英伦之巅
我哭了
看到那些恶心的球评和一路来不看好我们的人
我笑了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09:00 PM
现在整个欧洲都在期待阿森纳翻船
特别是英超
那些恶心的球评
阿森纳一有问题
比老婆来高潮都高兴
为DUDU祈祷 - 2/24/2008 1:11:00 PM
我厂在危难时刻调整状态才能傲视整个欧洲!
千万要振作啊~~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17:00 PM
恩,其实现在,没有豪门(除了利物浦)比我们更与世为敌了
henrylove - 2/24/2008 1:24:00 PM
14 歲 14年以來
昨天是因為足球第一次哭得很難過
不知道哭什麽
但是看見dudu被抬下去以後
眼淚就是出來了
哭得好懦弱 哭得很無奈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8:00 PM
14岁的时候,我还没为阿森纳哭过
15岁,我把我第一次献给了阿森纳
ls比我有前途!
chenping - 2/24/2008 1:43:00 PM
我已经37岁,不会再流泪了,我的第一次给了86年的法国,当时铁三角输给了德国,我哭了,那年我也15岁。
但昨天的场面让我很难平静!
ELVER - 2/24/2008 1:55:00 PM
我为厂子哭过三回...
海布里的告别赛...
v4队长回来重披厂子队服踢博格的告别赛...
昨天...
枪手的手枪 - 2/24/2008 2:14:00 PM
今天,我哭了
5月,我会笑
st87114 - 2/24/2008 2:18:00 PM
好吧,我承认,我一个大男人,看到DUDU倒下的图片,我哭了
ff51 - 2/24/2008 3:24:00 PM
上次哭是bergy的告别赛
这次……
xlfour1 - 2/24/2008 3:26:00 PM
上次是欧冠的决赛和BOBO的告别~
这次是因为DUDU:Onoo3:
Forever兵工 - 2/24/2008 3:29:00 PM
說真的,昨天看到隊長加拉哭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Onoo3:
現在只希望阿森納能爭氣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23:00 PM
我发现成熟的男人都是15岁把第一次眼泪献给了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8:31:00 PM
[wma]http://www.whjjedu.com/tweb/zm/gq/yiqizouguoderizi.mp3[/wma]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35:00 PM
ls又煽情了。。。md。。。
fintanwxy - 2/24/2008 8:44:00 PM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哭,一直是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硬是忍住没流出泪来。但我想也许流出泪来会更舒服些……
zero - 2/25/2008 1:24:00 PM
只看到被抬下场,没看到残酷的一幕,但最后加拉的无助和眼泪,让我继上次欧冠后再次忍不住落泪了...
liudi21cn - 2/25/2008 1:47:00 PM
巴乔退役 我哭了 BOBO退役 我哭了 DUDU受伤 我哭了 加拉哭了 我。。。:Onoo3:
xyzroger - 2/25/2008 2:25:00 PM
鼻子挺酸的,还是能不流露出来,看到DUDU脚的图片,好心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