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你哭了吗?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06:00 PM
上次你为阿森纳流泪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发现2008年以来泪腺特别发达 2008年1月 看着youtube欧冠决赛的回放 我哭了 2008年1月 看着利物浦欧冠翻盘的经典 我哭了(很可笑吧,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产生了一种作为球迷的感动,一种自豪,我想,当时的利物浦球迷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08年2月 看着98年足总杯半决赛的回放,看到bergy错失点球,看到吉格斯打入制胜一球 我哭了 2008年2月 杜杜带氧气罩离开的那一刻 我哭了 2008年2月 看到加拉哭了 我也哭了 2008年5月 看到阿森纳站在了英伦之巅 我哭了 看到那些恶心的球评和一路来不看好我们的人 我笑了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09:00 PM
现在整个欧洲都在期待阿森纳翻船 特别是英超 那些恶心的球评 阿森纳一有问题 比老婆来高潮都高兴
为DUDU祈祷 - 2/24/2008 1:11:00 PM
我厂在危难时刻调整状态才能傲视整个欧洲! 千万要振作啊~~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17:00 PM
恩,其实现在,没有豪门(除了利物浦)比我们更与世为敌了
henrylove - 2/24/2008 1:24:00 PM
14 歲  14年以來 昨天是因為足球第一次哭得很難過 不知道哭什麽 但是看見dudu被抬下去以後 眼淚就是出來了 哭得好懦弱 哭得很無奈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8:00 PM
14岁的时候,我还没为阿森纳哭过 15岁,我把我第一次献给了阿森纳 ls比我有前途!
chenping - 2/24/2008 1:43:00 PM
我已经37岁,不会再流泪了,我的第一次给了86年的法国,当时铁三角输给了德国,我哭了,那年我也15岁。 但昨天的场面让我很难平静!
ELVER - 2/24/2008 1:55:00 PM
我为厂子哭过三回... 海布里的告别赛... v4队长回来重披厂子队服踢博格的告别赛... 昨天...
枪手的手枪 - 2/24/2008 2:14:00 PM
今天,我哭了 5月,我会笑
st87114 - 2/24/2008 2:18:00 PM
好吧,我承认,我一个大男人,看到DUDU倒下的图片,我哭了
ff51 - 2/24/2008 3:24:00 PM
上次哭是bergy的告别赛 这次……
xlfour1 - 2/24/2008 3:26:00 PM
上次是欧冠的决赛和BOBO的告别~ 这次是因为DUDU:Onoo3:
Forever兵工 - 2/24/2008 3:29:00 PM
說真的,昨天看到隊長加拉哭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Onoo3: 現在只希望阿森納能爭氣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23:00 PM
我发现成熟的男人都是15岁把第一次眼泪献给了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8:31:00 PM
[wma]http://www.whjjedu.com/tweb/zm/gq/yiqizouguoderizi.mp3[/wma]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35:00 PM
ls又煽情了。。。md。。。
fintanwxy - 2/24/2008 8:44:00 PM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哭,一直是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硬是忍住没流出泪来。但我想也许流出泪来会更舒服些……
zero - 2/25/2008 1:24:00 PM
只看到被抬下场,没看到残酷的一幕,但最后加拉的无助和眼泪,让我继上次欧冠后再次忍不住落泪了...
liudi21cn - 2/25/2008 1:47:00 PM
巴乔退役 我哭了  BOBO退役 我哭了  DUDU受伤  我哭了   加拉哭了  我。。。:Onoo3:
xyzroger - 2/25/2008 2:25:00 PM
鼻子挺酸的,还是能不流露出来,看到DUDU脚的图片,好心酸!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你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