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2号!25号!给我在9号面前跪下!!!!!!!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0:46:00 PM
大家能不吵了么?另外,24L那样的简直猪狗不如!
m2m - 2/24/2008 10:49:00 PM
C22绝对大意了。。以为肯定拿下了。。小伙子注意力还不够集中
就一剑 - 2/24/2008 10:51:00 PM
再说,对于阿德,承认我是用词很针对,很偏激 因为我就是要把他从很多人心中的那个高位置拉下来 别因为进了几个球就捧什么神了,到现在为止他还是个工兵,有阿森纳强大中场支持下进多球的工兵,仅此而已
andypizzafox - 2/24/2008 11:09:00 PM
欧文说过:“当我刚出名的时候,只要10场进一个球,就会得到无数的赞誉,当我出名之后,只要有1-2场不进球,就会有人站出来批评” 同理
就一剑 - 2/24/2008 11:16:00 PM
正常,很正常。我不批评他,因为我知道他就是这个料,起码现在是这个料 他现在也仅仅属于欧文前半句话的开始阶段,远远没到后面的时候 我很希望他能成为巨星,但是在他没成为巨星之前,请稳稳的,低调的做好本质工作 摆正心态很重要
Irwin0102 - 2/24/2008 11:16:00 PM
唯一该跪下忏悔的是马丁泰勒~~~
就一剑 - 2/25/2008 8:09:00 AM
那人凶手简直抓去人道毁灭 整支伯明翰要上足球法庭,y的踢什么球,什么情况都是鞋底先去
GiGi@Leung - 2/25/2008 8:28:00 AM
Clichy其实只是想拖时间而已 但是很可惜 注意力不集中 犯下了致命的错误 从Gallas赛后的眼泪和久久不愿意离去的画面 就知道他该有多么失望 我为Clichy的失误感到可惜 为Adebayor的浪费机会感到麻木 为Eduardo祈祷
pires84917 - 2/25/2008 8:59:00 AM
顶ls!
天地一火枪 - 2/25/2008 8:59:00 AM
和楼主一样的感觉, 最后时刻, 我把椅子给砸了, 恨不得给这两个甩上两巴掌. 他妈的, 22号有点像白痴, 明明是去追球解围的, 居然停下来回头看, 操, 你丫的, 技术上的失误我就不骂了, 这种天杀的失误, 可以上世界足球10大傻B失误之首! 操,我到现在还想打他. 阿德我就不说了, 妈的, 这是他的正常表现.他的进球是以概率论来统计的. 必须进的球, 从来不指望他. 本场比赛,我预测W32首发, 虎威大振,助攻杜杜进球... 我猜中了前头, 却没料到这个结尾...
就一剑 - 2/25/2008 10:19:00 AM
我们几个人是在酒吧看的,当时那情况就是 无语,全都无语了,都捏着拳头 有人已经双眼通红了
xlfour1 - 2/25/2008 10:28:00 AM
最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象加拉...
就一剑 - 2/25/2008 10:31:00 AM
其他情况我们都可以发泄,但是在这么悲愤的情况下丢人得如此窝囊才是最让人气愤的! 出离愤怒 哀莫大于心死
隋阳鸷鸟 - 2/25/2008 10:48:00 AM
第二个单刀就是完全单刀,想做王是吧?看看亨利这样球的命中率,看看亨利上周某场比赛这样的球是怎么射的!你tmd竟然射个软绵绵地滚球。算,你没这个料,我原谅你。麻烦看看你右边那个拼命向前跑的那位笨笨,完全没人防守,完全面对空门,很好,你不传,就射了!你指责别人没传你球指责得多了吧,我估计那时笨笨一样想赏你一拳 完全有同感!当时瓦想砸电脑了!!!!!
gznick55555 - 2/25/2008 10:54:00 AM
说真的,真的应该卖掉八月,看数据他很厉害,但看直播,他好一般,真的非常一般,难道我不会看球?
miller_fang - 2/25/2008 10:59:00 AM
我真的覺得目前隊裡不夠團結, 有些隊員彼此間有心結, 互相都不配合 尤其是阿德與本特納, 這兩個人根本是貌合神離, 互相埋怨不傳球給對方 阿德目前是進球王, 他獨一點是可以理解, 但有時候也要顧全大局, 像亨利一樣於不吝助攻 W32一直很想要表現, 所以也獨了點, 常常錯失傳球輸送的好時機, 但整體來說是有進步 唉 怎麼說呢, 這就是年輕的代價, 相較於穩定的後防與中場, 我們的前鋒真是個大問題
xlfour1 - 2/25/2008 11:03:00 AM
AD的素质决定了他是一个自我主义者,或者有一天当他发现团队的力量他将会是一个巨星,但现在不是~
就一剑 - 2/25/2008 11:08:00 AM
我们不需要自我主义者! 我们要的只是球队的胜利! 别再拍胸口吻队标,我知道你爱阿森纳,请多点跟其他队员交流庆祝。没他们也就没你!
就一剑 - 2/25/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25 10:59:00 发表 我真的覺得目前隊裡不夠團結, 有些隊員彼此間有心結, 互相都不配合 尤其是阿德與本特納, 這兩個人根本是貌合神離, 互相埋怨不傳球給對方 阿德目前是進球王, 他獨一點是可以理解, 但有時候也要顧全大局, 像亨利一樣......
不单止年轻,里面有很多因素 看看人家曼联,一个人受欺负其他人都是什么表现的,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帮兄弟一齐出来打拼天下 我们没有,好多年没有这感觉了,一群秀才出来卖字画,不欺负你欺负谁?? 当面对种种不公和困难时,更需要团结和气概来盖住心里的恐惧和惊慌,我们没有,或者有,但是盖不住 在困难面前都是软弱的,具体原因我不详细说了,太多因素,说多了得罪人多了估计被人黑死
forestsun93 - 2/25/2008 11:48:00 AM
关键是队里少个象曼联队中鲁尼那样不耍心机又有影响力的球员,整个队的关系很单纯。
jiangqiujie - 2/25/2008 12:12:00 PM
lz言语过激了 不过心情能够理解
BergkampLau - 2/25/2008 1:40:00 PM
A25浪费了一个可以至薄命汗于死地的机会,放虎归山;C22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诠释地非常到位,愚蠢的失误,太TMD的镇定自若了,能把球一脚清出去,偏偏不清,还左顾右盼地住后看!W32的两粒进球就被二位精彩瞬间给掩盖了!
andypizzafox - 2/25/2008 2:11:00 PM
有些人确实是够过激的,明显找不到地方去发泄了
michaelluofang - 2/25/2008 2:44:00 PM
如果伤了Dudu就要誓夺冠军 那么是不是有一天厄恩肖腿断了 德比众们也要叫嚣着不夺冠誓不为人? 断腿跟冠军要能扯上关系那足球就不是圆的了 别忘了 赛季前我们的目标是前四 现在站在了第一的位置上 也要看清后面的形势 板凳深度 锋线人选 体能劣势 精神力薄弱 曼狗的迅猛状态 最主要的是年轻球员的稳定性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非常不赞同因为Dudu的伤和结局的平而把矛头指向C22和A25 纵观全场 连莱叔和队长都有那么几次精神不集中 何况是这两个本就有着明显技术缺陷的毛头小伙子 后卫不能犯错?前锋不能浪费任何一次脚下机会?这种乌托邦似的理论你还是先用在如何建构和谐社会上比较现实 C22本就是个助攻型边卫 要想他达到A3当时在队内的防守地位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他的长传已然很管用了 你还能要求他陡然将完美的精神力修炼成仙?A25门前把握得分的能力已然有了长足进步 不管停球再糙 射的再高 进球数摆在那里 你能保证换个你心目中的强人 结果一定比他强么 过去H14也踢过索然无味的比赛 我想当时怀疑他老了懒了退化了的人一定很少吧 没错 他证明过自己的强大 但那是在包括他在内全队的无私与团结气氛下 A25和他不属于同类前锋 但是否也可以有点耐心?H14刚来的时候连续N多场不进球 当时英国报纸骂的可比X黑们锐利的多
就一剑 - 2/25/2008 2:44:00 PM
很正常,就是过份弱智的窝囊表现才会招来所谓的过激发泄 衡量起来,一点都不过
小枪手 - 2/25/2008 2:44:00 PM
我觉得一点都不过激,要我说,还要更过激一点, 说ad怎么了,说克里希怎么了,就该骂,就该这么说,哪里错了? 有没有荣誉感?都说有。怎么踢得比赛,多少次这样了,上次被伯明翰逼平,就是这个错误,这次还来,而且跟傻比,不骂他们骂谁?
小枪手 - 2/25/2008 2:48:00 PM
ad就是一个工兵的料,他的才华不足以让他成为亨利,他也别学亨利,现在有强大的中场支持,他能依靠自己现有的能力进球,没有这个,他什么都不是,还王呢?少恶心了。 clichy多少次了,多少次了,如果说吃一亏长一智的话,他可以说是低能了。Bernard预言他要做以后世界第一左后卫,相信也感到很失望吧,就这种注意力,做梦吧。
小枪手 - 2/25/2008 2:5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5 14:44:00 发表 如果伤了Dudu就要誓夺冠军 那么是不是有一天厄恩肖腿断了 德比众们也要叫嚣着不夺冠誓不为人? 断腿跟冠军要能扯上关系那足球就不是圆的了 别忘了 赛季前我们的目标是前四 现在站在了第一的位置上 也要看清后面的形......
同意你对联赛的看法,平常心还是需要的。但是克里希多少次这种低级失误,如果你每场比赛都看的话,心里也该很清楚了。ad争议很大,但是,个人觉得最主要还是他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如果真以为自己是王,是超级射手,那以后,球队将付出很大代价,他是一个很好的工兵,有一群很优秀的队友作掩护的工兵。
就一剑 - 2/25/2008 2:5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5 14:44:00 发表 如果伤了Dudu就要誓夺冠军 那么是不是有一天厄恩肖腿断了 德比众们也要叫嚣着不夺冠誓不为人? 断腿跟冠军要能扯上关系那足球就不是圆的了 别忘了 赛季前我们的目标是前四 现在站在了第一的位置上 也要看清后面的形......
我们是阿森纳!就算dudu不断脚阿森纳一样要夺冠军。 难道你就觉得阿森纳永远拿前四就满足了?? 有机会给你拿你还不拿?窝囊得拿不到冠军之后开始自我安慰说已经超过前四就行?那你去支持利物浦吧,请 我是说后卫是不可犯错,因为只要犯错导致的结果将是毁灭性的。 如果说实力不够,而战败,我绝对不会说什么。如果最后时刻伯明翰高空轰炸逼平我们,我无话可说,我们防空能力就是不够,我认 但是现在是有这实力却偏偏自己丢死自己,就算犯错也拜托来点专业点的错误。但是c22最后那个已经不可以用业余来形容了,不该骂? 搞笑
michaelluofang - 2/25/2008 3:0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2-25 14: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5 14:44:00 发表 如果伤了Dudu就要誓夺冠军 那么是不是有一天厄恩肖腿断了 德比众们也要叫嚣着不夺冠誓不为人? 断腿跟冠军要能扯上关系那足球就不是圆的了 别忘......
请着眼于现实 站在第一自然要为保卫第一而战 但无论从赛程到人员结构和配备以及现如今糟糕的体能和更令人担心的精神力 我们与曼狗和车子的差距就是这些 站在第一就要叫嚣着拿第一而且还要把Dudu扯上?麻烦这种观点早日从云朵里掉下来的好 否则不切实际的想法会让失望来临的更为劈头盖脸 C22的失误自然业余 从结果来看他很笨很愚蠢 但这就是年轻人 换个角度来看 为什么你们要对他抱有那么大的期望呢?如果他的失误出现在米尔沃尔青年队的比赛中我想也没人关注吧 冠军队应有的冠军阵容一方面需要球员的努力 而教授的建队原则又昭示着这种业余甚至让人气愤的失误是他意料之中的 否则为什么要紧抱钱囊呢 A25的问题就更明显了 典型的非洲人来疯 从他离开摩纳哥的原因来看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他不是枪手之王 他只是一个多哥足球先生 但刚来海布里的H14当初也不是被批评他只会在边上瞎带 最后自杀于对方左侧角旗前么 问题要分怎么看 此地禁止搞笑
123
查看完整版本: 22号!25号!给我在9号面前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