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2/25/2008 3:14:00 PM
他只是个多哥猛男 做不了针线活 进19个已经算他超额了 中场在赛季中期之后经历了大规模的集体无准星和像被机枪扫过一样的伤病名单 再加上本就年轻的A1A2A3们 到了2月份还能霸占积分榜第一本就是个奇迹 如果这赛季最终能拿冠军 不比某年反超曼狗十多分那次让人印象深刻
小枪手 - 2/25/2008 3:15:00 PM
我想说的是,这是在为冠军而战的联赛,每个阿森纳的球员都应该清醒地意识到这一点。比赛是残忍的,不是一句简单的年轻,一句简单的非洲人来疯能够掩饰的。过分夸大消极的成分不是一支现在想要夺冠的球队所可以表现的心态。如果,这样都可以的话,那一切都是可以原谅的,一切都是不重要的,而冠军,将更是遥不可及的。
小枪手 - 2/25/2008 3:19:00 PM
的确,现在球队和个人的表现已经远超我们赛季初的期望了,但是既然我们已经站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上,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注意力,多一点的无私,其实冠军并不遥远。
michaelluofang - 2/25/2008 3:22: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2-25 15:15:00 发表
我想说的是,这是在为冠军而战的联赛,每个阿森纳的球员都应该清醒地意识到这一点。比赛是残忍的,不是一句简单的年轻,一句简单的非洲人来疯能够掩饰的。过分夸大消极的成分不是一支现在想要夺冠的球队所可以表现的...... |
年轻球员的失误 哪怕是重大比赛的失误 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必然 我并没有夸张消极 只是想说这些事情的发生是合情合理的 借此调侃一些人看见球员失误就一巴掌打死 成功就一下扔到天上 他们必须是努力的 但对冠军的渴望是让他们放开手脚 而不是揪住小尾巴在他摔到在地时你还往后使劲拖
就一剑 - 2/25/2008 3:23:00 PM
到这场比赛前我们跟曼联谁夺冠机会大?
到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叫夺冠,很不切实际?搞笑!
我不否认赛季前都是很不看好,但是现在有这机会你不拿?还如此窝囊的不拿?
你对阿森纳不抱希望是吧?那是你不想夺冠
我不说欧冠,在欧冠层面上我跟你一样,不抱希望。
联赛呢?试问现在的阵容那个联赛冠军不行??搞笑!
至于c22,如果你从根本上就否定他的技术心理所以无视他犯错的话,很好,我估计快跟你一样了
再至于AD,我不是从根本上否定他,我说得这么针对偏激就是要大家看清楚他,把他从所谓的王座拉下来而已,本质上对他的观点我跟你是一样的
看来,除了在夺冠这方面,其他观点我跟你已经没啥好争了
小枪手 - 2/25/2008 3:2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5 15: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2-25 15:15:00 发表
我想说的是,这是在为冠军而战的联赛,每个阿森纳的球员都应该清醒地意识到这一点。比赛是残忍的,不是一句简单的年轻,一句简单的非洲人来疯能够掩饰的。...... |
我没有把他打死,也不会将他捧上天,我只是用过激的言语在批评他一次又一次幼稚的失误,如果你觉得我的这种说法是揪着不放,这只能是看法问题了。我还是这句话,既然我们站在这里了,那就像弗拉米尼一样,集中注意力,竭尽所能的去赢得我们的冠军。错就是错,拼了命的改就是了,年轻,轻狂,永远只是借口。
Pires_7 - 2/25/2008 4:18:00 PM
LZ英格兰在欧洲范围内已经不属于2流范围内了,2流队伍克罗地亚,俄罗斯,都出线了......
就一剑 - 2/25/2008 4:30:00 PM
:Onoo10: :Onoo10: 难道2流的底层也是我看高他了??那我改就是了
fimp - 2/25/2008 4:52:00 PM
好帖!说得好!
Warden - 2/25/2008 5:24:00 PM
希望DUDU早日康复!
最后一个点球不应该怪C22,他的体力透支了.至于AD,他为我厂做出的贡献还少么?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决了他以前所做的一切.现在不是埋怨谁的时候,拿下双冠才是对DUDU最好的安慰!
pires84917 - 2/25/2008 6:54:00 PM
其实c22那球不算犯规,但是没办法,对手摔得很完美
罗宾范佩尔西 - 2/25/2008 7:12:00 PM
你们都给我跪下。。。
就一剑 - 2/25/2008 7:16:00 PM
我说的只是那离球几米足够致命,足够叫业余
goodbyemylove - 2/26/2008 2:49:00 AM
当然我们不能因为一场球的某几个时刻表现不好而否定一个球员。但是C22和AD的焦点时刻真的很让人失望,队友已经伤成那个样子了。这二人的表现真是对不起受伤的埃杜瓦多和进了两个球的沃尔克特,当然还对不住的整个球队。
一场普通的比赛因为球员的重伤和领先优势的缩小而变的不普通。不能等闲视之。
周末就是主场对阿斯顿维拉了。这场比赛真是极其重要。足总杯被曼联0:4羞辱,欧冠0:0米兰,2:2平伯明翰,球员重伤。在欧冠第二回合比赛开打之前,我们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还提高士气。
C22也好,AD也好。都是我们的期望。
天地一火枪 - 2/26/2008 3:2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张图看得够清楚吧, 这是阿德刚起脚时大本的位置...
这么好的一个位置, 我觉得是99%的前锋会选择传球的.
有些人就是蜜阿德蜜得无可救药.
就一剑 - 2/26/2008 4:09:00 PM
看了这图我更劳气,守门员出来封位封得很好,不远不近,除非能射出很刁钻的旋转球,不然很难进
再带前点,后面后卫或许犯规了,守门员冲出来更近更容易射同时也把本特纳的角度拉开,就算那时传更好
可惜Y的就这么在禁区外射个软绵绵的地滚球
蔡少芬 - 2/26/2008 4:3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2-26 15:22:00 发表
[attachimg]34685[/attachimg]
这张图看得够清楚吧, 这是阿德刚起脚时大本的位置...
这么好的一个位置, 我觉得是99%的前锋会选择传球的.
有些人就是蜜阿德蜜得无可救药. |
生猛..非常生猛..这球ad确实要打pp
xlfour1 - 2/26/2008 5:5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2-26 16:09:00 发表
看了这图我更劳气,守门员出来封位封得很好,不远不近,除非能射出很刁钻的旋转球,不然很难进
再带前点,后面后卫或许犯规了,守门员冲出来更近更容易射同时也把本特纳的角度拉开,就算那时传更好
可惜Y的就这...... |
老要推远角,我怀疑那个门将出击的时候都已经知道AD那德性一定是推远角的了!~
G.Clichy - 2/26/2008 6:32:00 PM
这种球不传, 两种可能, 1阿德足球智商低下2阿德极端自私
我觉得两种都有可能, 或者说, 两者兼而有之
4ever_gunners - 2/26/2008 7:08:00 PM
有几个人认为
这个球换作本特纳,他会传?
好好想想再说答案
一枪毙命 - 2/26/2008 7:22:00 PM
球员心里的悲伤不及你吗?你有什么权利让他俩跪下,该跪下的是泰勒,不是我们自己球员,你容不得球员犯错,建议你别看球了。济科、普拉蒂尼还罚丢过点球。22、25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不能因为这场的差错,受到你的侮辱,楼主自己去反省吧!
pires84917 - 2/26/2008 7:5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6 19:08:00 发表
有几个人认为
这个球换作本特纳,他会传?
好好想想再说答案 |
我还就敢说,小本会传!
就一剑 - 2/26/2008 8:07: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2-26 19:22:00 发表
球员心里的悲伤不及你吗?你有什么权利让他俩跪下,该跪下的是泰勒,不是我们自己球员,你容不得球员犯错,建议你别看球了。济科、普拉蒂尼还罚丢过点球。22、25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不能因为这场的差错,受到你...... |
一般的错我倒无所谓,能力不行我认了,最主要是丢得太窝囊,丢死人了都
我没侮辱他们,但是犯错就要受惩罚,他们没什么对不起我的。我没叫他们跪我,我没这资格。
但是他们绝对要对不起断脚的E9
Forever兵工 - 2/26/2008 8:08:00 PM
那球我真的黑ad了,我是一定認為他會傳的,因為小本是在極其好的位置.. . .可惜,這一定是出於私心,因為他想做神射手,心想球隊現在領先著,故且放手一搏的心態.....
這心態我想是不會猜錯他了...要不然他真的是瞎子?
一枪毙命 - 2/26/2008 8:1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2-26 20: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2-26 19:22:00 发表
球员心里的悲伤不及你吗?你有什么权利让他俩跪下,该跪下的是泰勒,不是我们自己球员,你容不得球员犯错,建议你别看球了。济科、普拉蒂尼还罚丢过点球...... |
你认为他俩的错不可原谅,那是你的认为,我认为他们问心无愧,希望他俩早日用助攻和进球,为球队赢回冠军,来做最好的证明!
就一剑 - 2/26/2008 8:24:00 PM
你既然这么认为也就没啥好说了,希望真的吸取教训,怎么也得拿个冠军回来,让E9坐着轮椅举起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