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2号!25号!给我在9号面前跪下!!!!!!!
就一剑 - 2/24/2008 6:13:00 PM
多么低级,多么愚蠢,多么业余,多么弱智的失误!!!! 做后卫最主要的是稳健,后卫是不能犯半点错!最后时刻别人全军压上,哪有人竟然在禁区里面会让球离开自己好几米慢悠悠的左看看右看看的?这时候还完全没有紧张感,做个鸟后卫啊? 不说这位了,踢过球的人都知道是多么低级,多么愚蠢,多么业余,多么弱智的失误!!!! 好,后卫犯错导致失球。前锋犯错没所谓是吧。那谁,某人叫什么?“王”是吧?全场比赛除了顶给老虎那球有贡献以外,在全场进攻上做了什么贡献??别跟我说跟笨笨比较,笨笨没人叫他王,笨笨是状态不好,但笨笨进球没你这么嚣张,没你这样进了球就自个拿彩当给你助攻的透明,没你那样这么想当王,所以我不骂笨笨 那个想做王,也被这里某些人叫王的,你有个鸟资格嚣张啊你。关键机会总捡不到。ac那球不说。就说这场,一次半单刀,f4手术刀都没那么准的高球吊过来,直接面对守门员,tmd竟然直接踢9层楼高。你就不能小力点直接挑过守门员啊?想玩潇洒直接吊进去是吧,剩点吧你,没这料 好,算这个半单刀是你没这料进,我原谅你 第二个单刀就是完全单刀,想做王是吧?看看亨利这样球的命中率,看看亨利上周某场比赛这样的球是怎么射的!你tmd竟然射个软绵绵地滚球。算,你没这个料,我原谅你。麻烦看看你右边那个拼命向前跑的那位笨笨,完全没人防守,完全面对空门,很好,你不传,就射了!你指责别人没传你球指责得多了吧,我估计那时笨笨一样想赏你一拳 别说笨笨,我也想赏你几拳。要知道这个时候领先多一两球在局面上是多么本质的不同!就算c22犯错,照样赢球。当然,没如果,把握机会是多么重要!前锋进个球能帮后卫减少多少压力!!!当然,没如果,你就这个料。真正的天王巨星,真正的王是越在关键时刻越能体现自己,越能完美发挥,越能带领球队胜利。你还是回去继续你的开山劈石的工作吧,一样有人喜欢你。少整天丢下其他队友跑在一边拍胸口庆祝了,我知道你爱阿森纳,ok? 看到g10的眼泪么??平常就算输球他也没这样掉眼泪,这样晦气,这样沮丧,为啥?我们有e9同志光荣负伤,还是重伤,下火线了。职业生涯都难说了。我们做战友的需要做什么??给我拿下这场比赛,来一场大胜来送给他! 现在好了,临结束用这么恶心的方式被逼平。你对不对得起我们光荣负伤的同志???对不对得起广大球迷?? g10为阿森纳流泪,为阿森纳的兄弟流泪,他是个好队长,就冲那眼泪,以后我就挺你这队长! 本来好好的一次悲愤的复仇,好好的一出英雄无泪,硬给你们两个窝囊废给搅混了。 只能流血不能流泪的男子汉也终于忍不住流下悲愤的眼泪!!!(谁有加拉流泪的照片麻烦贴几张,谢谢) 去!22号!25号!两个给我在9号面前给我跪下!!!!!!!! ps:很好,很强大!英超的裁判很强大!冥王星级别的强大!英格兰足球多得你种裁判,才变英糙。才出不了线。英足总就继续放任英糙球队任何时候都已铲人为乐的足球吧,看死你英格兰永远都是欧洲2流,世界3流!
Pryce - 2/24/2008 6:17:00 PM
加拉赛后应该在更衣室爆发了吧?:Onoo11:
catkingj - 2/24/2008 6:22:00 PM
潜力帖,广告招租
m2m - 2/24/2008 6:40:00 PM
AD那架势,那张脸,那身板 哇靠。。你说单刀不用暴射浪费不。。不要打什么角度。。直接暴射。。。你就NB了
龙哭泣 - 2/24/2008 6:51:00 PM
AD这两场好象回到去年似的..
龙哭泣 - 2/24/2008 6:54:00 PM
至于克里希... 就不说什么了,乐观地想...经一事长一智,他还年轻,经过这次失误后希望他再成熟了一点了..
很陈很冠希 - 2/24/2008 6:54:00 PM
阿德就是吃骂不吃捧的人,典型的非洲人来疯
上海Edison - 2/24/2008 7:01:00 PM
陈冠希惹你们了?他道歉了而且都退出演艺圈了 最重要的是他还是受害者 他根本就没有想要让你们看到他私人的那些照片!!!自拍怎么了?关你们P事! 真有点不太爱上这个论坛了 都他妈一个个人模狗样的 其实一个个心理比谁都阴暗
龙哭泣 - 2/24/2008 7:07:00 PM
Edison别激动啊...
阿仙奴拥趸 - 2/24/2008 8:08:00 PM
8樓的稍安勿燥,為陳冠希這個變態白癡而生氣值得嗎?他是整件事的罪魁禍首,還談什麽受害者,就連他的父親都站出來說話,請求社會各界人仕原諒他的教子無方,請不要在這談論陳冠希,會污染了阿森納的球迷論壇。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13:00 PM
lz,大家都冷静了,你还没有冷静啊 本场比赛的意义,已经不能这麽去讨论了 已经超越了比分本身的意义了
就一剑 - 2/24/2008 9:10:00 PM
就因为超越比分的意义,所以这场的胜利本身更有意义,可以偏偏被两个败家的搞混了 我很冷静,我现在比我当时看球的时候已经冷静得多了 还有,要讨论cgx同志的拜托去水区,别在这里说
woaipaopao - 2/24/2008 9:1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2-24 20:08:00 发表 8樓的稍安勿燥,為陳冠希這個變態白癡而生氣值得嗎?他是整件事的罪魁禍首,還談什麽受害者,就連他的父親都站出來說話,請求社會各界人仕原諒他的教子無方,請不要在這談論陳冠希,會污染了阿森納的球迷論壇。
陳冠希也是受害者!!
andypizzafox - 2/24/2008 9:36:00 PM
这个事情跟陈GX没关系,昨天阿德的单刀浪费的不应该,克里希的错误也很严重,但是马丁泰勒根本就应该进监狱!
xlfour1 - 2/24/2008 9:39:00 PM
一切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大家要调整过来,是男人给我拿下冠军~如果这个赛季大家都再表现得不在乎的话,我只好暂时放弃现在的ARSENAL直到换一班人了...看看加拉,你们自己回去思考下吧,剩下的比赛该怎么打? DUDU加油啊!~
jfj - 2/24/2008 9:45:00 PM
哗众取宠
就一剑 - 2/24/2008 10:04:00 PM
我不是哗众 也不需要你宠
andypizzafox - 2/24/2008 10:08:00 PM
LZ你冷静点,DUDU的事情大家都伤心,但你激动得有点过了
就一剑 - 2/24/2008 10:14:00 PM
我现在很冷静,只是在写东西的时候特别要写得激动而已,不为什么,该骂的人就是要狠狠的骂 越在危机时刻越应该表现血性和气概,偏偏两个窝囊废给搞混了 还有,标题,我猜加拉一样想要那两个人做
番茄11 - 2/24/2008 10:15:00 PM
重新看了录像,我觉得克里希最后那几秒钟是以为比赛结束了或者对方不会来抢了,致命的大意
andypizzafox - 2/24/2008 10:16:00 PM
算了不跟你争了,这个时候内讧就更无趣了,我只相信场上任何的阿森纳人都想赢下比赛
就一剑 - 2/24/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2-24 22:15:00 发表 重新看了录像,我觉得克里希最后那几秒钟是以为比赛结束了或者对方不会来抢了,致命的大意
都说了,伯明翰摆着就是全军压上,起高球赌一把,禁区里面起码站了4个伯明翰的人。越是这个时候就应该越小心,越要警惕,能清理的就清,能破坏的就破坏,哪有这样慢悠悠的。这是极其业余的表现
Pryce - 2/24/2008 10:24:00 PM
看新闻了,小克那一下应该果断点。阿德么?他的视野一向窄
永遠の14號 - 2/24/2008 10:32:00 PM
阿德就TMDSB一個。。強烈歧視它
就一剑 - 2/24/2008 10:3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4 22:16:00 发表 算了不跟你争了,这个时候内讧就更无趣了,我只相信场上任何的阿森纳人都想赢下比赛
想赢跟能不能赢是两回事 本来赢跟自己丢又是两回事 球场如战场,连这点警惕都没有,怎么去打更大的仗,怎么去面对更大的困难 再说,我从来不蜜,也不黑,该赞的我赞,该批的我批。我这不是黑人,做什么克黑德黑什么的,更不是搞内讧
上海Edison - 2/24/2008 10:40:00 PM
LZ全文我唯一不能忍就是PS后面的那句 英国裁判和陈冠希有什么关系?
ArsenalTiti - 2/24/2008 10:40:00 PM
文章写得好 不过阿森纳球员我都喜欢 不要再攻击了
枪花 - 2/24/2008 10:44:00 PM
由于AD前段时间的发挥,我看没必要这样过火. 另外我一直是个克密但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犯类似的错误,值得大家批评.我看今年欧洲杯国家队的大门已彻底对他关闭了.
阿森纳的FANS - 2/24/2008 10:45:00 PM
泰勒那混蛋何止进监狱,该拉去去枪B这人渣
就一剑 - 2/24/2008 10:4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24 22:40:00 发表 LZ全文我唯一不能忍就是PS后面的那句 英国裁判和陈冠希有什么关系?
ok,对不起,改
123
查看完整版本: 22号!25号!给我在9号面前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