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CHENG - 2/24/2008 9:42:00 PM
恍惚之间,已是二十四小时之后,我努力回想,我曾经的记忆,模糊不清,盹盹愕愕,宛如窗外的阴雨,灰糜,,压抑你每一次的呼吸,我烦躁,我不安,就像在呼吸着遇溺后最后的一口空气.你尝试着给自己刺激,给自己动力,于是不停的将网页开了又关,关了又开,论坛,sohu,甚至ifeng,期盼新的蛛丝马迹,像吗啡般注入你的神经,让人好过些.然而时钟之轮转了一圈又一圈,"无法确定","6个月","一年","甚至退役",灰色的字眼毫无生机,我开始诅咒,诅咒翻译组的无能,手术医生的隐瞒,甚至温格的模棱两可.你甚至觉得只有dudu在面前亲口告诉你don't matter,你才会舒一口气.
我又在刻意逃避,隐藏昨晚某一刻的痛苦,我闭上眼睛,不肯去看每一张和你有关的照片,每一眼都会痛一次.我甚至不愿去听,听到新闻里面假惺惺的同情.
我安慰自己,我知道的,这是耶和华在嫉妒,嫉妒着你能用双脚,让信徒也背叛他们的上帝.就像天鹅的美丽,只能轻舞在湖心,撩动波纹,博取凡人的心醉,无法振翅,穿梭云间,披云作霓裳,征服众神的感动.
阿喀琉斯之踵
酒色的海水里
母亲在垂泪
我神勇无比的孩子
你能得到至高无上的荣耀
可是一个母亲
因为伟大的荣誉而失去自己的孩子话
我宁愿你只是个凡人
玫瑰色的曙光中
儿子双眼满是太阳的光芒
我无比尊敬的母亲
预言说我天生注定短命
可是一个英雄
我愿战场的光彩
在那一天胜过宙斯的闪电
命运的女神
开了一个玩笑
在那一个清晨
英雄的不完美
就在那人们不注意的脚踵
帕里斯一箭射中了
要害
儿子倒下的时候
母亲在深海流下翻腾的泪水
坠入凡间的天使,请将轻羽抚平英雄的创伤,会有那么一天,你的眼中不在惆怅,坚定地站在绿色的舞台,用魔术,陶醉西奈山的妒嫉
god bless you
PS: 我的心有种不安的感觉,总希望能做点什么,我看了dudu的博客,记下了arsenal的信箱地址,我总觉得,应该做点什么,不知道是慰籍病床上的dudu,还是减轻自己的罪孽.但是我讨厌某人,讨厌昨天的比赛,讨厌站在球场上面的所有人,或者,除了费拉米尼,除了拿着dudu球衣的两个年轻人.我总是内疚,是为他们,还是为自己,我不知道,我感到无助,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像我希望的那样坚强,那样愤怒,我不解,不能去读懂他们,究竟在想些什么,你是觉得不安,觉得怜悯队友的重伤,但是为什么,可以这么轻松,这么的平静.我不屑阿娇的亲描淡写,那是虚伪的面具,那是不是,也应该对你们的感情,有点心寒.我不相信男人的眼泪,如果那是自责,请不要在我面前悲鸣,我宁愿死得壮烈点,而不是苟且偷生.为什么,为什么,我一直不停的问,已经经历过那么多起伏的我,会第一次这么的难过,是为自己,还是为你们,我不懂,真的不懂,是背叛,还是自己的愚蠢.痛,真的很痛,,,,,,,
RAYCHENG - 2/24/2008 9:44:00 PM
我常说,当你觉得郁闷的时候,稍微离开一下,可以逃避很多事实,不知道,这一次,我需要逃避到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Solomon - 2/24/2008 9:47:00 PM
或许9号球衣需要退役几年,然后从一个后卫那里复活了
andypizzafox - 2/24/2008 10:01:00 PM
哎,没办法说的事情,伤心死了
就一剑 - 2/24/2008 10:08:00 PM
我已经躲了一天了,昨晚失眠了,一直不想了解e9的伤势,但是今天又忍不住看了
以前看西塞,smith的图时感觉也就有点震撼,到看到自己球员也是这样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心如刀割
大好头颅 - 2/24/2008 10:39:00 PM
我昨天也是好久没敢上论坛,呵呵
xlfour1 - 2/24/2008 11:09:00 PM
哎,都不知道如何面对英超了...今天24小时都在想着DUDU ~希望他能好~希望时光的加速让我再次看看站在绿茵场上的那个DUDU~:Onoo3: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1:34:00 PM
我很理解楼主的心情,因为我和你一样,很糟糕,今天就吃了一点饼子,就是三餐的全部内容了,完全没有胃口,干什么都没劲
龙哭泣 - 2/25/2008 12:10:00 AM
我还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你在禁区内飘然地出现,
那么飘逸的一停一射,
那么自然地钻进网内。
在昨晚那哀愁的苦恼里,
在那粗暴的卑劣的铲球中,
我耳边仿佛听见你哀号的声音,
我没勇气看你抱腿痛苦的面容。
就这么一个晚上,一阵狂暴的风雨
驱散了往日美好的梦,
驱散了那温柔美好的声音,
和你那天使般纯洁的笑颜。
相信我。
福尔图娜将伴随着你,
英雄将会再次回归。
伴随着优雅的竖琴声中升起
脚踏在暴力与卑劣的废墟上
我们永远记得你的名字
爱德华多·阿尔维斯·达·席尔瓦
catkingj20080228
4ever_gunners - 2/25/2008 12:23:00 AM
我很想买杜杜的球衣。。。
枪手风之子 - 2/25/2008 12:37:00 AM
“相信我。
福尔图娜将伴随着你,
英雄将会再次回归。”
猫王写的真好,但愿如此!
drgnick - 2/25/2008 1:1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5 0:23:00 发表
我很想买杜杜的球衣。。。 |
我也有同感。。。
之前一直在犹豫买谁的。。。
逆风 - 2/25/2008 7:52:00 PM
每看一次有种滴血的感觉!默默祝福dudu,我坚信他能做的更好的!!
37°2 - 2/26/2008 2:20:00 AM
好文
無敵槍手 - 2/26/2008 11:16:00 AM
如果你再也没机会穿上火红的9号为阿森纳征战,我也再都不穿我的9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