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24:00 PM
我马甲有5,6个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26:00 PM
幼稚,五六个就显摆了,ANDY人呢,直接用你的MJ军团盖个楼先
:Onoo16: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35:00 PM
帖子开好了~大家踊跃报名~
今晚主区变水区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39:00 PM
马甲不在多,关键要精华
Emmanuel.Adebay - 2/26/2008 11:40:00 PM
这样的才能叫做马甲~~
我叫静静 - 2/26/2008 11:41:00 PM
最新的马甲,一定要和我有关!
Pryce - 2/26/2008 11:42:00 PM
ls的马甲战斗力很高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43:00 PM
ACN最近流行静静~~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44:00 PM
一直很好奇,35l到底是谁
Pryce - 2/26/2008 11:44:00 PM
干!我想说35楼的
蔡少芬 - 2/26/2008 11:45:00 PM
就是你们的头...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6 23:44:00 发表
一直很好奇,35l到底是谁 |
I 服了 YOU,长混主区的估计就你一个还没看出来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47:00 PM
太逊了八
Pryce - 2/26/2008 11:47:00 PM
一直怀疑是andy,今天证实了
蔡少芬 - 2/26/2008 11:49:00 PM
楼上很诚实...非常纯真的小朋友..我太感动了
你大可以装b说句:丫的4e你这都看不出来?!我早看出来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50:00 PM
没关系,证明我隐藏的好,至少还有人没看出来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51:00 PM
还好啊,说实话,我看了几句话就看出来了,你说话就是那个味道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51:00 PM
啊,那么那个adebayor也是安帝?
少芬姐~对我装b者一律切jj
蔡少芬 - 2/26/2008 11:52:00 PM
你太慢了楼上..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53:00 PM
人说话就要有自己的风格
Pryce - 2/26/2008 11:53:00 PM
BS装B的。4ever的“很黄很暴力”的马甲在他没自曝前我就看出来了:Onoo13:
蔡少芬 - 2/26/2008 11:55:00 PM
我忽然想到...
4ever..你知道我是谁的mj吗..?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56:00 PM
这里MJ最藏不住的就是圈2,其次是wewe,然后是ANDY
Pryce - 2/26/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23:55:00 发表
我忽然想到...
4ever..你知道我是谁的mj吗..? |
难道是色猫?:Onoo16: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58:00 PM
睡觉睡觉!!阿德巴约生日快乐!!!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2:02:00 AM
md,蔡少芬也是马甲?
Pires_7 - 2/27/2008 3:36:00 AM
他不会真以为自己够顶一片天了吧?实际上连半边都不见得能顶全....目前本单位在进攻上70%的依赖来源于Fabregas的存在,那30%两名边后卫,Hleb,AD均摊而已。他的确进步大大地大,但不能忘我,NB上天了,说本特纳不济的同志们也去瞧瞧半年前AD的发挥.
小枪手 - 2/27/2008 5:27:00 AM
亨利做球霸期间,我最喜欢的组合是ad+范范,一个努力,一个灵气。现在依旧,前提还是一个,阿德要努力,要和谐,称王称霸早得很。
小枪手 - 2/27/2008 5:29:00 AM
顺便跟andy同学说一下,批评一下死不了人的,阿德也好,克里希也好,该骂还是要骂,没必要一个个挺过来,挺无聊的。
就一剑 - 2/27/2008 8:14:00 AM
如果连版主都是为了挺而挺,为了黑而黑,为了挺A而黑B,为了黑A而挺B,那太无聊了
没啥好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