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黑去吧
nuiw - 2/27/2008 8:58:00 AM
希望DUDU把冷静借A25用一年
我叫静静 - 2/27/2008 9:58:00 AM
人生本来就是在挺与黑之间度过的,挺我们自己的队员,总比黑强!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0:04:00 AM
ls正解~ 并且请到水区马甲贴报道~
我叫静静 - 2/27/2008 10:15:00 AM
LS你太无趣了,马甲这个东西就在于暗爽,让大家不知道你是谁,都说出来了,还有什么意思啊?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0:19:00 AM
md,被揭穿了~
Emmanuel.Adebay - 2/27/2008 10:23:00 AM
还好本人马甲很多,送你们一两件我也不在乎
Pryce - 2/27/2008 10:38:00 AM
我的马甲很光明正大
Emmanuel.Adebay - 2/27/2008 10:42:00 AM
难道是,正大光明的贼?
城管 - 2/27/2008 10:51:00 AM
城管不抓贼
城管他亲爹 - 2/27/2008 10:54:00 AM
小儿不懂事就不要乱说话~~
城管 - 2/27/2008 10:57:00 AM
ls别乱攀亲戚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0:57:00 AM
md,我不是城管啊!
城管 - 2/27/2008 11:00:00 AM
城管谁啊???:Onoo17:
城管 - 2/27/2008 11:01:00 AM
马甲:Onoo52:
城管 - 2/27/2008 11:01:00 AM
自言自语,真够水
37°5 - 2/27/2008 11:03:00 AM
md,主区严谨灌水! 站一排,手举起来!
andypizzafox - 2/27/2008 11:05:00 AM
过了啊,都严肃,水区水去!
Pryce - 2/27/2008 11:08:00 AM
ls的ls发烧了,给点水凉一下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1:09:00 AM
靠,37度5都出来了!
Pryce - 2/27/2008 11:13:00 AM
太明显了
很陈很冠希 - 2/27/2008 12:48:00 PM
比萨狐啊,我感觉一大部分人加入黑他的行列就是因为你发这种帖子过多……
pires84917 - 2/27/2008 3:21:00 PM
ls很猛啊
andypizzafox - 2/27/2008 10:37:00 PM
82楼挺有趣的,你的话我看到了,走着瞧
andypizzafox - 2/27/2008 10:38:00 PM
原帖由 很陈很冠希 于 2008-2-27 12:48:00 发表 比萨狐啊,我感觉一大部分人加入黑他的行列就是因为你发这种帖子过多……
挺好,人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能支配多少其他人~
Pryce - 2/27/2008 10:38:00 PM
小巴西,我顶你!!!
andypizzafox - 2/27/2008 10:39:00 PM
小巴西也是马家~~
Pryce - 2/27/2008 10:42:00 PM
小巴西是不是你们所说的那只大鸟??
枪手风之子 - 2/27/2008 10:55:00 PM
大鸟是北伦敦上空的鹰
Pryce - 2/27/2008 10:56:00 PM
denilson不是他的马甲?
枪手风之子 - 2/27/2008 10:59:00 PM
不是 大鸟中间但应该偏蜜一点,绝对不是黑子 而且大鸟说话水平很高,不会这么小白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黑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