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黑去吧
andypizzafox - 2/26/2008 5:57:00 PM
又来了,挺完克里希,要挺今天过生日的阿德了! 让你换发型,让你不传球,让你单刀不进,让你空门没顶进,让你两场不进球,让你这么不完美。 你看看,黑你的理由出现了吧,没办法,谁让你是阿德巴约呢? 这两场状态不好,连续多少场进球的纪录被中止了。 话说你要是不换发型该多好啊?那样人家起码不会再从外表去黑你! 话说你要是把那个球传给了本特纳爱多好啊?那样人家起码不会因为这个球黑你,就算本特纳不进,人家也会谅解。 话说你要是把那个单刀给打进了该多好啊?我们就赢下了比赛,人家也不会去让你和克里希跪下了。 话说米兰的空门顶进了该多好啊?人家就该说,我们赢下了比赛,谁进的球?阿德?瞎猫抓住了死耗子! 话说你要是这两场都进球了该多好啊?人家至少不会说你在阿森纳浪费粮食! 话说你要是能做到完美该多好啊?那样人家就不会黑你了,因为你是上帝了! 话说这些要是都能成为现实该多好啊?这个世界上就不再有德黑了! 话说刚才上帝告诉我说,孩子,别做梦了,想黑一个人,太容易了,其实黑人,根本不需要理由的! 我说上帝,那该怎么办啊? 上帝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黑去吧! 阿德巴约生日快乐!!!
G.Clichy - 2/26/2008 6:29:00 PM
楼主其实没有走自己的路, 因为楼主时常停下来, 并朝德黑竖中指挑衅 大家说, 我的比喻贴切吗 正真彪悍的人,就是无视反对派, 老是停下来和反对派纠缠, 就有点娘了
蔡少芬 - 2/26/2008 6:30:00 PM
阿德不是上帝,所以才不会完美 我们也不是上帝,所以才会有德黑德蜜,德蜜不是,德黑也不是,我们都只是人。 所以,一切都很合理
goodbyemylove - 2/26/2008 6:33:00 PM
可笑。 阿德巴约再强再完美,但对伯明翰的比赛中的那次绝好机会他没有传球就是不对。 真鸡巴废话多 大声的问一句,有几个德密是这样的??
天地一火枪 - 2/26/2008 6:47:00 PM
黑他? 需要么? 前段时间表现好, 只是阿森纳中了彩票而已。 现在又回归正常了。
4ever_gunners - 2/26/2008 6:59:00 PM
ls 哦 表现好中彩 请问你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 这是什么心态? 好好去反省吧
一枪毙命 - 2/26/2008 7:0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2-26 18:47:00 发表 黑他? 需要么? 前段时间表现好, 只是阿森纳中了彩票而已。 现在又回归正常了。
照你的意思,阿森纳是靠中彩票排在榜首的咯!快反省吧!
一枪毙命 - 2/26/2008 7:12: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2-26 18:33:00 发表 可笑。 阿德巴约再强再完美,但对伯明翰的比赛中的那次绝好机会他没有传球就是不对。 真鸡巴废话多 大声的问一句,有几个德密是这样的??
注意“语言美”,五讲四美听说过吧!阿德那脚不传是有原因的,因为小本太~~
逍遥的JOEY - 2/26/2008 7:28:00 PM
黑自己的人 让别人走路去吧~~~~啊哈 BTW 我不黑任何人 霍一特除外
Forever兵工 - 2/26/2008 7:43:00 PM
算了,只要阿森納能有冠軍給杜杜就行了,這當然還得靠ad吧....
pires84917 - 2/26/2008 7:56:00 PM
没事找茬!
guestA - 2/26/2008 8:50:00 PM
内讧没有任何意义
forestsun93 - 2/26/2008 9:13:00 PM
脑残了 ,九枝菊花
就一剑 - 2/26/2008 9:41:00 PM
黑?当年AD刚来时全世界黑他时,我却挺他,因为他能帮助阿森纳很多 现在他真的帮阿森纳很多了,却自己当自己了不起了,也让很多人觉得他真的很了不起了,所以我也开始批他 没啥,端正位置很重要 再说,阿森纳里面说得上黑的,我只算hoyte,没第二个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04:00 PM
虽然我是德蜜,虽然我不同意黑,但我很同意剑兄的大棒+胡萝卜,上次在ANDY的帖子里说过了,我们不需要什么王,不需要最后两个赛季的亨利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06:00 PM
阿德还没到最后两个赛季的亨利的水平,就已经被黑得够呛了,我认为他还在起步阶段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16:00 PM
ANDY没有正确理解我的意思,我不同意黑首先 其次我不同意塑造王:RVP性情暴戾特立独行,虽然暂时被教授压制,日久难免露出来;AD和埃托奥一样,出身卑贱经历坎坷,靠一步步奋斗渐渐博得了在足坛的地位,非常在乎数据和外界的评价,功利心一旦大过了界也很控制;小法出身豪门,从小在光环照耀下成长,天天被赞誉声包围,加上加泰罗尼亚人的彪悍性格,日后羽翼渐丰也不好控制;而这三个人恰恰是在我看来目前队内最有可能成为日后核心的人物,如何控制,绝对是个值得教授费一番脑筋研究的课题,从前队长的教训来看,保持多核,相互制约是最好的办法,一旦塑造了王,那就不是王了,是完了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28:00 PM
这个观点还是不错滴,但话说回来,自打亨利走了以后,这些人就都在一个水平线上了,你说的这几位,就如同当年的7,8,10,14一样,都是核心,但谁离开了阿森纳也打不出一片天空
就一剑 - 2/26/2008 10:3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6 22:06:00 发表 阿德还没到最后两个赛季的亨利的水平,就已经被黑得够呛了,我认为他还在起步阶段
过份的黑那已经很无聊,直接忽视可以了 但是也不该过份的蜜,那太恶心, 既然是起步阶段,就应该把心态放在起步的位置,一步一个脚印,好好的打拼。一样很多人喜欢 别整天把自己看得很厉害,真的什么球都能进。 也别进了球就雄赳赳气昂昂,把辛辛苦苦为你助攻想跟来一齐庆祝的队友丢在一边自己拍自己胸口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38:00 PM
我就是这个意思,当年几大核心相互依靠相互牵制队内气氛很不错成绩也很好,维埃拉离开后,亨利接任队长,开始有了球霸的迹象,等到皮雷冰王海布里一起离开冠军杯又功亏一篑,好了,球霸彻底诞生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4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2-26 22:36: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6 22:06:00 发表 阿德还没到最后两个赛季的亨利的水平,就已经被黑得够呛了,我认为他还在起步阶段
过份的黑那已经很无聊,直接忽视可以了 但是也不......
我从来就没想过分的蜜谁,只是有些人过分的黑,实在是太过分了,我现在就是德蜜,无论别人说什么,我就说,这赛季没有阿德巴约就没有阿森纳现在的成绩,当然被人也可以说没有克里西,没有F4,没有mini也达不到这个高度,但是我只能说,阿德表现好的时候,除了我,和几个德蜜,就没人出来表扬过他一次,然而当他的表现稍有问题的时候,跳出来黑他的人,就是无数!
Pryce - 2/26/2008 10:45:00 PM
为什么不能嘲笑他的发型?!那的确够难看的。 DUDU刚来的时候的发型一样有人一样有人拿来取笑啊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46:00 PM
:Onoo3: 和永哥学剃头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48:00 PM
就阿德巴约的发行,我会给你们一个解释的
鹿丸 - 2/26/2008 10:58:00 PM
AD就是AD, 再黑他他也听不到, 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证明自己的足球, 只要他还穿着枪手球衣,对他的看法还是不要主观过激的好 不知道哪位兄弟还有加拉流泪的图片, 最好清晰点的, 觉得收藏起来真不错, 也不知道官网有没有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09:00 PM
ls,很好~ 风子~我们德蜜的阵营又壮实了~ ls,我打个电话给加拉,问他有没有~ ==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10:00 PM
一看就是个骑墙的理智流,没劲
Pryce - 2/26/2008 11:12:00 PM
谁去水区开个贴,调查一下德蜜和德黑的人数,不准用mj投的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13:00 PM
蜜与黑的真谛就是,为蜜而蜜,为黑而黑~~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13:00 PM
我先代表德蜜认输,人数肯定黑子多,不过马甲ANDY有好多,让他直接上MJ,万人敌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黑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