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冠军杯进球迟早会来的
yangf8686 - 2/27/2008 1:25:00 PM
翻译:yangf8686(非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阿德巴约并不担心他在冠军杯中没有过进球。他发誓要在下周去米兰创造历史。 这位今天刚满24岁的多哥射手,在冠军杯第一轮汰赛与米兰交锋的最后一分钟错失了绝杀的机会.要不是他的头球打在横梁上,那将是他代表阿森纳出场的十四场冠军联赛中首粒入球。 这个纪录完全与他在俱乐部的整体表现截然相反--90比赛进了38个球--但阿德巴约并不在乎。 “当进球要来时它自然会来的,”他说。“当然那也是我努力想要得到的.但那不会使我烦恼。我也不会自己给自己加压。对阵米兰(主场)的时候,是那球自己不想入网。” “我们以平局通过了第一轮,所以现在我们感觉非常棘手。还有更多的困难等着我们呢。不过我还是认为我们已经打得很好了。” 这场没有进球的平局使阿森纳在晋级之路上处于下风。米兰在最近五年在冠军杯的表现是:冠军,八强,亚军,四强,冠军。另外他们从没在圣西罗输给过任何英国球队。阿德巴约表示了对米兰崇高的敬意,但同时他也表明了取胜完全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 “我们将满怀信心地走向那儿。”这位射手在上周表示。“我们明白,打败米兰对于我们,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球迷,当然还有我们的信心,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们将踢出我们的足球,只有多传球,多跑动,我们才能赢得比赛。” “这是我第一场在圣西罗的比赛。希望我能在那创造历史。” “是的,他们充满智慧而且经验丰富。他们是我遇过的最强大的对手之一。”
红色重炮 - 2/27/2008 1:39:00 PM
我一脚射门,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彩虹般的弧线向看台飞去,我指着球,说:球告诉我,他自己不想入网
xlfour1 - 2/27/2008 1:41:00 PM
....球不喜欢我~
天地一火枪 - 2/27/2008 1:41:00 PM
int x = random() * 10; for (int i=1;i<7;i++){    int y = random()*10;    if(y==x){     call('进球啦!');     return "win";   } } if( search("范佩西")==true){   return "win"; } return "出局";
红色重炮 - 2/27/2008 1:52:00 PM
欢迎楼上回到古代
就一剑 - 2/27/2008 1:59: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2-27 13:41:00 发表 int x = random() * 10; for (int i=1;i<7;i++){    int y = random()*10;    if(y==x){     call('进球啦!');     return "win";   } } if( search("范佩西")==true){   return &q......
我写个递归,无限进球算了
yangf8686 - 2/27/2008 2:1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2-27 13:41:00 发表 int x = random() * 10; for (int i=1;i<7;i++){    int y = random()*10;    if(y==x){     call('进球啦!');     return "win";   } } if( search("范佩西")==true){   return &q......
德子日: 球也,非我也。呵呵
天地一火枪 - 2/27/2008 2:39:00 PM
呵,有坛子里有几个专业写程序的啊?
wang828168 - 2/27/2008 2:41:00 PM
以后别单刀就行了
BergkampLau - 2/27/2008 4:09:00 PM
米兰在最近五年在冠军杯的表现是:冠军,八强,亚军,四强,冠军。 接下来的五年我告诉你:十六强,资格赛,八强,小组赛,十六强。
sd123kb - 2/27/2008 6:20:00 PM
.......................
城管 - 2/27/2008 7:05:00 PM
不是我野蛮,是群众不配合
andypizzafox - 2/27/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2-27 14:39:00 发表 呵,有坛子里有几个专业写程序的啊?
朕号称北京某知名大学计算机系学士学位,不过读硕士的时候转了专业,程序,天啊,我刚才能看懂那段已经很不错了,其他的都还给老师了
Pryce - 2/27/2008 10:37:00 PM
写程序,IT蓝领啊
罗宾范佩尔西 - 2/27/2008 11:00: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德巴约毫不担忧他在欧冠联赛的进球荒,并发誓要在下周对米兰的比赛创造历史。 他在第一回合对米兰的淘汰赛里错过了一个加时的绝杀机会,头球顶在了立柱上。如果进了,那将是他代表阿森纳踢的14场欧冠比赛里的第一进球。 和他俱乐部90场38球的表现相比,显然差多了,不过他并不在意。 “进球说来就来,”他说,“当然那是我战斗的目标,但我却不会为之担心。我不会给自己施压。主场米兰的那场比赛,是球自己不想进去而已。” “我们一场踢平了,后面的困难可想而知,但我们会有出色的表现。” 没有进球的平局让阿森纳处于被动,米兰在过去五年欧冠的成绩分别是:冠军、四分之一决赛、决赛、半决赛、冠军。此外他们还未在主场输给过英格兰的球队。阿德巴约对米兰相当尊重,但仍感觉自己的球队能够完成任务。 “我们将满怀自信地出战米兰,”阿德上周说。“我们知道击败米兰对于我们,我们的家人,球迷是多么重要的事,所以我们必须自信。我们还将踢着阿森纳的足球,积极地传,跑,只要有一丝机会,我们就会拿下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在圣西罗的演出,我们很有希望创造历史” “是的,他们很狡猾,经验很丰富” “这将会是一场更加开放的比赛,我们会有更多得分的机会。我说不准我们有多大出现的机会,但无论怎样,我们是有胜算的。”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ryce - 2/27/2008 11:01:00 PM
主席慢了…… 顶一下
枪手风之子 - 2/27/2008 11:02:00 PM
等合并
罗宾范佩尔西 - 2/27/2008 11:07:00 PM
那个没加亮,所以没注意到
天地一火枪 - 2/27/2008 11:41:00 PM
呵,这年头, 干这行没法混了。。。 有机会,我也准备转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冠军杯进球迟早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