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nyes - 3/2/2008 10:41:00 AM
现在行云流水这个词不要再套在阿森纳上了。。因为这个词。。我们的失误太多了。。看看小法和希比。短传失误太多了。。。。。老实说,现在的风格和当年真的有差别的。。主要是中前场两个边锋和前锋。错了?应该不要说边锋。。。因为他们表现根本上配不上这个名称!R7在时还好少少。。D2就。。无言!!昨晚的比赛D2是拖慢节奏。因为他无速度。。就5明白温格老是摆他在那里!!还有就是小沃。。为什么老是走底线阿。。大佬阿。你是一个前锋来的啊。。中路空了都不走。。唉!!!!阿得,根本就是没有亨利的灵活和射球!
讲真。。现在夺冠形势艰难。。因为慢狗整容更强的。。它们球员的能力的确比我们强。。而且都有一定的特点。。
不要用年轻这个词作为借口。。小沃,你表现出你的特点吗?无同我讲快,这里不是100米跑。。作为一个前锋。。你不及格!
作为最值得高兴的无而是最后一刻了。。因为我们保住了榜首了。。。
希望真的可以跑出困境!!勇夺冠军!!
pires84917 - 3/2/2008 10:43:00 AM
队员需要休息,他们太累了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48:00 AM
今天小沃的表现你还有不满?
行云流水的阿森纳注定只是第四名的命
2003-2004那不叫行云流水
那叫干净利落
2005-2006,2006-2007那才叫行云流水
今年阿森纳到现在还能保住第一
就是因为2008年开始改变打法
怎么实用怎么打
不会一味地去追求地面渗透和漂亮配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55:00 AM
没有行云流水,也要赞许对方战术英明,arsenal是缺少1、2个人就不会踢球的球队,无法把自己的特点淋漓的表现出来,象看网上直播,一卡一卡的,让人踢得难受,对热刺是这样,对曼联的足总杯也是这样。这是我厂与曼联无法比拟的。
维拉的战术是10人收缩在半场,1个速度快的前锋在前面吃你呢。
而arsenal的球员看见人家这样站位,聪明到,摆2两个中后卫在后面,全部人数压过对方半场。那么19个人都呆在一个半场,密不透风。
好了,arsenal压个半场的球员形成摆桩式,定点等待队友长距离而且是地面球传过来。这样的传球,对方有足够的人数和足够的时间去判断球的运行方向,频频抢断打反击,我厂留守的两个中卫手忙脚乱。
大部分人压过中场就是压逼对手了?没有人怀疑你拿3分的斗志,但起码也要跑动起来才有空间吧?中场组织的两个球员也要主动迎出来接应才对吧。
henry神 - 3/2/2008 10:56:00 AM
真的看的他们跑不起来,看来真的累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1:01: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3-2 10:56:00 发表
真的看的他们跑不起来,看来真的累了 |
我觉得一半,一半。
hleb和cesc是累了,某3个人是蠢了。
forestsun93 - 3/2/2008 11:31:00 AM
不要忘记那么多人受伤,曼联本赛季似乎没人受什么伤,天道公平,明年该轮到他们了。
kenyes - 3/2/2008 12:50:00 PM
行云流水就是第四?我不赞同。。
点解阿森纳是踢美丽足球??就是短传多。。。而且这些短传能逐步深入。。过多的短传就是失误过多。。
讲真,个人意见还是认为队员们应该有自己的特点,尽情发挥。。。
有3个人我确实不是很满意。。一个停球和接应球较差,一个拖慢晒速度,单对单都5去爆,就是懂得突然停球,横传。。一个就是只会走底线,中间一大片空间都不走。。
在人员特点方面我们的确不如慢狗。。。。。。。。。。。。。。。。。。。。。。。。。。。。。。。。。。。。。。
或许他们真的累了。。。。。。。。但这不是借口!
kenyes - 3/2/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2 11:01: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3-2 10:56:00 发表
真的看的他们跑不起来,看来真的累了 |
我觉得一半,一半。
hleb和cesc是累了,某3个人是蠢了。 |
完全同意
diunei - 3/2/2008 12:55:00 PM
唔好用咩累不累来掩饰,踢得唔好同用人不当就系不争的事实,摆D2同W32系边路打根本就系错误,2个都唔适合踢边路,一个太慢无突破能力,一个得速度唔用脑踢波,放佢地系场上简直令我心寒。
另外A25同亨利实在差距太大啦,引用费格逊一句话:状态好同有能力是两回事!
唔系话云加培养球员的战略唔好,但系亦要考虑下主力伤得多嘅情况噶,太多畀d仲未成气候嘅球员踢只会落得如此下场,亦会影响士气,足总对曼联时就系一个好例子,云加你系时候要考虑是否买花点钱买球员啦!难道仲认为靠呢副成堆伤兵同嫩草可以夺冠吗?!
执番一分有d咩值得高兴,可以确保唔会再失分吗?!继续咁落去过2轮就被曼联过头啦!
andypizzafox - 3/2/2008 1:09:00 PM
我就讨厌9楼这样的,喜欢听弗格森的话过去听,阿森纳目前是低谷,曼联是高峰,过几轮可能就转过来,这也是本赛季为什么至今都是交替领先,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因为联赛快开始要冲刺了!
xlfour1 - 3/2/2008 1:14:00 PM
行云流水有用吗?现在的足球是功利足球,我们缺的是冠军,给我把冠军拿下才说什么行云流水吧
蔡少芬 - 3/2/2008 5:33:00 PM
窝草...
没有小沃昨天比赛的精彩镜头就少了2/3..楼主还要红字特出批评..
onlychurch - 3/2/2008 5:4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10:48:00 发表
今天小沃的表现你还有不满?
行云流水的阿森纳注定只是第四名的命
2003-2004那不叫行云流水
那叫干净利落
2005-2006,2006-2007那才叫行云流水
今年阿森纳到现在还能保住第一
就是因为2008年开始改变打法
怎么...... |
那两年下坡路怎么能叫行云流水呢。
LZ太沉不住气了,这种比赛明显是球员劳累,加对手战术出色。我们打不出来东西。
而且这可以说是F4和H13今年传球失误最多的比赛,因此建议你不要以此为标准评价比赛质量
onlychurch - 3/2/2008 5:5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2 10:55:00 发表
没有行云流水,也要赞许对方战术英明,arsenal是缺少1、2个人就不会踢球的球队,无法把自己的特点淋漓的表现出来, |
非常、非常同意
perceive1985 - 3/2/2008 6:03:00 PM
我们不要行云流水,我们只要胜利,现在ARSENAL太需要一个冠军了~~~~~~~~
阿仙奴的枪手 - 3/2/2008 6:49:00 PM
喜欢以前的偷袭……
Pryce - 3/2/2008 7:10:00 PM
我宁愿要简洁流畅:Onoo5:
4ever_gunners - 3/2/2008 8:11:00 PM
10楼的名字很性感
Pryce - 3/2/2008 8: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20:11:00 发表
10楼的名字很性感 |
粤语脏话来的
4ever_gunners - 3/2/2008 8:19:00 PM
我知道~所以很性感~
diuneilomou啊!我们学校香港人经常说得
Pryce - 3/2/2008 8:27:00 PM
通常说完diuneilomou之后,对方就会立刻翻脸,为了和谐,不说最好
4ever_gunners - 3/2/2008 8:34:00 PM
恩,跟cnmb一个道理
cwc12340 - 3/2/2008 8:48:00 PM
究竟是什么阻止了我们前进```?`过于繁琐且无用的传球``?还是伤病`又亦或者是队员们太累了``
我不知道问题的答案是什么``我现在只能说`我们至少还领先一分
skr0828 - 3/2/2008 9:35:00 PM
加油吧。。
绯花 - 3/2/2008 9:55:00 PM
现在的阿森纳表现出来的更多是拖沓而不是行云流水
forestsun93 - 3/2/2008 10:00:00 PM
年纪太轻,再过两年。行云流水那年,看看球员年龄,别要求太高。
阿森纳2003-04主力球员资料
莱曼34
科尔23
坎贝尔29
西甘29
托雷 22
皮雷斯法国 30
埃杜 25
维埃拉 27
永贝里 26
劳伦 26
席尔瓦 27
博格坎普 34
亨利 26
不过我只要胜利,管他好看难看。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1:51:00 PM
再等两年 希望能出现更多的绝对主力 而不是现在的大腿拉伤型主力 恩。。。暗指某两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