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下 - 3/2/2008 11:46:00 AM
偶很少发帖的,人懒....但偶一直都在关注着论坛,关注着我厂的情况~!!!在关键时刻,我也不得不出来说发表点想法了,说的不好请大家笑笑就行了,别喷我就好~~呵呵呵````
联赛已过 28 轮,目前枪手以1分的微弱优势占领着榜首,这在赛季初是想象不到的,联赛还剩余下的10轮,以后的路枪手该何去何从呢??? 我认为枪手真正的转折点在27轮,DUDU严重受伤整个赛季报废,队长加拉情绪失控,小克再次表现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损失到手的3分.小森在昨晚的比赛中也再次有"笑话"级的表现.为他队先拔头寨.....球队伤员增多,综观整个队士气不高,注意力不集中,越发显得毛槽........行云流水的进攻早已不见踪影!!!那么以后的路枪手改怎么走呢???
我个人认为教授首要的任务不是战术如何布置,也不是人员如何搭配,而是球员的情绪该如何调整和控制~~队员们的情绪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和调整,不管你如何布置和搭配都起不到预期目的.只有把情绪控制和调整好了,整个队伍的士气也就上来了,注意力也就会集中了~~在此前提下,在搭配合理的球员和应用合理的战术,教授和球迷们预期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其次,在最后10轮的比赛,考验的不是球队的技术或者说追求行云流水般得进攻.而是一种球队的精神和信念!!!综观曼狗在落后我厂那么多分的情况下,依然紧追步伐丝毫没有放弃和绝望的表现.靠的是什么?流畅的进攻吗?!不是的,而是一种球队的精神和信念!!!他们从没放弃和绝望过~~!!!!!!只要能拿分,比赛踢的再丑陋,再难看,球迷们骂的如何难听他们都不在乎.....只要能死咬榜首就行.把压力抛给我厂,而我厂缺乏的正是这种精神和信念~~!!!!因此,在最后10轮的情况下,请教授和球员们放下高昂的自信和流水的进攻,学习学习曼狗的拿分精神~~!!! 在前有曼狗,后有海鲜的夹迫下,拿分才是忘道,才是释放压力的来源~~!!!当赛季夺冠时,这种精神和信念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最后,祝福 DUDU 早日康复!!!!期待我厂能越踢越好,你们是最棒的~~!!!!!!
cecilia72 - 3/2/2008 11:53:00 AM
终于肯上来一下了```
目前心理压力最大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56:00 AM
精神信念其次
阵容有厚度才是王道
我们输了联赛杯,足总杯,我们告诉自己,这是必要的牺牲
其实大家都清楚
一支强队根本没有放弃比赛这回事
人家阵容就是厚实
想放弃都难
不过如今这样
也只好指望精神信念了
arnoldxie - 3/2/2008 12:10:00 PM
看到每次温格都说 我的队伍人够了 我有很多有实力的年轻人 无语了
perceive1985 - 3/2/2008 6:23:00 PM
感觉我厂现在处在一个赛季最疲劳的时期,但又是最关键的时候,顶住啊~~~~~~
hellzsea - 3/2/2008 6:35:00 PM
我觉得现在啊森纳的体力完全不够用了 这样的球只有体力不足才会踢的出来 后天打AV 难度不小哦
skr0828 - 3/2/2008 9:49:00 PM
我们差人啊。
绯花 - 3/2/2008 10:01:00 PM
精神气质和球队人员配置都很重要
温格时代以来我厂没有卫冕过联赛冠军,很大原因就是缺少霸气,在大好形势之下掉链子
我的天下 - 3/2/2008 11:31:00 PM
霸气不是说有就有的,是精神和信念的结合体~~!!!!我厂缺乏的就是这气质~~!!!!!
大好头颅 - 3/2/2008 11:39:00 PM
我们现在最需要是一场胜利。。。。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1:58:00 PM
但这两场必要的放弃却让我们付出了部分主力巨大体能的代价
andypizzafox - 3/3/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3-2 23:58:00 发表
但这两场必要的放弃却让我们付出了部分主力巨大体能的代价 |
一针见血!
不过我希望这是本赛季最后的低潮期,然后发起冲刺!
37°2 - 3/3/2008 12:58:00 AM
我们从没卫冕过
海鲜起码2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