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kr0828 - 3/2/2008 2:01:00 AM
你终于让我对你死心了,我也觉得...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02:00 AM
宇宙宋,中后卫?
速度=森头;头球=霍伊特;位置熟悉度=吉尔博托;力量不错,也就这点优势了;一个身高180又没有弹跳的中后卫如果没有速度还有什么用?
还是先练好后腰吧
以前有种说法是久洛比森头强,我就觉得很莫名,不知道持此论调的人是如何得出结论的,现在更夸张了。。。
pires84917 - 3/2/2008 2:06:00 AM
呵呵,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都不一样
举个例子,你喜欢阿德,我喜欢本特纳,就这样....
其实我现在我还是一直认为,久诺比森头是有潜力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2: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2:06:00 发表
呵呵,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都不一样
举个例子,你喜欢阿德,我喜欢本特纳,就这样....
其实我现在我还是一直认为,久诺比森头是有潜力的 |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08:00 AM
潜力?这东西不好说了,未来的。。。
有种说法是让久洛取代森头出任球队第三中后卫,也就是说现在他就比森头强了
pires84917 - 3/2/2008 2:11:00 AM
我认为起码到现在,森头还是主力替补,但是未来不好说
毕竟两年来森头的成长不是很多,说句难听点的,没什么进步
花活学了不少,不过耍起来,我看着别扭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2:1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2:11:00 发表
我认为起码到现在,森头还是主力替补,但是未来不好说
毕竟两年来森头的成长不是很多,说句难听点的,没什么进步
花活学了不少,不过耍起来,我看着别扭 |
为DUDU祈祷 - 3/2/2008 2:15:00 AM
李玮峰不错的
各方面来看
除了拿牌比较多...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15:00 AM
如果要对后防动手术,霍伊特卖,特拉奥雷租,而久洛我就很难判断是租还是卖了,但有一点很明确,他目前不具备在阿森纳踢中后卫的能力
pires84917 - 3/2/2008 2:1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 2: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2:11:00 发表
我认为起码到现在,森头还是主力替补,但是未来不好说
毕竟两年来森头的成长不是很多,说句难听点的,没什么进步
花活学了不少,...... |
啥意思?给是提示,主席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22:00 AM
他那是赞同你的意思
pires84917 - 3/2/2008 2:25:00 AM
日了,忘了明天还得早班..nnd,死定了,.睡觉!
4ever_gunners - 3/2/2008 2:35:00 AM
ls好梦~
ff51 - 3/2/2008 2:48:00 AM
小森还是不错的啊,主要是我们整体防线的问题,两边经常压上,被人速度男打反击偏慢的小森肯定吃亏
只能说,不适合我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09:00 AM
和温格一样,这种水平的球员在大俱乐部还有那么多人维护并积压着,温格因为人数足够多而不去更新球队,购买更高水平的球员。
怪不得arsenal成绩没有突破没有进步,没有惊喜
johnchen01 - 3/2/2008 10:10: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 1:12:00 发表
S6的防守跟我打篮球差不多嘛,怕身高体壮有力量的,怕有技术的,怕有速度、灵活的…… |
那你不怕什麽?
gun333 - 3/2/2008 10:47:00 AM
!当替补的料。打 一线队 时间也蛮久了。唉。没什么长进
为了 - 3/2/2008 3:55:00 PM
还是有伤在身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5:1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2 10:09:00 发表
和温格一样,这种水平的球员在大俱乐部还有那么多人维护并积压着,温格因为人数足够多而不去更新球队,购买更高水平的球员。
怪不得arsenal成绩没有突破没有进步,没有惊喜 |
利物浦和热刺倒是更新换代的快,“更高水平球员”层出不穷啊,突破和惊喜倒是有了?稳定呢?稳定哪里去了?
37°2 - 3/2/2008 9:32:00 PM
四年多时间内,森德罗斯从昔日的天才中卫苗子变成了如今的灾难后卫,并不偶然。如果阿森纳还停留在96年温格入主以前的打法模式,或者说英超还停留在长传疾攻的阶段,也许他会是一流防空高手。但现在,事过境迁。
上一次主场未能拿下对手伯明翰,犯错的同样是森德罗斯,没有起跳争顶白送奥康纳一球。此番又在家门口犯错,看来主场作战的压力对他影响颇大。早有球迷质疑,森德罗斯的表现越来越不配穿阿森纳球衣,但温格希望人们给他耐心:“他有时会注意力不够集中,不过我不认为他有罪。”
从温格的角度考虑,这么说并不出奇,森德罗斯刚过23岁,以中卫而言这个年龄至少还有十年可踢,尚有大把潜力可挖。此外森德罗斯也不是没打过好球,远的有当年顶替坎贝尔撑满一个赛季,近的是与布莱克本一战他的空袭得手,可见如果用好,森德罗斯还是有价值的。
森德罗斯身高体重摆在那里,不可能把他打造成费迪南德那样的后卫,不过他在面对高球和正面来球时防守能力已磨练的很有水准,也许温格可以借鉴贝尼特斯使用海皮亚和阿格的做法,更活用瑞士中卫和加拉、图雷等人,防守上更有层次性,也许森德罗斯丢丑次数也会少些。
skr0828 - 3/2/2008 9:32:00 PM
看了昨天的比赛,我真的是觉得S6根本没有发展前途,他不能适应英超的这种快节奏,速度慢,转身慢,要比身体,跟那些真正的力量型前锋一比差老一大截,他给人的感觉就是笨笨的,一点也不灵巧。还是早点把他卖了,即不妨碍我厂的发展,也不会毁了他自己的前途。今年夏天买个起作用的替补吧。
cecilia72 - 3/2/2008 9:35:00 PM
s6 和MU 的布郎 感觉很像
pires84917 - 3/2/2008 9:36:00 PM
布朗的身体很出色...
Pryce - 3/2/2008 9:44:00 PM
布朗是弗姐的干儿子,当年弗姐心目中的天才后卫
绯花 - 3/2/2008 9:49:00 PM
早就说了他就是西干的翻版
温格舍不得钱买后卫要瓜的
forestsun93 - 3/2/2008 10:03:00 PM
温格都没死心,你们死哪门子心?
37°2 - 3/2/2008 10:45:00 PM
这个乌龙进的不可理解
andypizzafox - 3/2/2008 10:52:00 PM
对于S6我是绝对不敢像力挺阿德巴约和克里希那样力挺的,否则自己找不痛快
sd123kb - 3/2/2008 11:38:00 PM
可惜啊 螺丝兄的人品应该还是可以的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1:47:00 PM
不是批判这种思想 就是想说两句 阿德进19个球也不如小本撞俩给的好评多 宇宙宋在小俱乐部称鸡头竟比与他不知前辈了多少代的S6还能赚人气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主力不行就去思量着哪个替补能一夜成名
S6比宇宙宋强的太多 首先就是场面 从朱鲁到宇宙宋 再到上赛季大家看好的康诺利 以及化石级的斯什么潘诺维奇(好像是叫这个名字) Upson Ricketts Volz Svard 可以说我们培养出来的图雷以及亚当斯那都是万里挑一的 更多的还是诸如中间几位的二流货色 如果你拿Upson进国家队来说事 我就拿C22同样是国家队回击你 总的来说 我们自己培养的后卫 能够摆到市面上即被力量型球队一扫而光 随之销声匿迹数载 这已然应该打消下对S6的过分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