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3/2/2008 1:09:00 AM
还有啥说的,以前对他还是抱有很多的希望,很大的幻想,但是今天一战,他让我对他的能力彻底死心了,对付强壮型的前锋森头根本就毫无自信,不,应该是实力不足,看他身材高大,但是力量似乎还是差一大截;速度型的前锋我也不说了,阿邦拉霍今天几次羞辱了他;速度与力量结合的就更不要说了,海伍德如果早上的话,我相信我们今天拿不到这一分。
总之,我对他已经是彻底失望了,连霍伊特都不曾享有的那份失望,恭喜你,森德罗斯。
为DUDU祈祷 - 3/2/2008 1:11:00 AM
...欧洲杯将是他展示的大舞台
xlfour1 - 3/2/2008 1:11:00 AM
...他那身号码什么时候可以让给G10,我想要回我的10号:Onoo5:
蔡少芬 - 3/2/2008 1:11:00 AM
本来很生气想跟他划清界线的的...但看见进球后他在板凳上跳起来的那个兴奋的样子...我又舍不得...唉...
Pryce - 3/2/2008 1:12:00 AM
S6的防守跟我打篮球差不多嘛,怕身高体壮有力量的,怕有技术的,怕有速度、灵活的……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12:00 AM
其实森头这场状态不错,几次上抢以及卡位非常准确,直到面对海伍德时才有些狼狈,只是开场一个很好的机会打了飞机,又莫名的进了一个乌龙,分数高不了,唉,运气啊
红色重炮 - 3/2/2008 1:15:00 AM
乌龙不怪他 加拉斯责任更大 小森今天表现不错的
为DUDU祈祷 - 3/2/2008 1:15:00 AM
天哪 怎么想到了西甘大叔。。。
当年在一场大胜的比赛中他进球了还是有点舍不得~~~
pires84917 - 3/2/2008 1:16:00 AM
他对卡鲁抢到了几次头球...对落点的判断和阿德有的一拼....
在这也黑一下迪亚比,今天打得很菜,或许刚付出吧....不过个人觉得他打前腰会好很多,就喜欢他吓突破,制造点混乱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17:00 AM
森头,合格的替补,不多评价了,有人爱护犊子。。。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8:00 AM
主要是因为乌龙后,信心不行啊
踢球就会提心吊胆
肯定的
如果一开始就来几个救险
那么整场就会像吃伟哥一样
pires84917 - 3/2/2008 1:19:00 AM
CYGAN是运气太差了,当年人家远射砸他脑袋上都能飞进球门,这还能说什么?
我相信森头的运气那是直追cygan
fflowers - 3/2/2008 1:19:00 AM
小森今天不错,说实话李元奎解说就喜欢调毛病,硬是说小森位置站的不好,我觉得要是小森再上去就和加拉撞一起的了 这乌龙绝对是运气不好
还有 本来 也是个越位球来着
森头可以的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1:00 AM
你的前辈在注视着你。。。
Steven97 - 3/2/2008 1:22:00 AM
确实是不行 不知道为什么教授还留着他
pires84917 - 3/2/2008 1:24:00 AM
原帖由 为DUDU祈祷 于 2008-3-2 1:21:00 发表
你的前辈在注视着你。。。
|
我还是很崇敬西干的,真的...他对阿森纳的忠心让我感动
当年打富勒姆那两个进球很漂亮!
guestA - 3/2/2008 1:28:00 AM
的确时运不济,千万别继续和Cygan老大一样
失望着,失望着
也开始对他重新评估了
他毕竟不是那种能做顶梁柱的人,
起码目前看不出来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8:00 AM
没错。。西大爷一句甘愿当替补也不转会另我无比崇敬。。。
红色重炮 - 3/2/2008 1:31:00 AM
你们说小森不行 告诉你们 要是阿森纳把小森放进市场 绝对是抢着要而且在任何一个队的表现都不会差
中后卫这个位置和其他位置不一样 需要经验 特里在他这个岁数被骂的比小森多多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35:00 AM
费迪南德在LEEDS的时候真是大漏勺 乌龙专家
去到MAN UTD后霸气猛涨。。。想不通啊
m2m - 3/2/2008 1:42:00 AM
5L不怕哪种类型的..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46:00 AM
今天上半场有一次飞身救险封堵传中令我印象深刻,因为当时他已经进了一个乌龙,而这球踢不好又将是一个乌龙
我对森头一向很满意,合格的替补,主力的有力竞争者
pires84917 - 3/2/2008 1:51:00 AM
他很衰...看模样就知道!
霸气?我在他脸上看不到。
阿仙奴亨利 - 3/2/2008 1:51:00 AM
别的不想多说,今天的S6实在是太冒抢了,而且为数不少都是抢空的,看得我心里悬啊~~
进攻的时候还想引球出击,也不看看自己的带球精度,拜托...
为DUDU祈祷 - 3/2/2008 1:52:00 AM
我们也确实需要一个空霸类型的中后卫。。。
他的头球还真不错。。。
现在要速度与高度集一身的中后卫真难找了
pires84917 - 3/2/2008 1:55:00 AM
可能是我不会看球,我觉得他头球很搓,真的........
经常顶到对方脚下,希望以后可以改善!
我看好SONG打中后卫!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5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55:00 发表
可能是我不会看球,我觉得他头球很搓,真的........
经常顶到对方脚下,希望以后可以改善!
我看好SONG打中后卫! |
为DUDU祈祷 - 3/2/2008 1:56:00 AM
。。。他争顶第一点的能力应该有全队前三吧。。。
pires84917 - 3/2/2008 1:57:00 AM
我喜欢song的那份镇定和大局观!
为DUDU祈祷 - 3/2/2008 2:00:00 AM
只看见过SONG在查尔顿当中场指挥官的比赛。。。
好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