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菲利普,你终于让我对你死心了
GiGi@Leung - 3/3/2008 8:23:00 AM
s6没开窍而已 我有耐性等他 别认为他进了个乌龙,然后冒顶了一次就把他批得什么都不是 这样做不厚道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2008 10:36:00 AM
护犊子的来了,S6,我看好你哟。
第一发子弹 - 3/3/2008 2:51:00 PM
差不多了行了啊,那个球不怪小森,整场表现还是可以的,别忘了他只是个替补,别要求太高了~~~~~
alex_gunner - 3/3/2008 5:47:00 PM
他的心在阿森纳,这样的球员值得这么去黑???
BergkampLau - 3/3/2008 5:5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 1:11:00 发表 ...他那身号码什么时候可以让给G10,我想要回我的10号:Onoo5:  
难以实现的愿望,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愿意看到10号穿在别人身上。但现在这种感觉已经没有上个赛季那么强烈,Gallas现在的表现配得上队长,他用表现淡化了我在“10号的意义”上的执着。
Pires_7 - 3/3/2008 8:10:00 PM
图雷不在那段日子,森德罗斯和加拉的搭档是不错的,他是个态度很积极很踏实的球员,缺少的就是经验.
枪手风之子 - 3/3/2008 8:18:00 PM
嗯,而且我觉得说他没有进步不客观,比起杀入冠军杯决赛那年的自己,如今森头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pires84917 - 3/4/2008 5:51:00 PM
进步?我倒是觉得他退步了不少.........看他拿球我就胆战心惊
michaelluofang - 3/4/2008 10:06:00 PM
S6是个猛将 以现有阵容 除非他面前站着赛季初的F16与不败赛季的G19 否则真难以完全放心 好在岁数也不大 中卫这个位置我们还是有传统的 不怕
威廉 - 3/5/2008 7:25:00 PM
搞笑~~ 小森真是可怜,他就是那种由于刚出道时候的一两场失误而被定义为不堪大用型的球员,然后每次踏实的零封对手都不被别人看在眼里,每次由于一两次失误就被人揪着鼻子骂。 小森什么时候在大赛让阿森纳失望过?翻翻以往每次冠军杯或者他代表瑞士队比赛的经验,他都是队内得分最高的几个之一,这样大赛型的球员阿森纳有几个?曼联有鲁尼一个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了,就算他N年进一个球也抱着不肯丢,阿森纳能有几个? 偏见何时才能被摆脱啊?图雷对曼联还被灌了四个,有谁敢说他对图雷死心?
枪手风之子 - 3/5/2008 7:33:00 PM
ACN头号森蜜和最早一个本蜜YD花现身 :Onoo9:
威廉 - 3/5/2008 7:37:00 PM
我还专门换得主号来蜜的,以前那个四字主号封存了,现在这个是主号,够真心够男人吧?:Onoo3:
4ever_gunners - 3/5/2008 7:59:00 PM
中后卫这种位置 能力就是经验的累计 经验就是上场的累计
Pryce - 3/5/2008 8:25:00 PM
森头有搞头,但是整整容比较好,整得凶一点
纸折鹤 - 3/5/2008 9:01:00 PM
森達羅斯好似弱小心靈俱樂部的人 一旦出左些小差錯 就畏手畏腳 如果開頭錶現好滴 跟住成場波就一帆風順 呢滴心態唔係好掂 尤其係中衛呢個位置 雖然呢場比賽錶現幾好 不過始終呢個係葛大問題
minamoto - 3/5/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09:00 发表 还有啥说的,以前对他还是抱有很多的希望,很大的幻想,但是今天一战,他让我对他的能力彻底死心了,对付强壮型的前锋森头根本就毫无自信,不,应该是实力不足,看他身材高大,但是力量似乎还是差一大截;速度型的前......
今天他表现就还可以~~~
xiu_song - 3/5/2008 11:11:00 PM
他的问题在于老想着:带球突破,进对方禁区,射门得分…… 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没有及时遭到训斥,教练和后防线上的老队员都有责任 进攻防守都会出现站位很不和谐的现象,给人一种“不会”踢球的感觉……
m2m - 3/6/2008 7:34:00 PM
后卫线几个老大哥应该多鼓励多指点下S6。。总感觉小伙子没了06时候的霸气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菲利普,你终于让我对你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