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与曼联今后赛程全面比较,及我的看法!
亨利与科比 - 3/4/2008 8:4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亨利与科比 - 3/4/2008 8:47:00 AM
欢迎大家来讨论,我觉得我们今年很像去年的曼联,主力超强,没有替补,所以要有所取舍! 曼联夏天买入特维斯、纳尼、安德森、哈格里福斯立刻塞满替补席!11名主力加4名超强替补! 我们夏天最少要买3人,两个边前卫,一个门将,明年再指望两冠比较好!
george.arsenal - 3/4/2008 8:53:00 AM
最好结局是:打里昂耗尽曼联体力,被朴茨茅斯逼平重赛,估计会在3月19日,苦战晋级 半决赛抽中车子,因为好像没英超球队了,被结果掉 冠军杯抽中巴萨,苦战挂掉
Mr.Arsenal - 3/4/2008 9:06:00 AM
楼主应该考虑阿森纳淘汰掉米兰的情况:Onoo8:
andypizzafox - 3/4/2008 10:41:00 AM
同意4楼
马6甲 - 3/4/2008 11:05:00 AM
从来都不敢预测的。但我能预见的是蛮联将会遭遇大面积的伤病
kkdowning - 3/4/2008 11:08: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3-4 8:53:00 发表 最好结局是:打里昂耗尽曼联体力,被朴茨茅斯逼平重赛,估计会在3月19日,苦战晋级 半决赛抽中车子,因为好像没英超球队了,被结果掉 冠军杯抽中巴萨,苦战挂掉
你好狠哪,曼狗也是狗,小心告你虐待动物
罗宾范佩尔西 - 3/4/2008 11:50:00 AM
对MANGO和车子两战能拿4分,冠军基本能拿下
bwcpm - 3/4/2008 12:32:00 PM
你的意思好象我们冠军杯不能晋级一样?! 什么意思?什么心态?!
TitiRobby - 3/4/2008 12:37:00 PM
分类讨论要讨论两种情况吧 :Onoo16:
george.arsenal - 3/4/2008 1:3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4 11: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3-4 8:53:00 发表 最好结局是:打里昂耗尽曼联体力,被朴茨茅斯逼平重赛,估计会在3月19日,苦战晋级 半决赛抽中车子,因为好像没英超球队了,被结果掉 冠军杯抽中巴萨......
我还没说在老特拉福德那些爱狗族面前狂煮狗肉,已经够客气了 狠么?
george.arsenal - 3/4/2008 1:44:00 PM
关于我厂,过了米兰这关就见好就收吧,这套阵容拿双冠,太不现实了
BergkampLau - 3/4/2008 2:04:00 PM
如果V11,R7,T5能健全及尽快复出并踢完剩余的比赛,双冠并非不太现实,我们现在遇到了问题,解决不好,很可能一无所获,循序渐进吧。
4ever_gunners - 3/4/2008 5:31:00 PM
曼联的板凳深度,最多也只是用半替补打2,3场比赛,就跟上周对fulham一样 绝对不可能被赛程拖累的
henryzhy - 3/4/2008 5:52:00 PM
说不定里昂今晚来个客场1:0把曼联干掉,今晚我厂弄个1:1,一个客场进球,淘汰AC米兰
大好头颅 - 3/4/2008 7:03:00 PM
最好的结局,10连胜。。。。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与曼联今后赛程全面比较,及我的看法!